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狼人游戏——迷失伊甸(十八)


  • -

  • -

  • -

  • 十八

    “今天,就按我们昨晚决定的投票,可以吗?”都暻秀坐在投票桌前发问,他看向朴灿烈和金钟大的方位,生怕临门一脚出些什么差错。

    “什么是你们昨晚决定的?”易美美一下子就急了,她惊慌失措地看向其他人,“你们决定了什么?”

    “对啊,你们决定了什么呢?”金珉锡转向了金钟大,脸上混杂着失望和不屑,“你们偷偷决定了什么呢?”

    “决定今天先把易美美或者夏芝莓投出去。”金钟大回答得很干脆。

    “然后呢?”边伯贤握上了朴灿烈有些发抖的手,“我们怎么办呢?”

    “等一下,为什么要投我?为什么?”夏芝莓泪眼汪汪地看向了其他人,“为什么你们自作主张要投我?”她冲向朴灿烈,“昨晚你可不是跟我这样说的!”

    朴灿烈还没回话,边伯贤就不耐烦地推开了夏芝莓,把她的存在当成了空气,“吹笛者是金俊勉对吗?”

    朴灿烈点点头。

    边伯贤有些绝望地揉了揉太阳穴,很是痛苦。

    “你是吹笛者啊,原来你就是啊!”易美美立即扑到了金俊勉面前,“我们可以变成一个阵营的,晚上我不会杀你的!求求你带我出去好吗!你每晚都有机会吹人的不是吗?救救我吧!我们不是早就认识了吗?”

    金俊勉不答话,只是摆出了标准的假笑,拍拍易美美的手臂示意她回自己位置上去。

    他不可能让这个女人活着出去,万一事后有警察参与调查,这女人胡言乱语些什么可就麻烦了。

    “所以你昨天被他吹了是吗?第三方要加入第三方是吗?”金珉锡朝金钟大微微一笑,“这就是你放我鸽子的理由?”

    “我只是想去了解他的想法,我们还未成为同一个阵营。”金钟大觉得金珉锡的情绪不太对劲,又有变成之前歇斯底里状态的倾向。而且对方今天难得放弃了长裙,穿着长衬衫和短裤就走了出来,小腿上的绷带已经被血染红了他也还是没换。

    “现在处于吹笛者阵营的有谁?”金珉锡向所有人问道,“可以让我知道吗?”

    “金俊勉,吴世勋,都暻秀和金钟仁,昨晚金俊勉选择了我和金钟大。”朴灿烈正面回应道。

    “珉锡哥,伯贤哥——”吴世勋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十分友好,“我没有开玩笑,只要你们俩能够放下对俊勉的成见,我们就可以一起获得胜利。”

    “是金俊勉本人获得胜利,其他人都是附属,由他决定谁活命。”边伯贤给出了意料之中的答复,“很遗憾,我不想接受这个提议。”

    “伯贤——”朴灿烈将恋人拉到了一边,“其实我觉得他们不是完全不能信任,还是可以谈判的,我们两个一起活着出去不好吗?”

    “我已经累了,我不想承受一丝一毫的风险,你知道我性格的,这种冒险的决定我不能做。”边伯贤无力地摇摇头,他全身上下都透露着疲惫,眼里没了生气,“我不想到时遭至背叛含冤而死,不想满怀希望最后却又绝望地死去,我想保证至少你能生存下去,你明白吗?”

    “如果你执意要这样的话,那也该是我留在这,你出去。”朴灿烈的态度不容反对。

    “好人就剩我跟珉锡哥两个裸神了,昨天珉锡哥也没有选定狼人,今晚他杀不了人,没有概率赢,倒不如你们狼人……”边伯贤说着说着又开始啜泣,他捂脸转身避开朴灿烈的凝视,“我说真的,灿烈,今晚就动手吧,别再让我动摇了,我不想最终被脖子上这玩意给掐死。”

    “我们还有办法的,我不想这样。”朴灿烈抓住边伯贤的肩膀将他强硬地带到了怀里,“我宁愿两人一起死,也不愿天人相隔,用牺牲恋人换来的苟活,我宁可不要。”

    另一边,不想死在白天的夏芝莓也去乞求金俊勉,表明忠心希望能加入吹笛者阵营,金俊勉既不拒绝也不答应,只是观望着其他人的态度。

    “夏芝莓也是狼人,我不想再加一个狼人进来。”金钟仁这回大胆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吴世勋和朴灿烈已经是狼了,再多一个进来平衡就会被打破,我和暻秀哥的安全无法得到保障。”

    “那你们让我选谁?那个预言家和妓女都是一副不肯配合的态度。”金俊勉装作无奈地耸耸肩,眉眼间都是轻视,“他们自己想死,我又有什么办法。”

    “那你选我啊!我是好人!我是平民!”董琳也冲了过来,“选我吧!我不会背叛的!”

    “你们怎么可以这么没尊严?拿个狼人牌或者是好人牌都像这个第三方低头,为什么啊?”金珉锡歪头思考道,他实在不明白眼前这些低三下四的人的脑回路,“现在明明还是狼人和好人的博弈阶段,凭什么你们就任由这个本该苟着的第三方跳在桌子上打啊?”

    “珉锡哥,你身份已经暴露得很明显了,你要是不想晚上被狼人刀的话,现在最好收敛点。”吴世勋平淡地恐吓道。

    “那好呀,你们俩晚上就来杀我。”金珉锡突然摆出了镜头上哄骗少女的招牌微笑,他对着易美美和夏芝莓劝说道,“我今晚会指定金俊勉为嫖客,我死了他陪葬,帮你们除去第三方,送你们狼人阵营赢怎么样?”

    “我同意。”边伯贤抹干净眼泪,不顾朴灿烈的阻拦发声。

    “你们谁敢动手我就杀了谁!”吴世勋掏出一直没用过的匕首径直插入了桌面,动作凶猛,眼里却带着委屈和无奈,“真的不要再逼我了,除了俊勉我谁都能杀的。”

    “我可不想死,金珉锡你不要自作主张。”金钟大扯着对方的衣领将人拉到自己面前,“你又疯了吗?你就不能跟人商议一下吗?”

    “我昨天晚上等了你那么久你又干什么去了!”金珉锡突然怒吼起来,一把揪住了金钟大的头发,“你错过机会了,我现在没心机听你讲话。”

    “金珉锡你到底想要什么?把金俊勉弄死对你也没有好处啊。”都暻秀尽量平和地问道,“你真的不想活下去吗?你真的想把命丢在这里成为别人的笑柄吗?”

    “出去我也只会是笑柄罢了。”金珉锡又换了一副姿态,他拿出那套完整的卡牌,走到镜头前晃悠,“从发牌开始不就是为了看我笑话吗?”

    “你从头到脚,哪不像个笑话?你的过去,又何尝不是个笑话?”金俊勉讽刺道,他继续刺激着金珉锡的神经,“你瞧瞧你来游戏中的所有行为,奇装异服,拉帮结派,两面三刀,撞死好人,不是每一点都在诠释你是个妓女的事实吗?”

    吴世勋觉得有点不妙,悄悄拉了拉金俊勉的手臂。

    “你说什么?”金珉锡又歪了歪头,眼睛瞪得老大,手中已经开始玩弄自己的匕首。

    “我说你是妓女,货真价实的妓女。”金俊勉笑道,开始随口胡诌,“你不是一直都想知道幕后的老板有谁吗?那我就告诉你我唯一知道的,有你们公司的老板。”他满意地看着对面人的怒火烧得越来越盛,“我想你应该就是因为性格太差不讨喜,所以才被老板抛弃了丢到这里来的吧。”

    金珉锡不答话,只是飞速眨了眨眼睛,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正当金钟大想探头看看他的表情时,却见金珉锡手腕一转,提起匕首就想投掷出去。

    金钟大眼疾手快地按下了他的动作,那把匕首飞歪了撞击到桌面边缘落到了地毯上,对面的金俊勉则是被吴世勋飞速地按倒在了地上。金珉锡仍不放弃,提膝顶开金钟大又扑上去够到那把刀,这回则是被一旁冲过来的边伯贤给压了回去。

    “哥你冷静!!”边伯贤劝阻道,“擅用暴力会被惩罚的!!”

    金珉锡不为所动,仍想抓起匕首,边伯贤和金钟大一起拦下他时才发现他的眼泪正一滴滴不受控制地砸到地上,但他脸上依然面无表情。

    都暻秀不动声色地走到了一旁,不想卷入这场无畏的争斗。

    “疯子啊你真是——”金俊勉已经被彻底惹恼了,他不顾后果地继续挑衅,“有种就再来啊!”

    金珉锡还想冲过去,却被一声暴怒的大喊打断,“都闹够了没有!!!有完没完!!”

    所有人皆被吓得心脏一停,都暻秀瞪大了眼睛,僵硬地回头望了一眼,才发现那是一直平和沉默的金钟仁喊的。

    “天天在那做无谓的争执干什么?明明就不是敌对的关系为什么非要斗得你死我活?你们都嫌命长是吗?”金钟仁仍在持续着高分贝输出,“在你们眼中是不是自己的面子比性命更重要?是不是宁愿死在这也不想出去?我tm真是受够了!一个个不好好玩游戏就算了还tm在乱玩!所有人都一起死了你们就高兴了是不是?”

    每个人都被他的突然爆发吓得一愣一愣的,没有人敢出声打断他。

    “你!要是想做好人的话就收敛一下你高傲的态度!别老是神秘主义加威胁人!”金钟仁指着金俊勉的鼻子骂道,“你越是这种态度就越容易引起别人的逆反!尤其是在你不肯解释清楚自身问题的情况下!”

    “我说过……”

    金钟仁不给金俊勉反击的机会,又走到另一边扯着金珉锡的手腕逼迫他丢掉匕首,“还有你!别天天在这发癫!自己不想活也不要拖别人下水!!出去之后给我去看心理医生有病就给我治病!!!”

    金钟仁怒吼完觉得舒服多了,心中的烦闷和怒气终于得到了疏解,他回头一看发现都暻秀正瞪圆着眼一脸惊恐地看着他,明显是被他给吓到了。

    “您骂完了吗?”朴灿烈突然被吓怂了,他战战兢兢地举起手指了指屏幕,“投票倒计时三十秒了。”

    所有人慌乱地回座位开始找投票器,易美美和夏芝莓互相问对方该投谁,心里小算盘打得飞起。金俊勉和都暻秀一来一回地使着眼色,期间金钟仁想拍拍都暻秀问问他该选谁,没想到对方却被他吓得跳开了三米远。

    边伯贤对着投票器纠结了许久,始终没法决定,朴灿烈抓住他的手乞求地望着他,恳请他不要自我牺牲。

    三十秒之后,投票结果显示在了屏幕上——

    金珉锡——金俊勉

    金俊勉——金珉锡

    边伯贤——金俊勉

    金钟大——易美美

    朴灿烈——夏芝莓

    都暻秀——易美美

    金钟仁——夏芝莓

    吴世勋——金珉锡

    易美美——夏芝莓

    夏芝莓——金俊勉

    董琳——金珉锡

    *金珉锡玩家,金俊勉玩家,夏芝莓玩家皆为三票,达成平票,进入平票pk发言时间。

     

     

     



评论(28)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查糕糕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