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灿白】血色新郎 10~12

  • “我真的没做啥,请你不要误会啊!”李信南望着黑洞洞的枪口瞬间没了底气,他慌忙解释道,“我对你姐姐的死很抱歉,但是我真的没有……”

    “给我说实话!”边伯贤直接将枪顶上了李信南的额头,将他整个人撞到了身后的沙发上,“不想死就说实话!”

    “真的没有!我就是觉得她很漂亮!可是她毕竟算是我的弟媳我真的没动歹心啊!”李信南已经双手抱头求饶了,“我没撒谎说的都是真话!”

    “是吗?”边伯贤假意放开他,偏转枪口朝女仆那块的方位开了一枪,子弹正好打在女仆脚边,地板都穿了个洞,把她吓得直接僵硬在那。

    “你要再跟我扯谎的话,那个洞等会就会开在你脑门上。”伯贤不再像一开始那样凶神恶煞地威胁,但是平静的语调和黑洞洞的眼神比刚刚更令人恐惧。

    “我……我我我就摸了她几下,除此之外真的没有了!”感受到对面人的死亡威胁李信南终于说出了实情,“真的只有这样而已,我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其他人就把她拉走了,因为说快要到时间动手了,不要杀我不要杀我真的求你了!”

    伯贤握着枪的手开始颤抖,他强压下现在就在这人全身上下开几个洞的念头,再次开口问道,“还有呢?你们还做了什么?”

    “我真的只是帮忙压住她不让她反抗而已,她不是我杀的,而且也是宥娜逼我我才不得已去做的。”李信南支支吾吾地继续解释求饶,“杀她都是朴灿实和朴泰宇做的!其他人都只是帮忙牵制住而已,我几乎什么都没干!”

    “为什么要那么多人动手?我姐明明只是个弱女子而已啊!”伯贤已经红了眼,各式各样可怕的镜头涌入了他的脑海,他不敢想象姐姐临死前究竟遭受了什么非人的折磨,他更加后悔这几年自己都像个傻子一样没有去寻找真相,他对不起他姐。

    “因为要完成朴家的仪式,每个捉迷藏的猎物都要送上祭台完成仪式。”李信南的声音越来越小,“这是朴家的传统,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

    “什么仪式!”伯贤不理会他的借口,又一次举起了枪。

    “你去问宥娜啊我真的不清楚!那一场是她和灿实主持的!”李信南艰难地小幅度移动身子想避开枪口,“我只是个入赘的女婿,很多事情我还是不知道的。”

    “你老婆在哪?”

    “就在这层楼!最中间那间房!我保证我说的是真的!”李信南觉得对方很可能要离开终于激动了起来,“你去找她吧,我真的没做什么求你放过我吧!”

    伯贤不回应,只是往后退了一步。

    李信南抓住机会,扑通一声跪到了地上,“我真的很对不起边白熙,我知道我自己错了,我罪该万死!我也对不起你!整个朴家都对不起边家!”他往地上磕了几个响头,“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但我也是被逼的!求你放我一条生路吧!”

    “你的道歉我勉强接受。”伯贤面无表情地说道。

    “太感谢您了!您的大恩大德我会永记于心的!”李信南瞬间感动得痛哭流涕,他刚想站起,却发现那冰冷的枪口又一次顶到了他的额头上。

    “所以我会让你走得痛快点,你就到地狱里继续忏悔去吧。”伯贤踩着他的膝盖屈膝,将枪托靠在自己膝盖上扣动扳机,在对方因为惊慌失措瞪大眼时瞬间开枪结果了他的性命。

    子弹贯穿了李信南的脑袋,在他后脑勺上开出一个大洞,血液带着脑浆全部喷溅在身后的墙壁上。几个小时下来,伯贤已经对这些场景见怪不怪了,他没去看那破抹布般的尸体,背上枪走向了在角落里吓得呆滞的女仆。

    女仆以为伯贤要来杀她了,想站起身来逃跑,结果腿软得尝试了好几次都没能动弹。伯贤已经来到她面前蹲下,一把捂住她的嘴巴晃了晃她的脑袋,神情木然地开口,“你什么都没看到,也什么都没听到,知道吗?”

    “嗯嗯嗯嗯嗯。”女仆止不住地点头道,眼里的眼泪还停不下来。

    伯贤瞥了那尸体一眼,拍了拍女仆的脑袋,说了句“乖,在这待着。”便起身离开了房间。

    他要去找朴宥娜。

     

    另一边,突然灭灯反倒给了灿烈机会,他不管不顾地朝对面连开了好几枪,反正对面全是敌人没有任何顾忌,自己身前还挡着个尸体正好可以挡枪。

    “混蛋!给我回击!”郑孝贤的叫骂声从对面传来,她弯腰笨拙地躲避子弹,躲在人墙后面防止自己受伤。但她手下似乎没预料到灿烈攻击的迅猛,瞬间被击倒了两个。

    灿烈改变成双手持枪的姿势,在尸体的掩护下往前攻去,他借着对方说话的声音判断位置,又开了好几枪。

    “你们怎么回事?对面只有一个人你们都搞不定吗?”郑孝贤踢了踢面前不知道谁的尸体泄愤,“谁杀了他我就给他五十万!”

    “可是夫人,我们看不见人影啊!”下人解释道,“您自己看那边哪里有人?”

    灿烈灵光一闪,躺到了地上,还将一具尸体盖到了自己身上做伪装。这时眼镜已经慢慢适应了黑暗,他又断断续续地开了三四枪。他不需要杀死那些人,只要让他们受伤失去行动力就好。

    但是这会那冒牌货倒是敏锐起来,借着开枪那一点亮光捕捉到了灿烈的位置,他冲过揪出灿烈就是一顿暴揍,灿烈不甘示弱地跟他扭打起来。由于身上有两处枪伤,灿烈很快便落了下风。

    真他妈碍事,灿烈在心里骂道,那男人的拳法猛烈而摸不透门道,他索性不反抗了,忍着身上的剧痛去摸刚刚落在一旁的枪,拿到后鼓足力踹出一脚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那男人也马上去拔腰带上的枪,但灿烈更先一步,在看清对方也在瞄准他后,迅速喊了句,“爸——”

    男人愣住了,他不明白是灿烈脑子突然出问题了还是他真的看到了鬼魂,但就在这时,灿烈毫不犹豫地连开几枪,迅速杀掉了他的冒牌老爹。

    “喂你怎么死了!”郑孝贤瞬间陷入几乎孤立无援的境地,她身边只剩下了一个人,而那人似乎看清了形势,不再为她挡枪,转身对着她的腹部开了两枪。

    “你……你怎么会……”郑孝贤不可置信地摸着自己的伤口,身体向后撞倒了桌上的相框,她嘴角流血,无力地跌坐在地上,用着最后的力气问道,“为……为什么?”

    “我觉得夫人你赢不了了,只能对不住了。”男仆淡淡地解释道。

    灿烈也没有预料到这突如其来的投靠,确定剩下那人对自己没有攻击意图时,他才一瘸一拐地去点亮了蜡烛,再狠狠地踹了几脚冒牌货的尸体。他简直不想多看一眼那人的脸,他的存在就是对自己父亲的亵渎。

    “少爷对不起,我一时鬼迷心窍了,对老爷做出这种事,我很抱歉。”男仆恭敬地鞠躬道歉。

    “爷爷还活着,还有心跳和脉搏。”灿烈蹲下身握住他爷爷的手,顺手拿出了柜子里的急救箱,“你快去叫家里的医生过来,他可能还有救。”

    “是。”

    朴爷爷还剩一丝气息,他眯着眼打量着灿烈,逐渐举起了自己苍老的左手。

    灿烈将那只手放到自己脸颊上,他望向自己的爷爷,有丝怜悯,也有丝不舍,泪水逐渐在自己眼里汇集。伤口还在不断地流血,但他没去包扎。

    “爷爷,这么多年,您辛苦了,为了朴家付出了那么多,您也该休息了。”灿烈哽咽道,握紧了爷爷放在自己脸上的手,刺痛了自己掌心的伤口,“您放心,我不会让朴家毁在我手中的,您就安心地走了。”

    爷爷已经发不出什么音节,灿烈也看不懂他的唇形,只得自嘲地笑笑,“安息吧爷爷,奶奶陪着您呢。”他颤抖地拿出医药箱中装着镇定剂的试管,略有笨拙地将它打入针管里。灿烈内心又最后挣扎了好一会,才将那尖锐的针头刺入爷爷那已然皱巴巴的皮肤,他扯起最后一个微笑,“永别了爷爷,您一路走好。”







    十一

    仆人带着刚刚那位告状的医生赶来时,只看到灿烈含着泪水抓着爷爷的手不放,五官都皱成了一团,散发着巨大的悲伤。朴爷爷已经闭上了眼睛,脸上还算安详,似乎对这个世界没了留恋。

    “你们怎么这么慢!本来爷爷还有机会获救的……”灿烈抬头责怪道,泪水没忍住滴落在了尸体上,镇静剂的试管针头早已被他处理丢掉了。

    “对不起少爷。”男仆马上鞠躬道歉,一旁的医生觉得事有蹊跷却也不敢吭声,这个少爷现在究竟是什么地位他也不清楚,他刚刚还举报了他,现在不敢贸然听命或反抗。本来楼下已经乱成了一锅粥,没想到楼上更是可怕,当家人竟然就这么死了,任谁都能猜到分财产会是一阵腥风血雨。

    “少爷,虽然直接向您提问略有冒犯,不过我还是想问一句——”医生斟酌着开口,“这里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呢?我没看错的话,地上不只躺着老爷,还有您的父亲和他的夫人吧,难不成是您……”

    “你刚刚出卖我不够,现在还想来诬陷我?忘记这个家究竟是谁做主了吗?”灿烈一秒变脸,严肃地反问道,他扫了地上的尸体一眼,继续开口解释,“首先郑孝贤也承认这个男人并不是我父亲朴正远,是她找了个男人整容来顶替我父亲的,我父亲早已遇害,其次谋害爷爷奶奶的是郑孝贤这个女人,她想趁着捉迷藏引发的暴动来趁机夺权。”他起身走到两人身前,动作神情都带着不容反抗的意味,“不信你问他,他可是郑孝贤的人。”

    “灿烈少爷说得没错,一切都是郑孝贤策划的。”男仆有点慌张地答道,他赶忙再次表明忠心,“我也意识到了她这样做是不对的,所以赶快……”

    “别说这些没用的了,现在首要问题是清算家里的内鬼。”灿烈一瘸一拐地走出了房间,“还不知道郑孝贤买通了多少人在我们家里,必须把这些叛徒全部清除,谋害爷爷奶奶的一个人都不能放过。”

    “您打算怎么办?”男仆恭敬地问道。

    “立即停止捉迷藏,抓出同伙比较重要。”

    “可是……”男仆面露难色,他知道灿烈势单力薄根本办不到,“我们恐怕……”

    “哟,刚重获自由就想夺权啊?”一阵尖利的声音传来,语气充斥着嘲讽,灿烈不用看就知道是权允娜来了。

    “外姓人又想来参与朴家的事物吗?”灿烈看清了对面的三个女人,权允娜,林美恩和郑孝贤带来的女儿,朴丽珠,她们身后还带着十个左右的下人。

    看到几人来了之后,那医生畏畏缩缩地跑回了对面。

    “灿烈啊,你这话说得可太令人心寒了,我自从嫁入朴家,可是苦心操持了不少事物,你还是年纪太小,不清楚上一代发生了什么。”林美恩又是一副自怨自艾的模样,灿烈看到她脖子处有一圈勒痕,不难猜到是伯贤造成的。

    “我不想和你们为敌,现在我们需要排查郑孝贤留下的眼线。”灿烈改变了策略,他没时间耗在这,他得快点把这些人打发走才能和伯贤见面。

    “没那个必要,她死了的话剩下的人也是群龙无首。”权允娜不理会灿烈的提议,话锋一转,“何况,他可是你父亲的夫人,说到底还是你们朴正远一家犯的错。”

    “嫂子这意思是?”灿烈怒极反笑,“想找替罪羊?”

    “其实你今天真的不该出来的,老老实实待在里面或许还能活下去,可惜了,我真的不想对朴姓的人动手的。”林美恩再次装出了一副慈悲心肠的样子,却让手下全部举起了枪,“你知道的太多了,你也是会正志继承朴家的一大阻碍,对不起了,只能请你永远闭嘴了。”

    灿烈已经找好了一条逃跑的通道,他目前想以退为进,刚想有所动作时,却发现对面的朴丽珠朝他使了个眼色。

     

    伯贤晃晃悠悠地朝李信南说的那个房间走去,他知道里面一定有陷阱在等着他,可是他不想逃。

    没有犹豫地拧开把手进入房间,伯贤有些脱力地靠在门板上,任由房内突然亮起的灯光笼罩了自己。经历了那么多场逃亡和厮杀,伯贤身上早已布满形形色色的擦伤和淤血,原本干净整洁的白西装也已布满血污,脸上也是青青紫紫,眼里更是暗淡无光。

    就算这次拼不赢,他也不会再逃。

    “等你好久了。”朴宥娜慵懒地坐在贵妃椅上,手里拿着一杯红酒,周围站着一圈下人,“我一直在等你出现,想当面给你道谢呢。”

    “道什么谢?”伯贤低沉着嗓音问道,隐约猜到了答案。

    “把我那废物还敢偷情的老公给弄死了啊。”朴宥娜语气轻快,饮了一口红酒,“我就知道那家伙为了求饶一定会把我给卖出来的,正合我意。”

    “当着自己儿子面说这些好吗?”伯贤看向了正站在妈妈身边的李在诚,明白了这小屁孩为何如此扭曲,“小子你知道你妈妈借刀杀人杀了你爸爸吗?”

    “我的宝贝儿子可是永远站在我这边的呢。”朴宥娜伸手摸了摸李在诚的头发,后者依然面无表情,不躲开也不喜欢的样子。

    伯贤不想理会这扭曲的母子情,这时朴宥娜的对讲响起,是金昭希的声音,她问朴宥娜有没有见到边伯贤,却被朴宥娜随意打发过去了。朴宥娜心里清楚,边伯贤已经造成了大的麻烦,捕获这个猎物可比以往的捉迷藏猎物都要值钱得多,说不定就能迅速扭转她们一家在家族里每况愈下的风评。

    “不管怎么说我可是准备了一份大礼来感谢你帮我解决了一个麻烦呢。”朴宥娜放下红酒杯和对讲站起身,手里拿着一个遥控器,伯贤这才注意到房子一侧有个巨大的屏幕,看到这一幕时他的心脏瞬间悬到了喉咙眼,仿佛预料到了即将要发生什么。

    随着朴宥娜按下播放键的动作,屏幕里开始出现边白熙临死前的画面。

    视频中她被朴灿实,朴泰宇和李信南绑到了作法台上,身上已经带着先前逃跑挣扎留下的伤口,原本雪白的婚纱也早已变得凌乱不堪。她一直哭着向在场的其他人求饶,见面前的三个男人不理会她,边白熙又向一直在一旁观看的朴宥娜和她父母求饶,一声声姐姐老公爸爸妈妈喊得撕心裂肺,可是依然没有换得他们的一丝同情。

    随后边白熙身体周围的蜡烛亮起,一个被请来的巫师念着听不懂的咒语开始作法,期间边白熙还一直在挣扎和哭泣,然而由于体力不支逐渐陷入绝望之中,她的哭叫声也越来越弱,最后甚至开始剧烈咳嗽,眼泪打湿了婚纱。

    法事结束以后,边白熙也彻底没了力气,在周围人一副看好戏的表情中,朴灿实亲手拿起了榔头,在白熙乞求绝望的眼神和撕心裂肺的哭喊下,重重地砸上了她的后脑勺。

    伯贤强迫自己一秒不落地看完,尽管他好几次想挣扎着移开眼。他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却还是一次次被姐姐那凄厉的哭声和悲惨的求饶给刺痛到,他那温柔的从小照顾他的姐姐,本以为终于嫁给了一个好人家,没想到却是走入了悲惨的地狱。新婚夜还没过完,还没有幸福几小时,就迎来了残忍痛苦的死亡。

    极度的愤怒和痛苦下,伯贤已经不会发抖了,他甚至没有了表情波动,连哭都哭不出来。大屏幕上的视频已经播放完毕,但姐姐的声音依然回荡在他脑海里,眼下他只有手刃仇人这一个念头,他要让每一个摧残过他姐姐的朴家人,付出最惨痛的代价。

    朴宥娜确实有一瞬间被伯贤那骇人的气场给震慑到,对方脖子和手背都青筋暴起,右手死死地抠着枪把,眼神虽像一潭死水,但从头到脚都散发着杀气。即使明知道自己拥有众多下人的保护,朴宥娜还是不由自主地护着儿子后退了一步。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伯贤自然而然地举起了枪,枪口对准朴宥娜,他知道对面阵营的七八把枪也立即举起指着自己的脑袋,然而他丝毫没有要退让的想法。

    “这话不是应该由我来问的吗?”朴宥娜那高傲的自尊心不由得她被伯贤蔑视,在对方的言语刺激下她重新恢复了刚刚的傲慢懒散,“我可是大发慈悲地告诉了你姐死亡的真相和全过程,也算是给你一直以来的追问一个交代了,现在你也该下去陪她了。”

    “不,该下地狱的是你。”伯贤毫不畏惧,丝毫不在意周围黑洞洞的枪口,他自顾自地移动了瞄准位置,把枪指向了朴宥娜身旁的李在诚,“你们全部——都该死。”






    十二

    伯贤在转换枪口之后立即单手开枪,子弹朝着李在诚的方位飞去。前排下人马上阻挡,朴宥娜也本能反应般地护在了儿子面前,子弹擦伤了她的肩膀。

    伯贤当然没打算把命丢在这,胡乱开了几枪之后便飞身藏到了不远处的沙发后面。他顺手检查了一下弹夹,发现里面就剩一发子弹了。

    身后马上传来追杀的枪响,朴宥娜尖叫着下令一定要把他弄死在这。伯贤决定放手一搏,先把人单独引过来再夺枪,只要弹药充足他就还能有机会。

    到现在他依然不后悔,即使知道灿烈此刻可能因为见不到自己而心急如焚,他也不后悔进来知道了姐姐的真相并复仇,而且他绝对不能让自己死在这。

    不过令双方都没料到的是,房门在这时突然被人踹开了,金昭希再次带着一队人马闯了进来。

    伯贤刚探头瞥见金昭希的身影立马缩了回去,他觉得对方虽然气势汹汹但却不像冲着自己来的。

    “哟,姐姐你在这跟谁打呢?”金昭希用枪口梳理自己的长发,她一脸不耐烦地看向略有震惊的朴宥娜,“不是说没见到边伯贤吗?”

    “你怎么来了?”朴宥娜明显慌了,她偷偷扫了一眼沙发处,料定伯贤不敢出来,硬着头皮开口,“他不在这,你去别的地方找吧。”

    “我是来找你的。”金昭希轻笑一下,径直走向朴宥娜,“其实我一直不信有什么诅咒的存在,每次你们进行游戏时我都觉得莫名其妙,但迫于身份的压力,我只能配合。”她已经发现了伯贤的方位却没去理会,“就算真的有惩罚存在,死的也只是你们姓朴的人罢了。”

    “你什么意思?”朴宥娜被激怒了。

    “现在局势变了,我刚刚收到消息,爷爷奶奶都死了。”金昭希掩饰不住自己语气里的开心,她用手势命令身后的保镖准备进攻,同时挑眉向着对面的女人挑衅道,“这也就意味着,现在谁活下来,谁就是继承者。”

    “外姓人还真敢说啊。”朴宥娜咬牙切齿,来不及惊讶朴爷爷朴奶奶的死亡,她的手下也准备开始反击,但她看出了双方的火力差距,准备先带着儿子撤离。

    “别这么生气啊,还有一件事没告诉你呢。”金昭希笑得更是邪恶,对方那点火力在她眼里跟蚂蚁一样渺小,她就等待着朴宥娜被她逼疯的那一刻,“朴文瑞刚刚被我弄死了。”

    “开枪!杀了他们!”听到母亲已经身亡的朴宥娜果然尖叫起来,她又气又急,脸上脖子瞬间红了一片,护住李在诚的耳朵后便想逃跑,“给我全杀了!”

    巨大的枪响声在一瞬间爆发,几种弹道的声音混杂在一起,伯贤着实被吓了一大跳。金昭希带来的信息量过大,让他本就疲惫的脑子不得不强行高速运转起来。刚刚灿烈还跟他说要去找朴爷爷和朴奶奶,怎么现在两个老人就死了?难不成是灿烈干的?那他现在会不会有危险?

    伯贤逐渐明白了金昭希动手的契机,她是朴正志的儿媳妇,自然想要铲除掉老二老三两家人 。同时,如果诅咒真的存在,只要到天亮他边伯贤还活着,剩下的姓朴的也都得死,这样她就成了最大获益者。何况她掌控着那么多人手,假设诅咒是一个笑话,她只需要趁乱杀掉剩下人即可。

    不过无论如何,他边伯贤现在绝不是金昭希的铲除目标了,所以他应该趁乱弄死朴宥娜,再赶紧去找灿烈汇合。

    形势一下子变得轻松了许多,伯贤身上又充满了斗志,他悄悄移动了一下位置,让自己手能够碰到在混战中倒下的下人尸体,他想去拿别人手中的枪。

    就在伯贤已经握住枪把时,枪头突然被另一人拿住了,伯贤惊慌地抬头,发现是李在诚。

    有了上次的教训,这次可不会因为对方是个小屁孩就心软,他直接用蛮力抢过枪,顶在了李在诚的额头上。

    “不……不要……求你不要……”

    一个虚弱的女声传来,伯贤顺着声源望去才发现朴宥娜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背上有好几个枪眼,她应该是用最后的力气将李在诚给推出来的。

    “别……别杀他……”朴宥娜还在挣扎着吐出请求的话语,泪水无助地淌了下来,“他是无辜的……放过我儿子吧……”

    “真是报应啊。”伯贤不为所动,他饶有兴趣地打量着朴宥娜此刻的惨状,仅仅十分钟,这个女人便从高高在上的贵妇人变成了苟延残喘只剩最后几分钟的废人,样子凄惨却激不起伯贤一丝的同情。相反,她越是痛苦挣扎,伯贤便越有报复的快感。

    “我姐之前也是这样求你的,可你们所有人都无动于衷,不仅不救她,还要不断给她施与绝望。”伯贤再次回想起了刚才的视频,他一把勒住李在诚的脖子,枪抵住对方的太阳穴,对着朴宥娜继续发问,“你现在感受到了什么是绝望了吗?”

    “不……不要……”朴宥娜每忍痛开口一次都会喷出一大口鲜血,她知道自己已经彻底不行了,“你就放过他吧……杀了我吧……”

    “杀你有什么意义吗?你不是马上就要死了吗?”伯贤勒紧手中依然没有一点反应的小孩,假装要扣动扳机,“不如让你儿子死在你前面怎样?”

    “不要!”朴宥娜发出了自以为的尖叫,实际在旁人听来只是虚弱的气音,她想拼尽最后一点气力爬过去,实际上并没有挪动半步,在这过程中她就大睁着双眼带着遗憾和悔恨死去了。

    “切。”伯贤翻了个白眼,转动手枪将枪把敲在李在诚后颈上把他砸晕。他看了一眼墙角,金昭希还在跟朴宥娜剩下的余党争斗,便趁着这个空挡溜出了房间。

    他要赶紧去五楼找灿烈。

    伯贤清算了一下死掉的人,朴灿实应该已经被吊死了,朴泰宇被他捅死了,朴宥娜夫妇也已经被解决了,朴文瑞又被金昭希弄死了,那么剩下的也就只有朴文瑞的丈夫罗建桓了。

    现在朴家局势大乱,他也不再是一开始那个被全家上下一起追杀的猎物了,只要见到灿烈问问对方的建议,他们一定能完成这场绝地反杀。

    “伯贤!!!”朴宥美的呼声从身后传来,阻止了他想上楼梯的意图。伯贤惊讶地转过身来,看着他的新娘子一头扎进了他怀里。

    “宥美?”感受到对方的眼泪和颤抖,伯贤有点僵硬地抱紧了她,轻拍她的背部表示安抚,“没事的没事的,你没事就好。”

    刚刚一路上他也有想过朴宥美会被怎么样,会不会落得和灿烈一样的下场,但他自己的情况更加危急也没空思考这么多。

    两人的重逢让他思绪万千,刚刚几小时发生的事像梦境一般玄幻,如果是正常的家庭,他俩本该像普通的新婚夫妇一样,正是春宵一刻值千金的时刻。

    朴宥美看起来是真的很害怕,她在伯贤怀里还是忍不住打颤,眼泪不停地流。伯贤看了看她脸上的巴掌印和身上的淤青,脚上甚至没穿鞋,觉得她应该也是被家人打了然后关了禁闭,刚刚趁乱才能逃出来。

    “他们对你做什么了?”看着朴宥美好不容易镇定了一点,伯贤放开她问道,“你怎么找到我的?”

    “幸好你还活着,我还以为我就算出来也见不到你了。”朴宥美擦干了眼泪望了一下墙壁上的挂钟,已经快到四点半了,“现在外面已经没人了,你快点逃吧。”

    “我不能走,我的事还没有做完。”伯贤拒绝道,不知怎么的,他望着朴宥美那和灿烈相似的大眼睛竟然生出了一丝内疚。

    “你要做什么?复仇吗?”朴宥美追问,睫毛上依然闪着泪花,“对不起,我真的不该瞒着你的,白熙姐姐的事我很抱歉,都是我们朴家的错,对不起,对不起。”

    朴宥美再次哭到跪地,嘴里一直在道歉,伯贤见她情绪又要崩溃,连忙蹲下身安慰她。“你不用道歉的,不是你的错,你又没参与。”

    “对不起,对不起——”朴宥美依然机械地重复着,她突然抬头,眼泪下隐藏着悲伤和内疚,“真的对不起。”

    “都说了你不用……”伯贤的话语突然停住了,他感觉到背后有一只针管插入了自己体内,源源不断的试剂被注射进了血管之中。

    伯贤挣扎着回头,不敢相信后面竟是朴灿熙的脸,此时他的世界已经开始天旋地转,眼前一片迷茫,哪怕他的精神力再怎么强悍,也阻止不了自己的双眼逐渐闭合。

    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伯贤感到了朴宥美轻捧着自己的脸,一边大哭一边重复那句“对不起”。





评论(20)
热度(4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查糕糕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