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All正/偶练群像】狼人游戏——杀死爱情 Ⅰ


  • 真人狼人杀背景,灵感来源于日本电影人狼游戏,群像戏

  • All正向,多cp,此章重点16,36,86

  • 蛇蝎美人设定,所有人物形象皆为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 配合bgm食用更佳,点我引用了这版翻唱的填词作为我的序言,填得太完美了

  •  

  •  

  •  

  •  

    真相脱离了轨迹

    只会有一人胜利

    卑鄙才能赢到底

     

     

     


  • Part Ⅰ 前夜

     

     

    朱正廷睁开眼睛醒来时,头脑还是昏昏沉沉的,前一夜宿醉的不适感依然停留在他身体上,他只能强撑着坐起身来,却发现周遭是无比陌生的环境。

    他躺在一个空旷的房间里,周围还有十几个人跟他一起,有的已经醒来在好奇地观察这间房子,有的还在昏睡中。朱正廷眯起眼睛努力看清了几个人的脸,发现大多是昨晚联谊时见过的熟面孔。

    他们学院昨晚举行了联谊会,生性热情爱玩的朱正廷自然是参加了,还勾搭了好几人,但是后半场就几乎喝断片了,脑袋空空什么都不记得了,一醒来就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

    朱正廷觉得有点呼吸不畅,脖子好像被什么桎梏住了,他伸手去摸,发现上面被强制戴上了一个项圈,这让他一下警觉起来。

    他不会是被绑架了吧?

    所有人都陆陆续续地醒来了,一脸迷茫地看着空旷的房间和眼前形形色色的学长学弟们,无人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正廷你也在这啊。”好友尤长靖马上跑到了朱正廷身边,有些惊慌地问道,“我们这是在哪啊?”

    “我也不知道啊。”朱正廷撑着有些虚软的身体站起,通过一旁玻璃窗上反射的身影打理了一下自己略带憔悴的面孔,抿了抿嘴唇让它看起来有些血色,强打起精神让双眼看起来灵动些,他习惯了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在他人面前,无论什么时候。

    这时墙上大大的液晶显示屏突然亮起,上面跳动的文字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欢迎13位玩家参与真人狼人游戏.。

    *这是一场需要各位堵上性命的赌博。

    *本次游戏共有十三张身份牌,狼人阵营包括三张狼人牌和一张白狼牌,好人阵营包括四张普通村民牌和四张神牌,神牌包括预言家,女巫,守卫和骑士,此外还有一张第三方丘比特牌。

    *丘比特可在今晚前指定任意两名玩家为情侣,情侣两人同生共死,三人形成第三方阵营。若情侣两人皆为好人阵营,则第三方与好人方胜利条件相同;若情侣两人皆为狼人阵营,则第三方与狼人方胜利条件相同;若情侣为一狼人一好人,则第三方形成单独阵营,需杀光其他所有玩家获得胜利。

    *狼人阵营每晚可以选择击杀任意一名玩家,白狼每两晚可再次单独行动击杀多一名玩家。普通狼人胜利条件为杀光普通村民或神牌且场面上不存在第三方,白狼胜利条件为杀光其余所有玩家。倘若白狼被选为情侣,则情侣性命并不相连,白狼可选择单独获胜或第三方阵营共同获胜。

    *预言家每晚可查看任意一名玩家身份;女巫有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只有第一晚可以自救,且一晚不能同时使用两瓶药;守卫每晚可选择一位玩家进行保护,不能连续两晚守护同一位玩家;骑士可在白天任一时间段翻牌与一位玩家进行决斗,若被决斗者为狼人,则狼人出局,若被决斗者为非狼人,则骑士出局。好人阵营胜利条件为公投出所有狼人且场面上不存在第三方。

    *每天早上九点开始公投环节,生存玩家必须参加;第一天白天将会有警长竞选环节。

    *每晚十二点之后为狼人活动时间,其余玩家需待在自己房间内不得走动;神牌需密切注意房内显示屏,跟随提示操作;狼人需在十二点到两点内完成刀人行动,两点半到四点为白狼单独行动时间。

    *想要逃跑者,处死;离开这栋房子者,处死;违反规定时间行动反抗者,处死;偷看他人卡牌或故意让他人看到自己卡牌者,处死;其他违反规则者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

    *获胜者将每人获得两千万的奖金。

    *祝各位好运,请拼尽全力活下去吧。

    *下面,请各位来屏幕前的桌子上领取你们的身份牌。

     

     

    朱正廷看着那一大串的文字就觉得眼睛疼,他依然没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强迫参与这一游戏,其他人脸上也带着不可置信或者莫名其妙的表情。

    “谁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范丞丞一脚踢开脚下的小板凳,他冲着离自己最近的监控摄像头大喊,“这是谁弄的恶作剧?”

    “这是什么东西?”王琳凯扒拉着自己脖子上的项圈,斜眼望着其他人,“这里又是什么鬼地方?”

    “我先问一下,兄弟们你们是不是都参加了昨天的学院联谊啊?”王子异朝着其他人发问。

    “我参加了,我也记得见过你们。”蔡徐坤看了在场所有人一眼,最终目光落在了朱正廷身上,“不过当务之急是,先搞清楚这个狼人游戏究竟是什么,以及是谁给我们戴上的这个项圈。”

    “我觉得我们被绑架了。”董又霖淡定地点出了事实。

    “报警啊,大家快报警啊!”黄明昊慌张地翻找自己身上的口袋,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他抬头询问其他人,“你们有手机吗?”

    “什么都没有。”朱正廷哑着嗓子委屈地摇头。

    “我知道了,这一定是院学生会策划的恶作剧,我想起来我昨晚玩大冒险输了。”陈立农一拍脑袋想起了昨晚的回忆,“你们应该也是玩游戏输了所以被弄来这了吧?”

    “我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林彦俊赞同道。

    “不对吧,你们看窗户外边,全是荒郊野岭的,这怎么可能是玩笑?”周彦辰反对,“而且这游戏的规则明晃晃就是要我们杀人,这分明就是绑架!”

    “你们有谁看懂这游戏规则了吗?”董岩磊觉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分明每个字我都认识,怎么连在一起我就不知道在说什么了。”

    “要不我们先把身份牌拿了吧?”蔡徐坤指了指那放着十三张卡片的长桌,每一张卡牌的背面都写着对应的玩家名字。

    没有人反对,大家一一上前取走自己的卡牌,有些人直接放进了裤袋里,有些人则来到角落偷偷观看。见朱正廷依然愣在原地,毕雯珺顺便拿了他那张递到对方手里。

    “谢谢你,雯珺。”朱正廷点头致谢,他看着印着自己名字的黑色卡牌,迟迟不敢打开。

    “我觉得这就是个恶作剧,怎么会有人这么无聊。”王琳凯看完自己的身份牌后翻了个白眼,他径直往大门走去,“我可不想待在这里,我要走了。”

    “可是规则上不是说了离开会被处死吗?”尤长靖很是害怕,语气也有点唯唯诺诺的。

    “我才不相信这些鬼话,有没有要跟我一起的?”王琳凯在门口停下朝其他人发问,有几个人跟上了他的脚步,却不敢靠近门边。

    “胆小鬼们,我走了。”王琳凯转身便想开门。

    “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万一这不是恶作剧而是真的绑架呢?万一规则说的都是真的呢?”朱正廷走上前来劝说道,“出去可就没有后悔的机会了。”

    王琳凯没有回话,推开门就往外走,刚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脖子上强烈的窒息感便朝他袭来,那项圈竟开始急速地收缩了。

    里面的人看到王琳凯痛苦挣扎的模样都吓坏了,有几个跑到门边想叫他回来。王琳凯的脸逐渐涨得通红,他双手掐着那项圈,用微不足道的力量抵抗着。

    这时朱正廷将大半个身子探出了门外,左脚踮脚撑地,左手扒拉着门框,右手则伸出去扯住了王琳凯卫衣上的帽子将他整个人拽了回来。

    回到屋内后,王琳凯的项圈慢慢松开了对他的桎梏,恢复了一开始的松紧度,他的呼吸也终于正常下来,再晚一会他都可能没命。

    “居然是真的……居然真的会死……”陈立农明显被吓到了,神情呆滞地看向其他人,“我们该怎么办?”

    “兄弟们,你们冷静点。”王子异赶忙关上大门,“我们先互相认识一下好吧?”

    “同意。”蔡徐坤率先赞成,“这项圈恐怕真能要我们的命,这都是监控,要逃跑几乎不可能,我们干脆先去餐厅那坐下来探讨一下对策吧。”

    其余人失落地点点头,三三两两地拖着沉重的脚步往餐厅那走,朱正廷刻意留在了最后,趁着别人不注意的空档飞速推开自己的牌面查看自己的身份。

    明晃晃的“白狼”两个字映入了他的眼帘,简直相当于晴天霹雳。

    朱正廷苦笑一声,这是上天跟他开的什么玩笑,他还记得刚刚看到的规则,白狼要杀光所有人才能获得胜利,他要一打十二,这让他怎么赢?他能有机会吗?

    朱正廷彻底陷入了苦恼之中。

     

     

    “既然都是艺术学院的,昨晚也都打过照面了,大家也有原来就认识的,那就从我开始,顺时针开始自我介绍吧,我是来自音乐系音乐制作专业的大三学生,王子异。”

    “音乐系作曲专业大二,蔡徐坤。”

    “美术系版画专业大一,陈立农。”

    “导演系影视动画专业大一,范丞丞。”

    “舞蹈系爵士舞专业大一,黄明昊。”

    “播音主持系广播主持专业大四,林彦俊。”

    “舞蹈系街舞专业大二,王琳凯。”

    “音乐系声乐表演专业大四,尤长靖。”

    “美术系服装设计专业大三,周彦辰。”

    “美术系摄影专业大三,董又霖。”

    “音乐系声乐表演专业大二,毕雯珺。”

    “导演系广告学专业大三,董岩磊。”

    最后一个才轮到朱正廷,他强压下紧张,挂上标准笑容说道,“我是朱正廷,今年大三,来自舞蹈系现代舞专业。”

    “其实你不用介绍我们也知道了,昨天上台表演的不就是你吗?”范丞丞问道。

    “献丑了。”朱正廷点点头,他的大脑现在才逐渐从宿醉中清醒过来,对眼前的局势很是迷茫,这里面的人有些他还不认识。他跟毕雯珺尤长靖是好朋友,和董又霖算是熟识,和学弟黄明昊也算是点头之交,蔡徐坤是他昨晚在联谊上勾搭到的人,昨晚和范丞丞也算聊了几句,还有周彦辰,他们曾经短暂交往过一段时间。

    剩下的人,差不多都是一句话没有说过了。

    哦,除了刚刚和王琳凯交流要不要出去。

    “我先问一个问题,有人知道我们是怎样被抓到这里来的吗?”周彦辰先打破了自我介绍结束后的沉默,“因为我喝断片了,醒来之后就到这了。”

    几乎所有人都摇了摇头。

    “那很有可能我们并不是喝醉酒,而是被人下了药。”董又霖分析道。

    “怎样到这里来的已经不重要了,现在我们无法求救,也不能离开这屋子,只能先进行这游戏。”蔡徐坤问道,“有人玩过狼人杀吗?能给我们讲解一下规则含义吗?”

    “我玩过,不过仅限于桌游。”黄明昊有些犹豫地开口,“其实我觉得他的规则已经讲得很清楚了,只不过是把嘴上的游戏变成了实景……而已。”他向其他人详细解释道,“总的来说,采用的是屠边规则,狼人要赢需要杀光好人中的普通村民或者神牌们,但是狼人之中有一个白狼是要杀光所有人的;好人要赢需投出所有狼人;第三方的话,就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判断。”

    “所以是要我们互相厮杀吗?”林彦俊问了一句。

    “不是只有狼人才需要杀人吗?”王琳凯看向了他,“你怎么第一反应是要厮杀啊?”

    “怎么?怀疑我拿的是狼人牌吗?”林彦俊毫不在意地反问,眼神里有丝轻蔑。

    “两位,稍微平和一点好吗?现在不是吵架的时候。”听出了两人言语间的些许火药味,王子异赶忙劝架。

    “我们真的要玩这个游戏吗?既然是绑架,我们这么一大帮人一起消失,肯定会有人发现不对劲吧?所以会有警察来找我们的吧?”毕雯珺提议,“不如我们一起等待救援?”

    “你可小点声吧,这全屋都有监控录音,我们一举一动都被人看着。”朱正廷往他肩上拍了一掌制止对方的言语,“我们身上戴着这个会收缩的项圈,就怕如果我们不进行游戏下去的话,会被施以惩罚。”

    “我有个建议,我们可以尽量拖慢游戏的进程。”董又霖压低嗓子小心翼翼地说道,“我希望抽到狼人牌的人,晚上不要动手,白天我们也不要放逐人出去,以此作为平衡,如何?”

     

     

    朱正廷躺到了自己房间的床上,轻揉太阳穴来缓解疼痛。这栋别墅给他们每人都配备了单人间,门上贴着他们的名字和照片。房门虽然无法上锁,但只要关上隔音便会非常好,无法听见屋外的动静。

    他在认真思考刚刚董又霖提议的可能性,在心中给它贴上了成功率百分之零的标签。刚刚听完董又霖那番话后,在场人几乎都是鸦雀无声的,只有少数几位小幅度地点了点头,但看起来都不太情愿。在不了解他人身份好坏的情况下,没有人敢去相信别人的话,何况又怎么会有人愿意把自己的性命交付在别人手里呢?

    至少他朱正廷不会。

    他又掏出了那张写着他名字和“白狼”两个大字的身份卡牌,上面还贴心地贴上了他的大头照。

    真是太麻烦了,朱正廷觉得自己能赢下游戏的概率可能只有百分之五,可是他实在不想死,他怕死又怕疼。

    他算了算日子,昨天刚好是植树节,那么今天就应该是三月十三号,所以再过几天就是他的生日了,他能顺利迎来自己的二十二岁吗?

    正当朱正廷纠结之际,他房内的显示屏突然亮起,一行文字跳动了出来——

    *朱正廷玩家,你被丘比特选定为情侣,你的恋人为范丞丞玩家。

    *由于白狼身份特殊,请仔细考虑自己的阵营问题。

    *祝你好运。

    “太好了——”朱正廷忍不住薅乱了自己的头发,感慨上天还是眷顾了自己,至少不用一个人孤军奋战了。

    他立马下床穿鞋,现在当务之急是去找丘比特和恋人好好谈谈,但他刚把身份牌收好到口袋内,门外便响起了敲门声,王琳凯有些拘谨的声音传来,“正廷学长,你在吗?”

    朱正廷警觉地瞥向了门口,迅速整理好了自己的表情,走过去轻轻打开了门,笑着问道,“有什么事吗?”

    “我想亲口跟你道声谢,刚刚十分感谢,救我一命。”王琳凯收起了一开始的锋芒,真诚地致谢道,“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报答你的。”

    “你不用这么客气的,救人是应该的。”朱正廷俏皮地眨眨眼,“你没事就好。”

    王琳凯点点头,没有挪动脚步,朱正廷耐心地问道,“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游戏加油。”王琳凯直视着他的眼睛,“希望我们是同一阵营的。”

     

     

    朱正廷走上了天台,上面范丞丞和尤长靖在等着他。其实他也能猜到丘比特大概率会是尤长靖了,只是没明白为什么指定范丞丞作为他的情侣。

    “你可终于来了,等你好久了。”范丞丞见到朱正廷身影后很高兴,他本来就自来熟,所以开门见山地问道,“你什么身份?”

    “狼人。”朱正廷脱口而出。

    “耶!太棒了!”范丞丞激动地打了个响指,就差跳起来欢呼喝彩了,“你是狼人的话我们就可以第三方屠城了!”

    “那你是什么身份呀?”朱正廷笑意盈盈地反问道。

    “村民!”范丞丞自豪地说,“所以你是狼人我们可太幸运了!”

    “你是村民我可一点都不幸运。”朱正廷瞬间就蔫了下来,他有些无望地看向尤长靖,“你怎么就刚好连到了一个平民呢?”

    “我就想跟你一起赢呀,就随便连了一个。”尤长靖很是无辜。

    “村民怎么了?你怎么还瞧不起我们四字强神呢?”范丞丞撑着腰替自己辩解,“我们村民也可以很强的!”

    “好呀,你说你怎么个强法?”朱正廷顺着对方的意思问道。

    “我可是玩过这个游戏的,只不过刚刚没说出来而已。”范丞丞神秘兮兮地卖着关子,“你放心,你就负责晚上和你的狼队友好好周旋,白天的战术我和丘比特来搞定。”

    朱正廷故意摆出愁眉苦脸的样子,和范丞丞的笑脸形成鲜明的反差,“我现在被选为了第三方,那算上白狼和剩下两头狼人,狼人阵营可就分裂成三个阵营了,该怎么样才能赢啊?而且我们能骗过好人吗?”

    “你是不是傻,阵营分裂得越多对我们越有利,第三方就是要靠乱中取胜。”范丞丞自信满满地教学,“你放心,我一定能在白天骗到人的。”

    朱正廷和尤长靖对视一眼,两人眼中皆是不确定。

    “过来过来,你们俩都过来。”范丞丞招呼两人过来,三人围成了一个三角,范丞丞搭着他俩的肩鼓励道,“不要怕,我们胜算很大的。”

    发现朱正廷依然耷拉着嘴角没有展开明媚的微笑时,范丞丞又主动伸出手指要和他拉钩,“我们现在是性命连在一起的恋人了,应该互相信任,来做个约定吧,一定要活着一起出去。”

    朱正廷抬起眼帘瞧了他一眼,迟疑地将手指伸过去,勉强拉了个勾,脸上终于有了笑容,“好的,我们要一起活下去。”

    “嘿嘿,哥罩你。”范丞丞拍拍他的肩。

    朱正廷直视着对方的眼睛,心里感叹了一句,真是个傻小子。

     

     

    夜晚很快就到来了,指针过了十二点时,朱正廷轻轻关上了房门,放缓脚步来到了客厅,那里已经有两个人在等待着他的到来。

    “呦,是你啊。”王琳凯向他比了个手势,“我们果真是同伴,太好了。”

    “这大概就是缘分吧,昨晚是我们,今晚也是我们。”蔡徐坤笑了笑,朝朱正廷友好地伸出了右手,“希望我们能够合作愉快。”

    朱正廷愉悦地握了上去,顺便行了一个亲手礼,眼里跳动着多种情绪,嘴角一直挂着标准笑容。蔡徐坤对他的行为一点都不意外,他看向朱正廷,眼神意味不明。

    王琳凯看不懂这两人在搞什么飞机,但他就是莫名有点不爽,只好生硬地转移话题问道,“还有一个人呢?怎么还不来?”

    “有可能剩下的那一位,就是白狼吧。”蔡徐坤看了一眼时钟,已经十二点十分了,“又或者,他被连成了情侣。”

    “不管他了,我们先来决定今晚杀谁吧。”王琳凯转动着手中从厨房里找到的刀子,“你们俩有什么人选提议?”

    “黄明昊吧,那小子看起来就很机灵,况且还是经验者,不能久留。”蔡徐坤心里早已有了选择。

    “不错,和我想得一样。”王琳凯挑眉表示赞同,“我也想宰了那小子。”

    朱正廷没想到这两人杀心那么大,正好不用自己再费嘴皮子了,但是这么着急动手实在是太早了,于是他便开口,“你们真的要杀人吗?今天董又霖不是有个提议吗……”

    “你怎么那么天真?”王琳凯直接打断了他,“你真信狼人好人能够和平共处吗?我们要是不动手,明天预言家万一验到了狼人,那个人绝对会被投出去。”

    “你倒是看得很透彻啊。”蔡徐坤瞥了王琳凯一眼,“人都是利己的,所谓的好人也只是夜晚无法反抗罢了,白天他们可是人多的存在,公投时对身为异己的狼人阵营是不会心慈手软的。”

    “拜这个所赐,我可是明白了濒死的感觉。”王琳凯指了指脖子上的项圈,他脖子上被勒的红痕到现在还没完全消掉,“我才不要这样窝囊地死去。”

    “黄明昊好歹也是我们俩的学弟欸,这样不太好吧。”朱正廷说着说着还真动了恻隐之心,不太舍得,“要不今晚就先……算了吧?”

    “你大可不必担心,今晚不用你动手,我们俩来就行。”蔡徐坤安慰道,“何况今晚大概率得是个平安夜,因为女巫只有第一晚可以自救,如果黄明昊是女巫,那他必定自救,如果他不是,那那个女巫也不必留着解药,因为之后也不能自救。”

    “那今晚我们的行动就只是为了浪费女巫的那瓶解药吗?”朱正廷反问。

    “差不多吧,如果能成功杀到人那就最好。”王琳凯拿起匕首便往房间那边出发,“我看我们也别等剩下那头狼人了,直接行动吧。”

     

     

    三人站在黄明昊的房门前,迟迟没有人行动。朱正廷背着手站在一旁,完全没有要推门的意思;蔡徐坤则和王琳凯相互对视着,两人眼里暗流涌动。

    最终王琳凯先移开了眼,一狠心转动了门把手,然而还没来得及推开房门,那房门便以不可抗力从内部关上了。

    女巫开了解药,又或者是被守卫保护了。

    虽说没能成功刀人,但三人脸上倒都是松了一口气的表情。口号喊得再响,决心下得再狠,真要实践起来,还是会害怕。

    “明天我们就顺其自然吧,互相掩护,如果被预言家验到了就自己悍跳或是大家帮忙悍跳。”蔡徐坤立马开始思考明日白天的对策,“当然,如果是那个没来的狼人被查杀了,那就不用理他,让他自己去死吧。”

    剩下两人点点头表示同意。

     

     

    朱正廷有些忐忑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脑海里思索着明天会有的可能性。他是不怕自己被验到的,算上情侣那边,他现在有四个同伴会替自己掩护,如果预言家能恰好验到尤长靖或者范丞丞,给他们个金水,那就再完美不过了。

    不过他现在倒是好奇,今晚没来的那个狼人究竟是谁。

    门外再次响起了敲门声,朱正廷一看时钟,才不到一点,这时间只有狼人能自由出门行动,来的应该还是他的狼同伴。

    开门之后发现是蔡徐坤的脸,朱正廷没有过多的惊讶,随口问了一句,“来我这干嘛?”

    “当然是继续昨晚的事啊,你该不会全忘光了吧?”蔡徐坤好整以暇地看着对方。

    朱正廷大概只记得一些片段,昨晚他喝了不少,主要是他表演完之后来跟他搭讪的人也多,男女都有,他把那些红酒香槟都来者不拒地喝了下去。蔡徐坤大概是跟他聊得最投缘的一个,他隐约记得最后两人是躲到了洗手间的隔间里,胡乱亲了一通之后便失去了意识。

    睁眼时就已经被绑架到这鸟不拉屎的荒郊野岭了。

    “都这种时候了,你居然还有这个心思。”朱正廷斜倚在了门框上,抱臂看向对方,“明天很可能会有人被查杀,也有可能会有人死,那个人可能是我们,你就不害怕的吗?”

    蔡徐坤一把搂过朱正廷的腰将对方拉到怀里,另一只手熟练地抓上了他的臀//肉,“正是因为明天不确定所以才要抓紧不是吗?明晚可不一定有机会了。”说完便想亲上眼前人的红唇。

    “等一下。”朱正廷抬手抵住了对方的嘴巴,开始用右手拇指搓揉对方的嘴唇,“为什么说明晚就没机会了?你是知道些什么吗?”

    蔡徐坤皱了皱眉表示不解。

    朱正廷流露出有些惊讶的眼神,“你该不会是白狼吧?你已经选好了明晚的目标,所以才不自觉地认为明晚会没机会了对吗?”他有些娇俏地轻拍一下蔡徐坤搂在他腰上的手,“你这是想把我xian//jian//hou//sha啊。”

    “你脑袋在想什么呢?”蔡徐坤有些无语,他强硬地抓住朱正廷的右手,“我可是一只高贵的单身普通狼人,没有跟别人的性命连在一起,也不能单独行动。”

    朱正廷没有反驳,只是歪头打量着对方。

    “不过你是不是跟我一样的单身普狼,我就不知道了。”蔡徐坤补了一句。

    “你倒还怀疑起我来了。”朱正廷双手抵在蔡徐坤的胸口处,装作生气般地推开了他,“我要是白狼的话,又怎么会怀疑你是呢?我直接顺着你的话认为那个没来的狼人是白狼不就好了?”

    蔡徐坤想想是这个道理,赶忙服软道,再次上前,“算我错了嘛……”

    “今晚真的没心情,我还没缓过来。”朱正廷的表情看起来很憔悴,他带着点请求看向蔡徐坤,“明天可以吗?如果我们都能活过明天白天,而且晚上成功杀人的话,就当作庆祝,行吗?”

 

 

  •  艾特 @沙拓海 沙老师过来,想到好题目记得告诉我hhh


评论(115)
热度(2174)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查糕糕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