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All正/偶练群像】狼人游戏——杀死爱情 Ⅹ

  • 真人狼人杀背景

  • All正向多cp,此章主26,含176,106

  • 所有皆为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 配合bgm bgm食用更佳





  • Part Ⅹ  初恋

     

     

    陈立农从朱正廷面前落荒而逃。

    朱正廷看着他的背影笑了笑,并没有追上去的意思,果然傻小子就是容易被看透。

    回到餐厅时,朱正廷发现董又霖正把屋子内所有的刀子都翻了出来,然后打开窗子一把丢到了外面的草坪上。董岩磊和毕雯珺就在旁边看着,没有帮忙也没有劝阻。

    “你们快去找一下其他的啊。”董又霖把窗关上以免雨水扫落进来,“现在只剩六个人了,也没有警长那零点五票了,只要狼人晚上不动手,白天就能一直平票下去,这不是最好的结果吗?”

    “你是说给我听的吗?”朱正廷直接问道,他现在没必要再有任何的遮掩,“认为我是狼人,所以让我晚上不要动手?”

    “正廷你冷静点,我没有说你的意思。”董又霖赶忙让步,“你不要对号入座。”

    “是我对号入座吗?不是你们都要相信黄明昊而不相信我吗?”朱正廷扯下身上的浴巾随意搭在椅子上,头发和衣服上的水珠都在往地板滴,“嘴上说着不觉得我是狼,投票却没有一个跟我投的,何必这样呢?不如直接点更好吗?”

    “谁是狼人不重要了,关键是这种自相残杀的戏码现在就可以停止了。”董又霖这回是对着在场所有人说的,他看见黄明昊和陈立农也在往这边走来,“现在停手,还为时不晚。”

    “今天几号?我们来这几天了?”朱正廷突然问道。

    “16号,已经过去三天了。”毕雯珺立刻回答,他有点不敢相信才过去三天而已,“其实,也没多少天。”

    “可我感觉像过去三十年了。”朱正廷把沾水的头发向后撩,露出光洁的额头,“我们待在这能做什么呢?真的能等到救援吗?黄金七十二小时都已经过去了,我们还能有希望吗?”

    “正廷学长在这点上倒是挺清醒的。”黄明昊走到厨房打开了冰箱,随意拿出一瓶冰镇饮料,“救援是不可能的,幕后参与者有警队高层,所以没有人能在游戏结束前找到我们。”

    “所以快点结束吧,与其在这带着不可能的希望等待,最终被逼疯,不如早点出去不是吗?”朱正廷对于黄明昊的态度和话语不再惊讶,“我已经无所谓了,只希望游戏快点结束。”

    “正廷,你醒醒,你不该是这样的。”董又霖快步走向朱正廷,“你不该说出刚刚那种话的,更不应该做出杀人的事。”

    “已经第三天了,现在对我说这种话是不是有点晚了?”朱正廷反问道,“不是你们把他投出去的吗?不是你们要让他死的吗?”

    “可是一旦动手就会背负血债,就会成为杀人犯,这是万劫不复的深渊。”董又霖的语气很坚定,这让朱正廷一时分不清究竟是劝导还是责怪。

    “总要有人动手。”朱正廷慢慢吐露出几个字。

    “但不该是你。”董又霖摇摇头。

    “说这些已经晚了,我已经杀了王琳凯了,如果我能活过今晚,明天投票可能还要再杀人。”朱正廷听出了对方是好意,语气也不再像刚刚那么僵硬,“数量只会只增不减罢了。”

    “所以我跟你说你现在停手还来得及!”董又霖突然激动了起来,大力地桎梏住朱正廷的肩膀,“这个游戏就是想把所有人都变成狼人!一旦步入了圈套就会沾染上他们所期待的狼性!如果所有人都可以坚持不开始……”

    “可是没有如果,已经停不下来了。”朱正廷打断了对方。

    “现在就是停下来的契机,晚上不死人,白天不出人。”董又霖仍不放弃,他怕引起朱正廷激动的反驳,只能转身向所有人说道,“主动权掌握在狼人手里,不管你们谁是狼,只要今晚不动手,我们就能一直平衡下去,这算是我代表好人阵营的恳求。”

    “就算真的能平安,又有什么用呢?你这种方法只是治标不治本而已。”朱正廷上前一步,在董又霖身后低语,“你要让我们不沾染上狼性,想要我们跳脱出这个游戏,想法是好的,只是不切实际而已。”

    “为什么?”董又霖转身,“只要所有人都这么想,那么……”

    “因为我们只是参与者,而不是规则的制定者,没有任何的话语权。”朱正廷平静地解释道,瞳孔里空洞无光,“人踩死蚂蚁,不会问蚂蚁的意见,同理,蚂蚁那拼尽全力的反抗,在人类眼里根本不值一提。”

    董又霖不自觉地后退了一步,朱正廷变得越来越令他陌生。

    “所以,想要毁掉这游戏,你首先得成为规则的制定者才行。”朱正廷最后说这句话时目光飘向了远处,直视着那墙角的摄像头。

     

     

    毕雯珺敲响了朱正廷的房门,刚刚在餐厅时他甚至没来得及搭上话对方便离开了,但他心里有很多话,还是想亲口告诉对方。

    “是你啊,雯珺。”朱正廷开门见到毕雯珺时没有任何的惊讶,他继续穿着浴袍擦自己的头发,“进来吧。”

    “关于今天的投票,我还是想跟你亲口道个歉。”毕雯珺鼓足勇气,开门见山地说道,“我并不是不信任你,而是投王琳凯出局的确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朱正廷故作轻松地长叹一口气,回身将自己甩到了床上,豪迈地坐着,“跟我说实话吧,雯珺,你现在认为我是什么身份?”

    “我不知道。”毕雯珺诚实地摇摇头。

    “那我换种问法,你觉得我是狼人吗?”朱正廷这回不打算放过对方了,他不需要来自别人的同情,要真认为他是狼,那干脆直接挂票到他头上就行,何必解释些有的没的。

    “我已经回答过很多遍了,我不认为你是狼人。”毕雯珺的语气也严肃起来,“倘若到我认为你是狼人的那一天,我一定会投票给你。”

    “这么绝情?”朱正廷调笑道。

    “你了解我的,我性格就这样。”毕雯珺也笑笑,“你也是这样的人,你要真是狼,到该杀我的时候,绝不会手软对吧?”

    “我不想回答在毫无依据的假设上提出的问题。”朱正廷甩过去一个带着点娇嗔的目光,“那你相信黄明昊是女巫吗?”

    “其实我不在乎,就算他是,那他今晚不也必死无疑吗?”毕雯珺反问道,“以他那性格,就算活着,也不可能跟我们吐露更多知道的信息吧?”

    朱正廷知道毕雯珺话里有话,他也没立场去责怪对方,毕竟直到现在,对方还是愿意相信他是好人,虽然不知道这个相信度有几成。

    朱正廷觉得自己越来越得寸进尺了,不仅要欺骗,还要逼他人相信。不过他已经认命了,王琳凯说得对,这是他的宿命,是孤狼的宿命。

     

     

    晚上八点时,朱正廷又开始在这栋愈发空荡的房子里面游荡。早些时候董又霖把所有匕首都丢了出去,他现在总得找些趁手的犯案工具,毕竟十二点后需要送走两个人。

    凶器没找着,倒是发现了个新奇地方,朱正廷这才看到一楼楼梯拐角处有扇隐蔽的小门,他本以为会是杂物间什么的,结果打开后竟然是向下延展的阶梯。

    实在没想到这栋房子还有这么个地方,朱正廷想都没想就走了下去,发现这地下室竟然是个小型舞台。

    朱正廷简直惊呆了,他在惊讶和欣喜中无意识地抬脚走了上去,不可置信地蹲下身子抚摸台上的木地板,觉得自己在做梦。

    那一刻,他仿佛重获了自由。

    他不想去搞清楚为什么那些上位者会在这杀人别墅里放置一个表演舞台,或许是某些人特殊的癖好,或许是想看他们这些猎物临死前的表演,又或许是想看这台上究竟能演出什么小丑喜剧来。但这些都不重要,朱正廷已经在那台上躺了下来,直视着头顶上昏黄的灯光,心里有股莫名的满足。

    时间要是停滞在这一刻该有多好。

    这时朱正廷看到了舞台最边上放着的播放器,当他激动地一起身爬过去想放音乐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后方观众席上传来,“你怎么也来这了?”

    朱正廷一惊,回头发现是陈立农的脸。

    “你……”朱正廷立马恢复了平时的表情,“你也发现这了?”

    “第一天时就发现了,还以为不会有人再找到这里了。”陈立农合上手中抱着的画板,“没想到你会来。”

    “我进来时你就应该看到我了。”朱正廷用的是肯定句,他露出了玩味的表情,“为什么这么久才跟我打招呼?”

    “我在画画……”

    “为了画我吗?”

    “才不是!”陈立农迅速涨红了脸,朱正廷一笑他又不敢去看了,“你不要自作多情!你只是和我学姐长得像而已,你不是她……”

    “能让我看看你学姐长什么样子吗?”朱正廷朝陈立农伸出了手,在灯光下他的笑容被衬得更加妩媚,他知道对方一定拒绝不了。

    果然,陈立农有点犹豫了。

    “就让我看看嘛~”朱正廷放软了语气。

    陈立农瞪他一眼,最终不情愿地走上舞台,来到朱正廷身边坐下,把画板递给了他。

    朱正廷刻意拉近了和对方的距离,双眼含笑地翻开了那看起来有点厚重的画板,他看到那一张张画像时都有点惊讶,开始思索在这世界上他是不是有异父异母的亲生姐妹。

    “看够了吗?”陈立农低着头问道,一把抓住画板强硬地拿了回来。

    朱正廷已经摸准对方的命门了,陈立农退一步,他便进一步。他揽住了陈立农的肩膀,故意让自己说话时的热气全数喷在对方脖子上,“还真的挺像的欸,我都怀疑这是不是我自己的女装了。”

    陈立农根本挣脱不开朱正廷的力气,只能努力推脱着,耳朵越来越红。朱正廷看了之后觉得心情竟好了点,这舞台空间加上两人之间的氛围,还真让他有种回到了外面的感觉。

    “别耍我了!”陈立农终于逃了出来,他的脸通红,不知是因为害羞还是羞愤,“我不会上你当的,你不是她,你也不是好人。”

    “为什么要提这种扫兴的事啊。”朱正廷嘟起了嘴,唇色红润得惹人想亲,“你藏在这个隐秘的地方,不也是为了从这游戏中逃离出来吗?”

    “不是,我是在这思考,这里没人能打扰我。”陈立农后退几步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所以我才能够推断得出,你是狼人。”

    “我不是。”朱正廷委屈得就快掉泪了,他快步走向陈立农,牵住他的右手在他掌心画圈圈,“你可以相信我一回吗?就一回,可以吗?”

    陈立农再也受不住这露骨的撩拨,一把挣开朱正廷的手,转身又逃跑了。

    朱正廷有了深深的挫败感,他以前还从未遭遇过这种事,难道自己现在说话时身后都会有狼尾巴翘起来吗?怎么对方还能三番两次被他吓走的?

    不过也无所谓,朱正廷重新坐回舞台上,打算先舞一曲再去调戏这小屁孩,只要和他纠缠得越深,他投票时就越不忍下手。

    当他刚把鞋子脱掉开始劈叉时,陈立农却转身回来了,不再是刚刚那副不知所措的模样,他收起了一切表情,沉默地向朱正廷靠近。

    “这么快就想我了?”朱正廷起身换了个姿势,托腮好整以暇地看向对方。

    “我想通了,你真的太像她了,有时候简直能以假乱真。”陈立农一直盯着朱正廷,一步步地踏上通向舞台的小阶梯。

    朱正廷看着对方带着点杀气的眼神,觉得事态渐渐有点不受控了,但他还是游刃有余地回了一句,“我不做替代品呦。”

    “我也不要代替品,我要本尊,我要出去见到她。”陈立农的声音听起来越来越坚定,他来到了朱正廷面前,居高临下地打量着对方,“你不仅是我的敌人,你还会扰乱我的神智,最终你会夺走我的性命。”

    “我不是你的敌人。”朱正廷跪着立起身子,拉着陈立农的手让对方也蹲坐下来,他放轻语气蛊惑道,“相信我吧,我们真的是同伴。”

    “我发誓过,一定要亲口跟她表白的,我得活着出去。”陈立农目光一直看向远方,不理会朱正廷眼神里的魅惑,“所以,就请你去死吧。”

    电光火石间,朱正廷眼尖地瞥见陈立农从口袋里掏身份牌的动作,他眼疾手快地一把按住了对方的手,那皱巴巴的卡牌便被压在了两人手掌底下。

    陈立农依然不放弃,他想推开朱正廷,未曾想对方另一只手竟直接搂住了他,在他巨大的震惊中亲了上来。

    朱正廷用红唇堵住了陈立农还想喋喋不休的嘴巴,那只压着他的手也渐渐和他十指相扣在了一起。陈立农被震撼到做不出任何推拒的动作,朱正廷见状更加肆无忌惮地贴了上去,两人紧紧相靠在一起。

    这个吻被逐渐加深延长,朱正廷甚至伸出了舌头轻轻撩拨勾引,轻轻勾绘他的唇形,最终撬开了陈立农的嘴唇,闯进了他的口腔。过近的距离使陈立农能够清楚看见朱正廷浓密的睫毛,他的大脑变得一片空白,被对方带动着一起闭上了眼睛。

    他们享受着这个吻,此刻仿佛真正的恋人一般。

    不知道过了多久,陈立农感到对方离开了自己的口腔,他赶忙睁眼,就见到朱正廷的泪水正不断夺眶而出,但此时对方依然是笑着的。

    “相信我吧,就一次好吗?就只是这一次而已。”朱正廷的口吻是带着恳切和祈求的,他也一直紧握住陈立农的手不让对方翻牌,“我真的不是狼人。”

    “不……我……你……”陈立农的大脑已经无法组织出有效的语言了,他承认他被眼前的美景给震撼到了。

    “给我一个机会,更是给你自己一个机会,也是给你学姐一个机会。”朱正廷逐渐撞进了陈立农怀里,手掌攀上了他的胸膛,“你一旦翻牌,死的会是你自己,你还怎么出去?还怎么见她?”

    “你要是好人的话,你不会死,死的会是我,你不应该害怕。”陈立农断断续续地说出最后的推论,“所以你在骗我。”

    “我喜欢你,所以不想你死。”朱正廷掉泪的速度逐渐变慢,一颗颗泪珠沿着脸颊缓缓坠落,“我想和你一起出去。”

    “别骗我……”陈立农手开始颤抖,他的理智明明告诉自己不能相信眼前人,可他却像被勾了魂般只能盯着对方。梨花带雨的眼泪,颤抖的哭腔,掷地有声的表白,让陈立农彻底失了智。

    “你也喜欢我的不是吗?”朱正廷的手移到了陈立农心脏的位置,感受到了他加快的心跳,“你的心跳这么快,不就是对我动心的证明吗?”

    “不是的……”陈立农强迫自己猛烈地摇摇头,他仍在做着最后的挣扎,“我没有……”

    “你也感受一下我的心跳,比你跳得还快呢。”朱正廷牵着陈立农的手强迫他丢弃掉卡牌,带着他摸上了自己的心脏位置,“感觉到了吗?”

    “咚咚咚——”的快速触感从指尖传来,让陈立农彻底愣了神,他甚至能感受到朱正廷手腕处急速的脉搏,每一下都好似撞进了他心里。

    他愿意相信那是对方为自己动心的证明。

    朱正廷把脑袋一歪,脸上的泪痕在灯光的反射下更加清晰,“是不是很快?它在为你而跳动呢。”

    陈立农说不出一句话来,只能傻呆呆地一直盯着朱正廷,自己的心跳变得比刚刚更快,几乎要飞出胸腔。

    他明白为什么范丞丞甘愿沉迷了。

    “我可以成为你学姐的情敌吗?”朱正廷继续问道,他轻轻抚上了陈立农的脸,一步步描绘对方五官的轮廓,“可以让我——做你的初恋吗?”

    陈立农觉得自己大概率是疯了,现在的他,只想不顾一切地点头答应。

    哪怕可能只是飞蛾扑火。



评论(111)
热度(11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查糕糕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