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全员异能向】Artificial Monster 30

  • 人造怪更新,异能全员向文

  • 跟大家说一下很多脑洞真的是我一拍脑门想的,所以不要怪我奇葩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

    三十

    伯贤依然在基地内大杀四方,根本无人阻止得了他。可以自如操纵γ之后,所有的异能者都会被他直接秒杀,而非异能者连靠近他都做不到,更别说伤他分毫了。

    不过他也不清楚这股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力量还能持续多久,也不知道操控过量的γ会不会对身体产生副作用。即使皮肤上不断出现新的伤痕,他也感觉不到疼痛。

    “喂!我同伴被关在哪里!”伯贤随手抓起一个落单的士兵,像提溜小鸡崽一样扯着他的衣领,“告诉我他们在哪!”

    “大人!小的真的不知道啊!”那人被吓得不知道穿越回了哪朝哪代,话都说得哆哆嗦嗦的,“您就饶小的一命吧!”

    伯贤皱皱眉嫌弃地扔开他,实在没兴趣欺负一个普通人,就像人类不屑碾死蚂蚁一样。他烦躁地甩了甩头发,抬手轰掉了不远处那片小树林的几排树。

    那是之前九号剪他记忆的地方。

    正苦恼无处发泄时,火凤凰突然低飞下来,仿佛跟他示意着什么。伯贤这才恍然大悟,他何苦自己费劲去找,这肥鸟肯定能感知到自己主人在哪。

    刚准备跃上肥鸟宽厚的背,一阵妖风扑面而来,伯贤备感不妙,身体自动侧身躲避攻击,在空中快速回旋后落地。

    “该来的总会来的。”伯贤看着不远处默默向他靠近的人影腹诽道,那人披着一头长发,长着跟珉锡一样的脸,手里还提着两把火箭炮。

    然而最让人惊异的还是对方的装束,即使在黑夜里伯贤也敢发誓他绝对没看错,那人穿着一整套女仆装!连绝对领域也没有少!

    “哦莫我的眼……”即使心里觉得珉锡哥的脸和女装的确挺配,伯贤还是接受不了这种视觉冲击,“珉锡哥风评被害。”他低声吐槽道。

    “EXO边伯贤,立刻停止你的行为,乖乖束手就擒。”那人开口,竟是清亮的女声。

    “我……日……”伯贤一时语塞,意识到自己好像发出了不对劲的虎狼之眼后立马改口,他有些僵硬地问道,“敢问这位小姐……您是几号?”

    “零号。”对面的人冷冷地答道。

     

    “先生……”九号觉得有些不妙,脸上的微笑也挂不住了,他略有害怕地瞥了XIUMIN一眼,“他们该不会是……”

    XIUMIN没理会他,只是一直盯着钟大,眼里的情绪深不见底。

    “哥你说第二种异能是什么意思?”钟仁不解地问道,他瞧了瞧倒在地上已经没了心跳的四七二的尸体,有种猜测慢慢在脑海中形成,“难道你——”他不知如何表述,只能用手指不停地在钟大和四七二之间比划。

    “我刚刚用这家伙的能力,把他自己的能力给剥夺了出来。”钟大解释起来都有些拗口,“然后放入了我的体内,现在我感受到了第二种力量。”他说着看向了再次爬起的二五六的方位,皮肤一暗恶魔纹路又亮了起来,“现在我想试试。”

    二五六感到一阵恶寒,但他经不起钟大挑衅的目光,又想冲上去。这回却被XIUMIN直接制止了,“蠢货!”XIUMIN极少带着激动情绪开口,“还不躲开!”

    “哟——”掌握了主动权的钟大终于开始了反击,他模仿着刚刚二五六跳向他们的动作冲过去,全身上下都透露着兴奋,“看到你们的反应我可是更好奇了!”

    上方的雪花像箭雨一般袭来,勉强阻止了钟大的去路,空中的一九九只要扑棱一次翅膀,就可以发动大面积进攻。

    “怎么又来了一个。”世勋翻了个白眼抱怨道,好不容易弄倒了一个,钟大哥貌似还发生了什么进化,结果又出现了个一看就很不好惹的。

    “现在要做的,应该是逐个击破,毕竟我们有人数上的优势。”俊勉再次召集了众人,他示意钟大帮他开启脑内沟通,“灿烈负责挡住空中那个鸟人,钟大世勋你们牵制住一零一的大范围进攻,二五六交给我和钟仁对付,暻秀你守着那个五百号。”

    “不用管那个九号吗?”暻秀有点担忧,他看到了那人突然有所动作,“我觉得他不简单。”

    “如果他的能力只是剪掉他人的记忆的话,对正面战场可能威胁不大。”灿烈插了句嘴。

    “我好像被你们瞧不起了是吗?”九号的声音突然飘了过来,刚刚脸上的紧张不安已经被他完美地隐藏起来,微笑又重新浮现在嘴角。“你们也太过丢人了,不仅自己出丑,还连累我一起被看不起。”他看着有些不知所措的XIUMIN大军说道。

    几人没空看他的表演,依然警惕地望着他们的动作。

    “没办法了——”九号略带无奈地说道,他双手从自己两边太阳穴抓出了自己的记忆和经验,两排胶卷一样的片段飘浮在空中,待他打了个响指后,胶卷迅速穿梭,插入了在场每个分裂体的脑袋。

    钟仁的嘴巴再次合不上了,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戏法。

    “看他们的瞳孔!”暻秀再次敏锐地发现了不对劲,“都变成跟九号一样的红色了!”

    “操纵吗?”世勋狐疑道。
        “我觉得不像,操纵不会提高效率。”俊勉摇摇头,他皱皱眉,大胆地说出了自己的推断,“他们会不会是连结在一起了?”

    “欸你脑子不错啊。”远处二五六得意洋洋的声音传来,好似听清楚了俊勉刚刚的话语,“九哥哥都用上这一招了,你们也毫无胜算了。”

    “可惜你脑子不好使,这大概就是你的弱点吧。”俊勉突然露出了带着邪气的笑容,对着二五六的方位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以示嘲笑。他朝其他人大喊,“就按我刚刚说的计划做,我估计他们是把感官连接在一起了!各位要小心背后!”

    电光火石之间,十几人就或两两或几个地碰撞在一起,上方烈火和雪花融合在一块,甚至在空气中引发了剧烈的摩擦。

    二五六就想修理刚刚挑衅自己的钟大和俊勉,什么也不管就冲了过来,俊勉毫不畏惧地迎击。虽然还是跟刚刚一样冒进,但现在可以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二五六明显比刚刚更加灵活,轻松躲开了好几轮俊勉的拦截。

    “你刚刚说谁脑子不好呢?”或许是真的有点生气,二五六连贱兮兮的笑都挂不住了,每一招都冲着俊勉命门而来。

    “除了你还有谁吗?”俊勉继续挑衅,“就你还嘲笑珉锡心智不成熟呢,我看你心理年龄倒是够岁数了,就是智商不太够。”

    “我一定要杀了你个狗崽子。”二五六越来越咬牙切齿。

    另一边,钟大世勋则努力阻止一零一再次释放脑电波进攻。有了刚刚被暗算的经历和过于敏感的五感,一零一灵活地闪躲着二人的包围,每每就在世勋想释放氧气控制时转换方位,气得世勋直跺脚。

    “没关系,我们牵制住他让他进攻不了就行,他的能力使不出来我们就能占上风。”钟大安慰道,却突然想到了什么,话锋一转问道,“你刀法怎样?”

    十年的默契让世勋瞬间明白了对方想要怎样的配合,二人同时朝着暻秀使了个眼色,三人不约而同地变换了方位形成了包围圈。

    当一零一抓住机会想跃至空中发动攻击时,暻秀拔地而起的石兽瞬间咬住了他的右腿将他拉回地面,落入了早就制造好的巨石阵中。还没等他开始挣扎,世勋的风刃已经刺穿了他的胸膛,直击肺部,不会立即致死,却也剥夺了他一切反抗的机会。

    “其实你们还没搞清楚形势的变化。”钟大不紧不慢地向他走来,脸上的恶魔纹路异常耀眼,“我们不需要打败你们也不需要躲开你那骇人的进攻了,我现在只需要——”他皮肤因为兴奋不自觉地颤抖起来,“拿你作为我新能力的试验者。”

    一九九和二五六马上想冲过来支援,却被钟仁灿烈完美挡下。钟大已经来到了一零一的面前,在对方充满惊异和恐惧的目光中,将手刀刺入了心脏处。

    一零一瞳孔的光亮迅速熄灭下去,绿光已经浮现在了钟大的手掌上,他小心翼翼地捧到自己胸前,向其他队友问道,“你们谁想要?”

    “给我呀哥!”世勋立马想近水楼台先得月,神采奕奕地瞧着那团异能,“给我给我我想试试!”

    “行啊那就……”钟大正答应着呢,突然一只手在后面拍了拍他的肩膀,阻止了他的动作。

    “给我。”不知什么时候站起靠近的珉锡说道,声音不再像刚刚那样颤抖无助,他没给钟大犹豫的机会,径直抓着那只手带着那团火焰刺入自己的体内,“我需要。”



评论(26)
热度(7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查糕糕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