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狼人游戏——迷失伊甸 (四)~(六)

  • 狼人大更新

  • 撕逼预警

  • 冲突预警

  • 见血预警

  • 混乱预警

  • 为了更好地推进情节,所以此次发言都采取讨论式了,不再是以前的轮流发言且不能插话了

  • -

  • -

  • -

  • -

  • -

  • -

  • “这,这是什么意思?”金钟大虽然反应过来却还是不敢相信,“变成生存游戏了?”

    “开什么玩笑?这不是真的吧?这不是面向全平台的直播吗?”边伯贤努力平复自己急剧加速的呼吸,“怎么可能直播真实的谋杀呢?何况大家不都是接到通告过来的吗?难道一切都是骗局?”

    “可是人是真的死了。”都暻秀强调道,反复确认了尸体的脉搏,李临风心脏停跳,瞳孔放大,没有呼吸,“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主办方估计是认真的。”

    “喂参赛前可不是这样说的!就只是说实景狼人杀,让我们来露露脸而已!”吴双兵咆哮起来,对着镜头大吼,“不要装哑巴!现在就跟我解释怎么回事!”

    “我们不会都死在这吧?”董琳已经哭了起来,坐在地上抹着眼泪,“我们该怎么办啊?”

    “谁有手机?谁的手机没被收走吗?有人能报警吗?”

    “早就被拿走了,之前就说好是全封闭录制。”

    “我们的确需要解释。”吴世勋也站到了镜头前,“请告诉我们为什么会有这种变化,以及,这场闹剧,这场直播到底是谁设计的。”

    “听到没!说话啊!”吴双兵继续大喊大叫,得不到答案的他烦躁不安,抬起桌上的花瓶就想砸向镜头,但项圈先一步勒紧了他的脖子,迫使他放弃了动作。花瓶掉落在地毯上,他也痛苦地躺倒开始挣扎。

    “阿兵你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蔡莉莎赶忙冲过来扶住吴双兵,不知所措地掰着那项圈。

    “喂喂喂不是吧,你们在干什么?”朴灿烈再次受到了惊吓,他的大眼睛直视着镜头,“你们还想杀了他吗?”

    吴双兵开始剧烈地咳嗽,脸色慢慢涨红,项圈收缩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开始缓缓复原,他终于可以大口喘气来平复自己的呼吸。

    金钟仁见他没有像李临风那样死掉之后终于松了口气,他有些后怕,他刚刚也想冲上去打烂摄像头和液晶屏幕,如果真那样做的话,被勒得差点窒息的就是他自己了。

    这时屏幕又开始了跳动,一行行的字体持续出现——

    “刚刚只是一个小的惩罚,再有意图反抗或者逃跑者,处死。”

    “偷看别人身份牌或故意泄露自己身份的,处死。”

    “不要有中途离开这个游戏的妄想,继续进行游戏,你们还有活下去的希望,破坏规则的,只有死路一条。”

    “你们镜头的背后,一定坐着不少人在观看吧?”金俊勉缓了缓开口,他万般后悔为什么戴上了这个项圈,“那告诉我们,这究竟是一场什么直播?你们的目的又是什么?”

    一开始屏幕并没有反应,正当他想放弃等待回答时,跳动的字迹再次出现了——

    “这是一场地下直播,普通的观众并不能看到。”

    “主办方和参与者是你们无法企及的人。”

    “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早点说啊。”一直沉默不语的金珉锡终于开口,他也不再继续擦血迹了,直接把外套一脱,领口一扯,还把双腿伸上了桌面,熟练地从裤袋里掏出香烟点火,“舒服多了。”

    “你……”金钟大不知如何点评这种行为,只能尴尬地发问,“现在不是这么放松的时候吧?”

    “那能怎么办?不能逃跑,不能反抗,还戴着这玩意,除了继续进行游戏还能怎么办?”金珉锡反问道,他在金钟大耳朵旁吞云吐雾,望着对方不敢认同的表情,轻佻地挑了挑眉,“你有办法吗?”

    金钟大无奈地摇摇头。

    “这到底是什么状况啊,谁能解释一下吗?”陆怡一边啜泣一边提问。

    “上面不是写得明明白白了吗,我们就是人偶罢了。”吴世勋回到位子上,仿佛脱力般靠上了椅背,“策划这场阴谋的人绝对不是我们能够追查得到的,正因为如此,才有可能骗过公司骗过经纪人将我们那么多人骗来吧。”

    “我不信!我不要玩这个游戏啊!为什么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要到这啊!”卓一见崩溃地大喊,他用力撕扯着自己的头发,后悔不堪。本来他就是为了挖到更多的小道消息才选择接受这个邀请的,谁知道会发生这种变故。

    这时屏幕再次适时地亮起——

    “各位,适应时间也到此为止了,该继续进行游戏了。”

    “三分钟后进行警长竞选,要上警的玩家请按下自己抽屉内投票器的按键。”

    每人位置前方的抽屉都配备了触屏投票器,上面贴有防窥膜,不论玩家如何操作其他人都无法看见。

    “现在谁还有心情跟你玩游戏跟你上警啊?”边伯贤质问道,他随手抓起烟灰缸就想砸向屏幕,被趁乱坐到他身边的朴灿烈给眼疾手快地拦下,后者急忙劝导他,“你冷静点,你没看到刚刚那个人是什么下场吗?”

    边伯贤只好烦躁地“切”了一声,用力掰扯自己的项圈。

    “没用的。”金俊勉无奈地制止,“我刚刚试过了,完全拿不下来。”

    “那现在怎么办?我们只能玩游戏了吗?没有别的办法了吗?我们要是一起反抗会怎么样?”易美美急速发问道,眼睛里闪烁着泪花。

    “你觉得这种状况下,还有人敢吗?”都暻秀指了指那具尸体还有被项圈惩罚后惊魂未定的吴双兵,“谁都不想死。”

    “好像要开始了。”金钟仁指着已经开始倒计时的屏幕提醒大家,“要选警长了。”

    四个人同时按下了上警键,屏幕立即给予了提示——

    “金钟大玩家,吴世勋玩家,王鼎肃玩家,吴双兵玩家选择竞选警长,请有序发言,其余玩家可在四位玩家当中自由投票。”

    “那我先说吧。”王鼎肃立即开始发言,“虽然变成了一个真实的生存游戏,但本质还是狼人杀,大家也知道我的水平,我相信我可以带领好人走向胜利。”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说了不妥的话,连忙补充道,“我知道大家都想活下去,我也知道这很残忍,但是有更多的人活下去才是最好的选择对吗?而且通过昨天一天的时间,我也通过卦象猜测到很多人的身份了,顺便说一句,边伯贤朴灿烈没上警我挺意外的,一早我见到边伯贤时我从面相判断他是一定会上警发言的。”

    “我是预言家,昨晚验到了一个好人,先不报,狼人晚上请不要来杀我,我没打算验狼。”金钟大接着开口,“我这么早跳出来,也希望神明能够多多保护一下我,我不想被杀掉。”

    “我是个有功能的牌,但不能验人,希望能够拿到警徽。”吴世勋简短地陈述道。

    “你们也看到我刚刚的遭遇了,我那么想出去就是因为我是好人,我怕死,要是狼人的话就不怕了因为他们可以杀人,所以我一定是好人。”吴双兵最后说道,“让我成为警长吧,我真的是好人。”

    “警上发言结束,所有玩家可以开始五分钟的自由讨论,讨论后分别投票——”

    “你真的是预言家吗?”王鼎肃又一次最先开口,他朝着金钟大逼问,“是预言家的话为什么不直接报验人?”

    “拜托现在真的会死人啊,这不是你平常玩的桌游,我总得给自己留条后路。”金钟大反驳道。

    “你说你有功能,是什么功能?”边伯贤向吴世勋提问。

    “现在还不能说。”

    “警长是有一点五票而且能归票是吧?”金珉锡对着朴灿烈边伯贤两人发问,自己则瞟了瞟上警的四个人,眼神狐疑古怪,“那可得好好选才行。”

    “边老师你觉得他们谁是好人谁该当警长?”陆怡像抓着救命稻草一样问边伯贤,后者只是犹豫地摇摇头说不知道。

    “那朴老师呢?”夏芝莓转向了另一人。

    其他人的目光瞬间聚集过来,但朴灿烈依然没开口,边伯贤发现了他的反常,开始讨论之后一句话都没说过,而且额头上一直在冒冷汗,神情也有点呆滞,边伯贤拍了他好几下肩膀才反应过来。

    “你没事吧?”边伯贤担忧地问道,似乎看到朴灿烈好像在逃避自己的眼神,不知道是否是自己的错觉。

    “那现在到底怎么选?”金钟仁朝所有人问道,眼睛却不自觉瞥向了都暻秀,“每个人都说自己是好人,我们究竟该投谁啊?”

    “当然是投我,你们最值得信任的就是我。”王鼎肃又开始了拉票,“这个预言家是否是真的有待考证,这个说自己有功能又不知道什么功能,谁知道是不是刀人的功能呢?这个说自己被惩罚了所以是好人根本不成立好吧,怎么能拿场外来说事呢?”

    “你现在就开始踩谁是狼不太好吧?”金俊勉适时地插话道,“本来大家都处于惊恐中,都是不想死才继续玩的,你现在就开始诬陷,不怕被别人拍死?”

    “就是啊,说什么场外的,现在大家哪有心情计较这个。”蔡莉莎也反驳道。

    王鼎肃气不过又开始了争辩,连带着好几个人也辩论了起来,五分钟很快到了尽头,在混乱中所有人按下了投票键。

    屏幕显示了投票结果——

    金珉锡——金钟大

    金俊勉——吴世勋

    边伯贤——王鼎肃

    朴灿烈——王鼎肃

    都暻秀——金钟大

    金钟仁——金钟大

    周围——金钟大

    卓一见——王鼎肃

    易美美——吴双兵

    陆怡——吴世勋

    夏芝莓——吴双兵

    蔡莉莎——吴双兵

    董琳——金钟大

    “玩家金钟大五票当选警长,拥有一点五票归票权,现在请组织玩家自由发言。”

     

     

     

     

     

     

    金钟大还在斟酌怎么组织大家开始讨论,王鼎肃就不满地插话道,“为什么这么多人投给他啊?现在都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预言家啊。”

    “但是四个竞选人只有他说是预言家,你们三个都是模棱两可的。”金珉锡好心地回答了他的问题,不给王鼎肃继续发牢骚的机会,“这游戏我还是基本知道怎么玩的,不用你来教我。”

    “现在是要决定一会把谁投出去是吧?”金俊勉紧皱眉头思考着,“有没有办法平票呢?只要一直平票就能延迟游戏进程,我们还可以等待外面的救援……”

    吴世勋赶紧在桌子下踢了他一脚,怕他继续说下去会招致什么惩罚。

    “现在只剩十七个人了,单数不可能平票的。”都暻秀摇摇头,他觉得眼下的环境令他不舒服,场上已经有人开始计划着什么,“而且你不能保证所有人的想法都跟你一样。”

    “所以女巫昨晚为什么不开药救人?”边伯贤质问道,“就算昨晚还不是真的死人,看在一个直播节目的份上,总该让第一晚被刀的人有点游戏体验吧?”

    “你怎么就知道他一定是好人走的?不能是狼人自刀吗?昨晚我们还什么都不知道,狼队为了秀操作还是有可能做出自刀骗解药这种操作的吧?”王鼎肃反问道,“难道说你知道狼刀走向?”

    “你现在是因为没竞选到警长开始随意踩人了吗?”边伯贤没好气地反驳,“没必要的王哥,警长那票我可是上给了你。”

    “我觉得现在大家可以分别讲讲刚刚投票的理由。”吴世勋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我觉得还是先搞清楚李临风的身份比较重要……”

    “他是好人。”刚刚还在哭哭啼啼的陆怡突然擦干眼泪说道,声音还嘶哑着,“我和他昨天晚上见过面确认的,我们是两兄弟牌,所以他一定是好人的。”

    “你傻吗?这么重要的信息干嘛告诉所有人?这不就等于告诉狼队我们好人少了一个平民了吗?”王鼎肃拍拍桌子大喊。

    “我说大哥你能别老是骂人吗?她一个女孩子还看到人死在眼前了哪还能想这么多,我们大老爷们都受不了何况她们呢?”金钟仁揉着太阳穴示意王鼎肃改变一下态度,“你得搞清楚现在是个真实杀人游戏不是什么桌游了,输赢哪有命重要。”

    “可是——”都暻秀突然抬头,“输了就得死啊。”

    “灿烈哥,你有什么看法吗?”一片沉寂中吴世勋开口打破了沉默,“你今天怎么一直不说话?”

    “我还没太接受那躺着个死人的事实。”朴灿烈揉了揉眉心调整情绪,“因为现在事件已经变质了,我觉得不能用平时的眼光去判断了,所以……”

    “你的意思是我们直接按个人喜好投票就行了是吗?”金珉锡换了个姿势盘腿坐在椅子上,点燃了第二支烟,“那看谁不顺眼就投谁呗。”

    “我没有这个意思……”

    “各位,能不能先听一下警长说话。”金钟大终于忍不住开口阻挠毫无意义的推拉,“我的确是预言家没错,但我刚刚撒了个谎,我昨晚验到了查杀。”

    “是谁?”

    金钟大特地观察了一下周围人的反应,他斟酌再三才敢开口,“在王鼎肃和卓一见当中,他们俩有一个是狼。”

    “呵。”王鼎肃冷笑。

    “你开什么玩笑!我是村民啊!我知道了你就是狼人!”卓一见立即拍案而起,紧张愤怒地反驳,“各位不要相信他的话!我真的是个好人!他一定是狼!”

    “你也不用那么激动的,我们自己会判断。”边伯贤被他的过激反应吓到了,不自觉地往朴灿烈身边挪挪,“不过警长你真的不打算说出准确的查杀吗?还是说你打算让剩下的人八比八这样投票,然后你自己一点五票上给真查杀?”

    金钟大真没想到边伯贤反应那么快给出了一个优秀的方案,他陷入了沉思。

    但卓一见仍然不满意,“怎么就能保证所有人都会听警长的话了?万一有人乱投票怎么办?”

    “我说你反应这么大干嘛啊,警长也只是说你们两人当中出一狼而已,又没说一定是你。”金珉锡看好戏般说道,“难不成心虚了?”

    “金珉锡我劝你最好不要来惹我。”卓一见咬牙切齿道,“你可有不少料在我手里的。”

    “那你爆呀,我很期待。”金珉锡迎着对方的眼神瞪了上去,“这里其他人的料你也有的吧?都爆来听听啊。”

    好几个人身形都僵了一下,躲开了卓一见的视线。

    “我说你们能不能不要再揪着个人恩怨不放了?现在关键问题是要撕警徽。”王鼎肃不耐烦道,“这个你们认为的预言家前后说法不一致,而且到现在都不肯报出准确的查杀,明显就在试探。我敢肯定他不是一个好人牌,不是大野狼找同伴就是狼队派出来悍跳的,要不就是第三方搅局,总之千万不能信他,也不能出我,我是个铁好人。”

    易美美对眼前的局势觉得头疼,她不想听王鼎肃的长篇大论,向其他人问道,“所以我们是要在卓一见,王鼎肃和金钟大中选人投出去吗?真要选的话我想投卓一见。”

    “易美美!!”卓一见一拳锤到了桌面上,太阳穴上青筋暴起,他想了想对其他人说道,“你们知道吗?这场游戏就是易美美牵线拉桥的!”

    “什么意思?”几个人异口同声地问道。

    “你胡说!”易美美尖叫,“我没有!都是这个狗仔栽赃污蔑!”

    “怎么回事?你具体说说。”吴世勋声音不大却很有威严地命令道。

    “这个老女人和主办方有幕后勾结!都是她把我们拉进这个局里的!她也是幕后黑手之一!”卓一见拼命指责,对着易美美破口大骂,“你别再装了!就是你干的对不对!”

    “真不是我,真不是我!”易美美感觉快要哭出来了,“我只是向节目组推荐了几个玩家而已,但我发誓不知道任何内情,他们当时只告诉我就是个实景游戏,我不知道会变成这样的!你们要相信我啊!我也是受害者啊!”

    朴灿烈刚想开口劝架,卓一见又大声喊道,“那也得投你!因为你就是狼!你以前和李临风交往过对不对?他靠着你上位又嫌弃你人老珠黄踹了你,所以你就要报仇!只有你才会第一晚就杀了他!”

    “昨晚大家什么都不知道吧,易美美也不知道李临风真的会死啊,你怎么能拿结果来反推过程呢?”朴灿烈指出了卓一见话语中的漏洞。

    “但要是出于不想看见他的理由或者不想让他出镜,也说得通。”边伯贤自觉接过了话茬,“不过狼队没有领头的吗?会让她主刀?”

    几个人很快吵作一团,易美美和卓一见互不相让在那互喷,王鼎肃跑去跟其他女生说金钟大一定是假预言家让她们不要信他,金俊勉吴世勋不发话在皱眉思考,蔡莉莎董琳在哭哭啼啼地谴责易美美,边伯贤只跟朴灿烈小幅度地讨论,金珉锡巴不得他们闹得越狠越好,剩余的人很迷茫,他们对以前的局势没有一丝把握。

    金钟大很是头疼,讨论的走向和他预料得很不一样,他没想到卓一见会成为焦点还顺便爆出一个易美美,混乱的局面让他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这时,液晶屏幕再次亮起——

    “讨论时间只剩最后五分钟。”

    像是死刑前的最后挣扎一般,抗推位上的几个人几乎都要跳到桌子上声泪俱下地表水了,易美美跑去跟女生们诉苦,声称自己真的是无辜的,卓一见则死咬着她和金钟大都是狼不放,王鼎肃又跑去跟朴灿烈边伯贤争执,三人就狼队究竟什么计划金钟大究竟是什么争执不休。金钟大则时不时插句话,但就是不肯说具体查杀是谁。

    金钟仁被几个人吵到耳朵都要起茧子了,他无奈地捂住耳朵问都暻秀该怎么投票。

    都暻秀只能摇摇头说了句,“随便投吧。”

    眼看着只剩倒计时三十秒,在听到金钟大宣布不归票放逐投票时,有些人立即拿起了投票器。金珉锡看着几乎要动手掐对方脖子的两人补了一句,“我就说看谁不顺眼就投谁不好吗?被投出去的人就当作运气不好安心去死吧。”

    “你等着我不会放过你的!我就投你!”

    “救命啊各位千万不要投我啊!我真的是好人啊!不要杀我啊我不想死啊!”

    “投金钟大!他不能是预言家!”

    “这个老女人也是狼!只有我是好人啊!”

    随着屏幕上三二一的倒计时,即使再有不甘和不情愿,在死亡威胁的恐惧下,所有人还是按下了投票器,不到一秒后显示屏上立即给出了答案——

    金珉锡——卓一见

    金俊勉——易美美

    边伯贤——易美美

    金钟大——卓一见

    朴灿烈——卓一见

    都暻秀——易美美

    金钟仁——王鼎肃

    吴世勋——卓一见

    易美美——卓一见

    陆怡——卓一见

    夏芝莓——卓一见

    蔡莉莎——王鼎肃

    董琳——金钟大

    王鼎肃——金钟大

    吴双兵——王鼎肃

    周围——金钟大

    卓一见——易美美

    “玩家卓一见七票出局,剩余玩家请在五分钟内处决他,武器放在抽屉最深处,请各位抓紧时间。”

     

     

     

     

     

     

    “为什么!为什么是我!为什么都要投我!我完全是被冤枉的啊!”卓一见失控着咆哮,他拿起自己的椅子甩来甩去,发疯地大喊,“明明不是我啊!你们都是在公报私仇!”

    金珉锡被他吵得头疼,伸手进抽屉里面摸了摸,拉住最里的勾环将内置的隔层扯出,果然看到了里面一把精致的匕首。

    “现在该怎么办!?”夏芝莓差点被卓一见甩的椅子给砸到,她惊恐地跑去角落藏好,“是不是要杀了他啊?”

    “卓一见很明显不是狼啊,都没有同伴出来保护他,你们怎么能投他呢?”王鼎肃还在喋喋不休,“都跟你们说了狼是……”

    “你不要再纠结这些有的没的了!投都投了还能怎么办啊?现在关键问题是谁去动手!”吴双兵忍不住打断了他。

    “那就从投了卓一见里面的人挑吧。”金俊勉提议道,“这比较公平不是吗?”

    “你倒是说得轻松,可是你让我们怎么办?”朴灿烈抗拒道,“谁能下得了那个手啊?那可是杀人啊!”

    “你们凭什么在那自说自话!凭什么我要死!我不接受!我不接受!”卓一见想要逃跑,却被项圈上释放的轻量电流给击倒,他只能仰天怒吼,“我不要死!我不要死啊!谁能救救我啊!”

    这时屏幕上给出了三分钟的警告,这让原本就要崩溃的人更加歇斯底里,易美美冲过去摇晃金钟大的肩膀逼他动手,声称大家都是相信他是预言家才跟着他投票的。

    “你没有投我,所以你相信我是好人的是不是!”卓一见慌乱之中抓住了边伯贤的腿,“既然如此那就救救我啊!我真的不是狼啊!”

    金珉锡摘下雕刻着精美花纹的匕首套,亮出锋利的刀尖,他刚从座位上起身想走向卓一见时,却发现对方口中已经喷出了一口鲜血。

    边伯贤被溅了一裤子血,吓得他立即弹起远离是非之地,走远了几步之后才发现都暻秀站在卓一见身后刺了他一刀。

    “你在干什么!”金钟仁立马冲过去阻止,顾不得沾了一手血直接将都暻秀拉开,“你怎么能真的杀他呢!”

    “那能怎么办!再不动手所有人真的都得死!”都暻秀一反常态地咆哮道,他指了指显示屏,“你自己看就剩不到两分钟了!难道我们所有人都得陪葬吗!”

    “那你也不能这样!”金钟仁不管不顾,他无意识地发力将狠狠地掐住都暻秀的胳膊,这时他的项圈开始收缩阻拦了他的动作

    都暻秀管不得他,将失去了力气的金钟仁推开便朝卓一见那边走去。金钟仁在地上挣扎几下渐渐恢复了正常,项圈容许他自由呼吸了。

    卓一见还在忍着伤口的疼痛往前爬,嘴里不断溢出鲜血,他朝面前的金钟大无力地伸出带血的右手,凄惨地求救道,“救……救我……”

    金钟大瞥开头,不忍心去看,心里很是内疚。这时都暻秀走了上来,拔出还插在卓一见腰间的刀子,用脚翻转过他的身子,坐到他身上不让他再逃跑,准备朝正面再捅一刀。

    “不……求你……不”卓一见已经完全没有了刚才嚣张不可一世的样子,眼里只剩下了哀求,手拼死抓住了都暻秀的衣服,“饶了我吧……我不想死……”

    “啊——”都暻秀也崩溃地大喊,他尖叫着来宣泄自己恐惧的情绪,周围的哭叫声在他耳边越放越大,他不敢去看去看卓一见的脸,只好闭上眼连续往他身上捅了好几刀。

    直到最后一刀插入心脏时,卓一见也彻底断气,他死不瞑目地盯着天花板,临死前手还紧紧地握着都暻秀的衣角。

    蔡莉莎再也受不了眼前残忍的画面,扑到男朋友怀里哭泣。金钟仁保持仰天躺着的姿势,狠狠地锤了一下地板,发出一声哀嚎。

    “他,他真的死了吗?”吴世勋小心翼翼地凑了过来,保持安全距离不敢再靠近那块被血染红的地方,他有些手足无措地看向金俊勉,后者这回终于没有移开视线。

    “你自己过来探一下脉搏啊。”都暻秀突然回神,从尸体上起身,他用袖子随意擦了擦脸上的血污,甚至眼镜上都还带着血滴,“说到底还不是你们把他投出去的,怎么投他的没一个想承担责任吗?”他朝所有人质问道,没有人敢给予回应。

    “我真不觉得他是狼人,所以没有投他,可是既然他被放逐了,其他人要想活命只能杀了他,讲道理动手的人不该是我的。”都暻秀继续说道,“况且你们投他的很多是出于个人原因的吧?不是吗?我算是明白了你们的包袱有多重,就算这个直播——”他指向了天花板上的摄像头,“是个地下直播不会被一般人看见,你们依然顾虑着形象不敢做出格的事。”

    “我可没有。”金珉锡想走到都暻秀前跟他解释却被他一把推开,后者径直冲向门口离开了投票间,临走前回头朝里面的人补了一句,“但是我无所谓,我不在乎形象,我只想活下去。”

    剩下的人面面相觑,沉默无言。女生们不敢看那两具骇人的尸体,全部缩在房间最里面默默流泪,金俊勉只好提议几个男生把尸体搬回他们原本各自的房间。

    一小时内死了两个人,任谁都接受不了,昨天的这时他们还在期待着这场游戏,没想到才过了二十四小时就已经物是人非。

    所有人接受这个邀请都是有目的的,有的为财,有的为名利,有的为人气,有的为了公司学校的宣传,只是没有人料到要以自己的性命作为赌注。

     

    朴灿烈边伯贤承担了搬运李临风尸体的工作,好不容易把裹着白布的尸体放回他的床上,二人都没克制住那股反胃的感觉。

    干呕了几下之后,两人迅速离开那布满血腥气的房间,边伯贤拍拍朴灿烈的背替他顺气,实在没忍住发问,“你怎么了?从早上开始就不太正常啊。”

    “我晕血,以前没跟你说过。”朴灿烈揉揉太阳穴,他脑袋乱成一滩浆糊,“你打算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能苟一步算一步,能多活一天是一天。”边伯贤无力地直接盘腿坐在地上,拍拍地板示意朴灿烈也坐下来,“现在人心惶惶,我们最重要的是要保证自己不要死于非命。”

    朴灿烈搭过男朋友的肩膀,两人亲密地依偎在一起,发生这场变故的唯一好处就是两人终于不用再躲躲藏藏,可以光明正大地走在一起。

    “其实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希望被救出去的,所以要尽力能撑一天是一天,枪打出头鸟,不能冒险行事。”边伯贤说着自己的判断,他后怕地往后瞧了摄像机一眼,压低了声音,“你想想看,这么多人都来了,还大多都是小有名气的人,外面的人总能察觉这所谓的直播是有猫腻的。”

    朴灿烈点点头,没有反驳。

     

    金珉锡已经在房间和摄像头对视了十分钟,他故意像昨天那样拿起一件衣服盖住了它,三秒后就收到了显示在屏幕上的警告——

    “请勿遮盖摄像头,若有再犯,将会处死。”

    “坐在后面的人真是不经逗啊。”他扯下衣服随意扔回了床上,觉得一个人实在无聊,决定出门找点乐子。

    他先去找都暻秀,吃了个闭门羹之后转而去敲开了金钟大的门。透过缝隙,金珉锡可以瞧见金钟大桌上还夹着笔的笔记本,不难推测他刚刚应该在写些什么。

    “你怎么来了?有事吗?”金钟大没预料到对方的突然来访,脸上的疲惫都没来得及遮掩。

    “我想看看你昨天拍的vlog。”金珉锡单刀直入。

    “现在?”金钟大有些惊讶,“你怎么还有这个心情?”

    “你不是偷拍我了吗?我看到了。”金珉锡不理会对方的推脱,径直进入了房间,朝着书架上的摄像机走去,“可以看吗?”

    金钟大只能不好意思地点点头表示同意,他觉得他们俩的身份简直对调了,昨天是自己兴高采烈地去邀请对方,还没忍住拍了好多张好看的照片。被主办方摆了一道还亲眼目击两个人的死亡之后,每个人都低落害怕得很,金钟大自己也只想回房间一个人待着,没想到昨天还死气沉沉的金珉锡倒是活蹦乱跳了起来。

    “呀,你把我的腿拍得太短了。”金珉锡翻看着相机觉得不满,“我跟你说你要这样掌镜才行……”

    金钟大强忍住想把相机一把仍开的烦躁感,他没理由随意对眼前人发火,只能无奈问道,“你怎么还那么开心?刚刚可是死了两个人欸。”

    “死的又不是我。”金珉锡冷冰冰地答道,看到金钟大表情有些不对劲又补了一句,“你不也活得好好的吗?”

    “你就不害怕吗?不怕下一个会死么?不委屈不难过不震惊吗?”

    “有什么好怕的,我现在倒是轻松了好多。”金珉锡感到莫名其妙,他反客为主地坐到了金钟大的躺椅上,“你们可能觉得这是个地狱,我倒觉得这小村庄,是个伊甸园呢。”



评论(27)
热度(5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查糕糕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