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All正/偶练群像】狼人游戏——杀死爱情 Ⅶ

  • 真人狼人杀背景

  • All正向多cp,此章含86,106,36

  • 所有皆为虚构,请勿上升,此章含人物死亡情节

  • 配合bgm食用更佳

  •  

  •  

  •  

  •  

    Part Ⅶ  动摇

     

     

    朱正廷一路追着林彦俊来到了厨房,趁着对方还在纠结该往哪逃时冲上去撞倒了他,压在他身上就想往下捅刀子。

    “我跟你无冤无仇为什么不能放过我!”林彦俊挣扎着发出了怒吼,“明明你们才是狼人!你们才是坏人!凭什么是我死!”

    朱正廷被他吼得愣了一下,林彦俊趁机推开了他,将厨房里的锅碗瓢盆都朝他扔去。刚想起身逃跑时,就发现王琳凯正朝这边冲过来。

    “动手!不要犹豫!”王琳凯一边跑一边朝朱正廷大喊,“已经过去两分钟了!”

    “一起死吧!!”林彦俊见到自己被前后夹击也不再跑了,转而伸手去抢朱正廷的匕首,“你们狼人想杀光所有人拿奖金出去就是白日做梦!”

    “别罗里吧嗦的!我可不想跟你一起死!”王琳凯也挤了过来,三个人在狭小的厨房里扭打在一起。混乱之中朱正廷的胳膊被滑落的匕首给割开了一道大口子,霎时间血流如注,可他没空去管,一门心思全扑在处决身上了。

    朱正廷过后回想起才意识到,自己那时真的化身成为狼人了。

    对死亡的恐惧使得林彦俊爆发出了巨大的力量,他一把推开受伤的朱正廷后拿着匕首就朝王琳凯进攻,王琳凯双手撑着勉强抵住,刀尖就在自己眼前晃动。

    朱正廷猛然想起那把还在高柜上的匕首,踩上桌面伸手去拿,下来时发现王琳凯已经将林彦俊甩开了。

    “把刀给我!”王琳凯朝朱正廷大喊。

    朱正廷看到了林彦俊的进攻意图,他知道现在递刀已经来不及了,身体条件反射地就将匕首给投掷了出去,刀尖径直扎入林彦俊的肩膀处,对方瞬间便脱力松开了手上的匕首。

    王琳凯立刻抓住机会,捡起地上的刀子,刺入林彦俊的心脏,彻底终结了他的生命。

    两人已经对鲜血见怪不怪了,朱正廷有点费劲地按住自己还在流血的伤口,想去找纱布包扎,却发现王琳凯从始至终一直在看着自己,并没有瞥被他杀死的林彦俊一眼。

    “辛,辛苦你了。”朱正廷只能僵硬地开口,想转身离去,“谢谢你动手。”

    “该说谢谢的应该是我,你飞的这刀比较关键。”王琳凯拔出了还插在林彦俊肩膀上的刀子,将血在对方衣服上擦拭干净。

    “不管怎么说,赶在五分钟内就行。”朱正廷在杂物柜里翻出了一小截纱布,在手臂上胡乱地包扎了一下,“至少我们不用被惩罚了。”

    “学长——”王琳凯轻声呼唤朱正廷,直视对方的眼睛,“我是真的觉得很遗憾。”

    “什么?”朱正廷快速眨眨眼,强压下心中的不安,“什么遗憾?”

    “我是真心实意想跟你一起赢的,也真情实感地为我们是同一个阵营而高兴,可是没想到你还是欺骗了我。”王琳凯异常冷静地说道。

    “你肯定是误会了什么,我们的确是……”朱正廷刚想解释,却发现大批其他人都涌向了厨房,他只好把到嘴边的话吞了回去。

    “晚上再好好谈谈吧。”王琳凯走过来拍拍朱正廷的肩膀,“我给多你一个机会。”

     

     

    “忍着点,要包扎得紧点才不会继续出血。”毕雯珺一把抓住朱正廷想要缩回去的手臂,耐心地用翻出来的医药箱给他消毒包扎,“就你刚刚那种包法,等一下伤口就会裂开了。”

    “擦伤而已,死不了,没事的。”朱正廷突然没了精气神,他不知道如何面对毕雯珺。就在刚才,他还理所应当地欺骗了对方一起投票,虽然无论有没有那票都可以把林彦俊投出局,但他依然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他知道毕雯珺一直对自己有好感,但甘愿以朋友的身份陪伴在身边,所以刚刚他才可以利用蹙眉委屈来骗局对方的信任,自己真是太过分了。

    他不仅给不了毕雯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可能还要亲手夺去对方的性命。

    “这样应该就不会再出血了,你注意不要碰水。”毕雯珺在绷带上打上一个蝴蝶结,认真地嘱咐道,“不然很容易留疤。”

    朱正廷苦笑一声,“都什么时候了你居然叫我注意这个,明明我们连能不能活下去都不知道不是吗?”

    “我相信你所以跟着你一起投票的,按你的说法,场上狼人少了,那我们赢的概率很大。”毕雯珺平静地说道。

    “但……很多事情还不确定不是吗?”朱正廷愈发觉得不忍心,毕雯珺那么相信他,他不敢想象对方知道真相后会有多绝望。

    “你想说什么?是怕被狼人在夜里杀掉吗?”毕雯珺合上医药箱问道。

    “你不怕吗难道?”朱正廷反问,“说起来雯珺你好像到这来之后也没什么反应啊,明明人数每天都在减少,最终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活下来。”

    “我这人就这样,你清楚的,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也懒得去改变些什么。”毕雯珺答道,“当然,如果能活下去,那再好不过。”

    朱正廷也多少了解毕雯珺这种三观,以前他不甚在意,现在却总觉得有什么不妥,“你不能这样想,你不想伤害别人,那万一其他人来害你呢?他们狼人真的不会手下留情的。”

    “我这种毫无存在感的人才不会引起他们注意,你应该担心担心自己,你今天算是在焦点位上了。”毕雯珺反而提醒了朱正廷一句。

    “我不会有事的,你放心。”朱正廷垂下了脑袋。

    “至于你刚刚说其他人来害我,我是不怕的。”毕雯珺突然换上了轻松的语气,“只要你不骗我不害我就行。”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朱正廷觉得自己手心发凉,他甚至当即就想承认自己真的欺骗了对方,内心深处的负罪感又加重了一分。

    他究竟还要伤害多少个人的情意。

    “你好好休息吧,我觉得你很憔悴,昨晚肯定没睡好。”毕雯珺走到了门边,“我就先不打扰你了。”

    “雯珺——”朱正廷叫住了对方,思考许久却只能缓缓说出一句,“谢谢你。”

    “我们之间还道什么谢啊,这都小事。”毕雯珺摆摆手,把门带上,“好好睡一觉吧。”

     

     

    朱正廷在毕雯珺离开后真的陷入了昏睡,或许是已经二十几个小时没合过眼的原因,梦中的自己已经成功离开了这个人间地狱,但睁眼清醒之后又重新陷入了绝望。

    窗外天色渐暗,出现了难得一见的晚霞,朱正廷呆坐在床上算了算,今天是三月十五号,离他生日只剩不到三天了。

    他打算去透透气,毕竟能不能迎来自己的二十二岁还不好说。

    他换上长袖遮住自己手臂上的伤口,随便去厨房找了点速食果腹,朱正廷走上了熟悉的天台,却发现那已经有两个人在聊天。他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做狼心虚,见到人的第一反应居然是躲,等他在角落阴影处藏好时,范丞丞和陈立农的声音便传进了耳里。

    “所以你出去后想干什么?”范丞丞问道。

    “想谈场恋爱,我还是母胎solo呢。”陈立农的声音听起来闷闷不乐的,“最近喜欢上了一个学姐,笑起来很明媚,还在考虑该不该表白,结果就给抓来了这里。”

    “真巧,我也想谈恋爱,我也有个喜欢的人了。”范丞丞声音里倒是藏有一丝欣喜,“他笑起来也很明媚,能够出去的话我也要跟他表白。”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陈立农长叹一声,自顾自摇摇头,“我现在既迷茫又害怕,不抱什么希望了。”

    “怕什么,咱们一起出去呀。”范丞丞安慰道。

    “我也想啊,不过我们大概率不是同一阵营的吧。”陈立农淡定地给出了自己的推理,“看来我们只有一人能完成自己的表白。”

    朱正廷惊讶于这两人还能那么平和的聊天,毕竟从票型来看,两边阵营已经对立得很明显了。尤其是范丞丞清楚自己是第三方,这种情况下还能说出哄骗陈立农的话,而另一位居然也能淡定地接受只有一人能活的事实。

    朱正廷不知道这两人是都那么心机深沉互相套话,还是已经看破了生死,亦或是单纯的很傻很天真。

    听着他们又聊到了其他乱七八糟的话题,朱正廷觉得他们可能只是单纯的天真,毕竟同岁的人就是容易打成一片。

    两人安静下来时听到了角落那边传来的呼吸声,范丞丞警觉地问了一句,“谁?”

    朱正廷缓缓地走了出来,夕阳散落在他脸上,折射出温暖的模样。

    “正廷你也来透气呀?”范丞丞看到对方自是高兴,赶忙挥挥手让他过来,陈立农则明显想避开他,眼神连忙往别处瞥。

    朱正廷有点尴尬,看来自己在对面阵营中的形象还真是不好,对方能跟范丞丞交谈自如,却对自己躲避。

    “你刚刚在偷听吗?”陈立农好像花费了很大勇气才努力问出口。

    “我刚来而已,碰巧路过,你不要误会。”朱正廷礼貌地笑笑,内心惊讶自己已经习惯脱口而出的便是谎话了。

    “你们聊吧,我先走了。”陈立农低头快步离开,那两人甚至想不到什么话语留住他好让气氛不要这么尴尬。

    “看来我风评已经差到这种地步了,居然把人给吓跑了。”朱正廷无奈地靠在了阳台栏杆上,“他们再也不会相信我了吧。”

    “风评重要吗?反正又不会一起活着出去。”范丞丞学着跟朱正廷一样的姿势靠在了他旁边,想了想还是带着点得意揽上了他的肩,“我们一起出去后,只要三个人都守口如瓶,那谁也不会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我们本来就是绑架的受害者不是吗?”

    “我发现你装傻也挺有一套的,刚刚还和他聊得那么开心,现在又换了一副面孔。”朱正廷笑笑,“你刚刚还哄骗人家说要一起出去呢。”

    “反正他心里也门清,也没被骗,我们也没必要现在就撕破脸。”范丞丞耸耸肩表示无所谓,“现在就剩九个人了,离我们屠城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你倒是一直那么乐观。”

    “因为有目标支撑着我一定要出去。”范丞丞真挚地说道,“我不想窝囊地死在这里。”

    这时天台的门突然被打开,尤长靖有些唯唯诺诺地走了过来,脸上很是纠结,“我今天是不是失误了啊?”

    其实朱正廷和范丞丞早就意识到那个金水不应该这样报,不过在紧张刺激的冲票环节也没办法说些什么,只能祈祷晚上能糊弄过去。

    “放心,晚上有我挡着,不会让他们对你动手的。”朱正廷硬着头皮安慰道,不想让对方知道狼同伴已经发现了端倪,“王琳凯对我还算客气,董岩磊傻不啦叽的,说不定今晚还会继续睡过头呢。”

    “就是,相信我们正廷,他能骗到那些单身狼的。”范丞丞又自然而然地搂上了朱正廷,“今晚我们是绝对不会被袭击的。”

     

     

    晚上的见面只剩下三个人了,董岩磊依然傻愣愣地看另两人眼色,王琳凯则把腿横在桌子上豪迈地坐着,一只手插在口袋里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朱正廷弄了两把匕首过来丢在桌上,拉开椅子坐在王琳凯对面,先发制人道,“今晚,我们得把黄明昊解决了吧?”

    “学长是忘了我白天跟你说的话了吗?”王琳凯慵懒地动了动身子,拿过更趁手的刀放在自己面前,“今晚我们该内部清理一下。”

    “什,什么意思?”董岩磊努力想融入两人之中,“你们白天说了什么?内部清理又是什么意思?”

    他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两人的回应。

    “要把话说得那么绝吗?你现在已经认定我们不是同一方了吗?”朱正廷垂下了眼帘。

    “正廷学长,不是我想闹成这样的,相反我真的想跟你一起赢,很想。”王琳凯放缓了语气,“可是尤长靖报你金水,他只能跟你一样是第三方。”

    “他是我朋友,他想保护我而已。”朱正廷无力地辩解道。

    “那他是范丞丞朋友吗难道?”王琳凯根本不信,“既然林彦俊才是真的预言家,那尤长靖起跳的理由就只有一个,他是丘比特,他要替他的链子打冲锋,而他的两个金水就是他连的情侣。”

    “我和范丞丞不是情侣,至于长靖为什么这么做,我也不清楚。”朱正廷摇摇头。

    “什么情侣?朱正廷你是情侣第三方吗?”董岩磊瞪大了眼睛。

    “学长我不想听你苍白的解释,我跟你摊牌吧,你如果是情侣,你就赶紧承认,那我们还有谈判的机会,我们先把好人弄死再来定胜负。”王琳凯无聊地开始把玩那把匕首,“如果你不是情侣,就证明给我看。”

    “你想要怎么样的证明?”朱正廷希望不是心里猜想的那样。

    “今晚杀范丞丞,你做得到就说明你是单身狼,和我们一样,那我们就还是队友。”王琳凯将腿放了下来,无比认真地说道,“那从此以后,我一定挡在你前面,无论发生什么,我都愿意在你面前死。”他抬眼直视朱正廷,“毕竟这是我欠你的。”

    “等一下,就算范丞丞死了朱正廷还活着,那他也可能是第三方啊,他可以是白狼啊。”董岩磊背了半天的规则终于派上了用场,脑子难得转得快了一次。

    “蔡徐坤可能真的是白狼,毕竟我相信他不舍得杀正廷学长。”王琳凯回想起了前两晚这两人的暧昧,“不过是不是也无所谓了,我是不相信白狼情侣这种低概率的事的,我反而会怀疑你才是那个装傻的白狼。”他看向了董岩磊,“不然你刚刚怎么突然反应这么快了?这么着急把白狼这口锅甩出去?”

    “怎么扯到我头上了?不是再说朱正廷的问题吗?”董岩磊觉得莫名其妙。

    “要杀他也可以,可是收益不大不是吗?”朱正廷还在挣扎,“黄明昊已经看穿我们身份了,你不觉得先解决他比较稳妥吗?”

    “黄明昊在焦点位上,且不说可能会被守卫保护,如果他真的死了我们势必会被怀疑出局,所以今晚不能动他。”王琳凯轻松反驳,“这一点,我相信你也考虑到了吧?”

    “我……”

    “况且范丞丞应该像个平民,否则他被怀疑是丘比特时就会拍神身份来站队。”王琳凯继续说道,“我们是屠边,现在走了两民一神一狼,杀民才是我们正确的选择。”

    朱正廷不说话,董岩磊思考了半天点点头,竖起大拇指表示赞同。

    “没有其他协商的余地了吗?就这么不信任我吗?”沉默许久后,朱正廷终于开口问道。

    “只要你今天杀了范丞丞,以后我就无条件相信你。”王琳凯将另一把刀塞进了朱正廷手里,“我的命都交给你来处置。”

    朱正廷连手指都在颤抖,他犹豫地握紧了刀把,对上王琳凯炽热决绝的目光,明白自己没有选择的余地了。他艰难地站起身来,用低到不能再低的声音答应道,“好。”


评论(78)
热度(10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查糕糕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