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All正/偶练群像】狼人游戏——杀死爱情 Ⅲ

  • 真人狼人杀背景,灵感来源于日本电影人狼游戏

  • All正向多cp,此章主16,36,216

  • 所有人物形象皆为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 配合bgm食用更佳,点我

  •  

  •  

  •  

  •  

  • Part Ⅲ 纠缠

     

     

    “你想换哪套衣服?”蔡徐坤打开了朱正廷房间里面的衣柜,游戏的主办方“贴心”地为每个参赛者都准备了几套换洗衣物。

    “哪套都行,看你喜欢,你来决定吧。”朱正廷关掉花洒,随意抹干了头发上和身体上的水珠,套上宽松的浴袍来到镜子面前打量自己。

    热水让他的脸蛋泛起红晕,头发由于湿了被他全数缕到了额头后面,这使他看起来精神了不少。镜子里的自己与平时无异,要不是那条碍眼的项圈,朱正廷或许以为他们正在哪个酒店悠闲地度假。

    “这套怎么样?你挺适合蓝色的。”蔡徐坤适时地出现在了浴室门口,手里拿着一件白衬衣和蓝色的毛背心,他饶有兴趣地看着朱正廷靠在洗手台前的身姿。

    “挺好的,你品味还不错。”朱正廷笑了笑夸奖道,走到门前接过衣服,却随手搭在了一旁的栏杆上。他牵起蔡徐坤的手将对方拉进浴室,把吹风机递给了对方。

    “你这是?”蔡徐坤明知故问。

    “帮我吹干头发呀。”朱正廷理所当然地答道,眼睛一直注视着镜子里两人的身影。

    蔡徐坤全把对方的行为当成调情,美人的调情哪有不接受的道理,他自是乐得奉陪。两人在吹风机的轰鸣中无言地瞧着对方,眼里流露出不言而喻的默契。

    吹风机声音停止的那一刻,朱正廷便回身坐上了洗手台,两腿勾紧蔡徐坤的腰,将对方拉向自己,双手则顺势搭上了对面人的脖子。

    “这么猴急?”蔡徐坤对朱正廷没来由的主动和热情感到欣喜。

    “我觉得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来忘记刚刚那一幕。”朱正廷在蔡徐坤耳边吐着热气,“需要做点更刺激的事情来忘记刚刚的冲击。”

    “倒也是,毕竟我们把本该晚上发生的杀戮提早到白天了。”蔡徐坤右手抚上朱正廷的腰线,左手却往后一指,“不过你不介意那摄像头吗?”

    “难道晚上那监控就会关掉吗?”朱正廷抬眼和那黑压压的镜头对视,“再说了,洗澡什么的不早就被看光了。”

    “既然你都这么看得开——”蔡徐坤也不再客气,“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傍晚时分,朱正廷再次走上了天台,尤长靖和范丞丞在老地方等他。尤长靖见到他时,眉头也终于舒展了一点,苦恼地问两人,“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啊?”

    “你今晚能不能撺掇你的狼同伴一起去把真预言家给杀了?”范丞丞看向朱正廷,“这样就可以坐实丘比特是真预言家的事实了。”

    “问题是你找到真预言家是谁了吗?”朱正廷立马反问道,嗓音沙哑到吓了自己一跳,他开始有点后悔刚刚疯狂的行为了。

    “以我的感觉,蔡徐坤和王琳凯是你的狼同伴吧?”范丞丞提出了自己的猜想,“王琳凯太焊了,我觉得他像白狼。”

    “他们都是狼,但我不知道谁是白狼。”朱正廷接话道。

    “这样的话,黄明昊就绝对是好身份,那么投了王琳凯的黄明昊,陈立农,林彦俊,以及投了蔡徐坤的周彦辰和毕雯珺之中有一个预言家。”范丞丞努力排除道,“黄明昊太张扬应该不是,陈立农和毕雯珺没有一点输出所以应该也不是,那么在林彦俊和周彦辰当中有一个是。”

    “但是在我看来,雯珺和陈立农讨论时没说过话,投票时却直接投了不是更吃信息吗?”朱正廷想法和范丞丞不一样,但他转念一想,“不过我不会先对雯珺动手的。”

    “你进步很快嘛。”范丞丞突然转变了话题,再次搭在了朱正廷肩上,“是不是我这个师傅教得好嘿嘿——”

    “是是是——”朱正廷笑着叹了口气,挥挥手让尤长靖也靠过来,“今天长靖辛苦了,悍跳真的不容易。”

    “明天我该怎么报验人啊?”尤长靖忧心忡忡地问道,“报谁比较可靠?报金水还是查杀呢?”

    “就报正廷啊,报他金水。”范丞丞见朱正廷没有推开自己,进而得寸进尺地搂了上去,像个考拉一样圈着对方。朱正廷身上有股很好闻的体香,加上他还散发着沐浴露的清香,让范丞丞更不由自主地想靠近。

    朱正廷不抗拒也不迎合,任由对方搂着,脑海里却在盘算明天的场景,“我觉得绝对不能报我的身份,如果你报我金水,那我狼同伴就肯定知道我们是一伙的了。”

    “说得也对。”范丞丞思索着,目光却不受控地瞟到了朱正廷脖子处,上面有块红色的印记在衣服的遮挡下若隐若现。这让他心中瞬间有了很不愉快的猜测,可是却不好意思问出口。

    他还记得那天的联谊,明明是他先搭讪的朱正廷,可是对方后来却跟蔡徐坤聊得更投缘,再然后自己就失去意识了,醒来时就来到了这。

    好不容易承蒙了上天的眷顾,跟朱正廷连成了情侣,他可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带飞第三方阵营,好抱得美人归。

    “这样吧,你就报蔡徐坤或者王琳凯查杀,视情况而定。”范丞丞强行把自己的思绪拉回来,提出了可靠的建议,“反正他们俩今天那么跳,真预言家也势必会去验他们的身份,哪怕预言家明天起跳了,他们之中有一个是双查杀的话,也肯定是他们出局。就算出现预言家对跳,你也可以被留多好几轮。”

    尤长靖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想去询问朱正廷的意见。朱正廷思考了一番才说道,“那还是报王琳凯吧,蔡徐坤太聪明了,我怕他发现什么不对劲。”

    朱正廷只是单纯地觉得太早和蔡徐坤成为对立面会给自己招致麻烦,但这番话传到范丞丞耳朵里却是另一番滋味了,后者全当是对方不舍得,心里在暗暗地较劲。

    “总之你得藏好,别让你狼同伴发现你在链子里。”范丞丞提醒道,他觉得目前为止蔡徐坤和王琳凯应该暂时对朱正廷没有什么敌意,“话说你还有一个狼队友是谁?”

    “我也不知道,他昨晚没有来。”朱正廷摇摇头,“托他的福,我队友们以为他才是情侣或者白狼。”

    “天,他可能是白狼。”范丞丞一脸严肃地提醒道,抓住朱正廷的肩膀摇了摇,“你要小心!白狼今晚就可以行动了!”

    “没事的,不会伤害到我们的。”朱正廷安抚性地看向尤长靖,凑到他眼前安慰道,“你放心,我会找到白狼,不会让他对你动手的。”

     

     

    三人是分开走下天台的,朱正廷最后一个离开,当他轻手轻脚下楼梯时,楼梯拐角的阴暗处却突然闪出了一个人影,把他吓了一跳。朱正廷定睛一看,发现是周彦辰,对方的眼神让他心里有些发毛。

    “一个人在天台吹风?”周彦辰手插在裤袋里,看似随意地问道。

    “对。”朱正廷装作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想躲开周彦辰的目光,“我要回房休息了。”

    “你来到这里后就一直躲着我。”周彦辰一把抓住了朱正廷的手腕,强硬地拉住了他,“怎么连吹风都不让我陪你啊?”

    “我没那个心情,上午的事情我还没缓过来,人可是在我面前死的,我有点接受不了。”朱正廷回避道,露出有些楚楚可怜的表情,“我现在只想一个人待着。”

    周彦辰瞟他一眼,慢条斯理地替他拉了一下领口,眼神在红印子那处游离,“衣服要穿好,印记要藏好,谎话也要编得好一点才行。”

    “你误会了……我没有……”

    “我都看见了,你们三个人,是第三方吧?”周彦辰直接打断了朱正廷的辩解,满意地看着对方有些闪躲的眼神,“你和范丞丞的性命连在一起了?”

    “是,长靖是丘比特,指定我们为情侣了,他想跟我一起赢。”朱正廷很快便恢复了正常,“但我和范丞丞都是好人,我们都是村民,所以胜利条件和好人阵营是一样的。偷偷见面是因为不能让狼人发现我们的身份,否则一刀下去两个平民,屠边的话好人可就……”

    “你那么着急解释干嘛?我又没说不信你。”周彦辰耸耸肩,再次握上了朱正廷的手腕,“我也是村民,那这样一来不就已经找到三个村民了?况且我觉得死掉的王子异也像个村民,那剩下的人就都是有身份的了?”

    “如果你说的是实话,且你的分析没错的话,那是的。”朱正廷点了点头,“村民就剩我们了。”

    “可是我觉得你刚刚的反应太奇怪了,这种环境下你不是应该怕死怕一尸两命吗?怎么你在乎的是屠边好人容易输?”周彦辰加大力道,不让朱正廷抽出自己的手,“自己死了的话还会care游戏结果吗?这可不是桌游,死了可就是真死了,你刚刚云淡风轻的态度简直就像笃定自己不会死一样,让我感觉你只是想说服我所以临时编了个理由。”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想太多,脑补这么多不累吗?”朱正廷无奈地冷笑一下,“如果你真的是村民的话,你现在就不应该……”

    “你是狼人,你们人狼恋,所以身为丘比特的尤长靖才要悍跳预言家。”周彦辰一直盯着朱正廷的表情变化,“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今晚应该要撺掇自己的同伴去把真正的预言家给杀掉吧?”

    “如果你要这样一直污蔑我的话,那我们没什么好谈的了。”朱正廷冷下脸来,转身就想离开,“真可惜啊,我还以为你来找我叙旧的呢,没想到是来诈我找抗推位。”

    周彦辰掐紧了他的手腕,一把举起他的右手,“你的撒谎功力还是一如既往得强,面不改色,说谎的时候不会脸红,瞳孔不会放大,甚至连语速都不会改变。但是有一点,我一直没告诉你——”他慢慢靠近朱正廷,直到两人的鼻尖几乎贴合在一起,他能够在对方的瞳孔中看到自己的身影,“你说谎的时候,脉搏会变快。”

    朱正廷呼吸一滞,本能地想后退一步。这回周彦辰放开了他的手,重新摆回了插裤袋的姿势,“所以,你一定是狼人。”

     

     

    夜深时,朱正廷忐忑地来到了狼人见面地点,想着要如何和其他人交涉。傍晚时周彦辰算是掐中了他的死穴,他料定情侣狼没法轻举妄动,就算白狼今晚可以行动,自己一旦动手,很容易就会遭至他人的怀疑。

    不过餐厅里另一个人的到来倒是吸引了朱正廷的注意力,他们仨谁都没有料到最后一头狼会是董岩磊。

    “你昨天为什么没有来?”王琳凯看着对方傻兮兮的样子翻了个白眼,“你在隐藏什么秘密?你是情侣还是白狼?”

    “什,什,什,什么情侣还是白狼的,那是什么?”董岩磊一脸懵逼地问道,“我就是跟你们一样的狼人啊。”他本来还想把自己的卡牌拿出来展示的,想起规则只能作罢,“昨晚我睡过头了,一睁眼就已经天亮了。”

    蔡徐坤和朱正廷对视一眼,觉得对方应该不至于撒这么低级的谎。

    “所以你们昨晚干了什么啊?”董岩磊仍是状况外地问道,“为什么会是平安夜?”

    王琳凯直接无视了他,向着蔡徐坤问道,“今晚砍谁?继续把黄明昊做了吗?”

    “我们今天对立面跟他拉得这么明显,杀了他我们不就暴露了?”蔡徐坤不同意,“先杀尤长靖吧,他应该是个真的预言家,因为范丞丞的确是个好人。”

    “能不能把他留久一点?”朱正廷立马阻止,“他是我朋友,我不想让他……”

    蔡徐坤盯了他好一会,勉强点点头觉得可以接受这个理由,“那你有什么人选?”

    “周彦辰吧。”朱正廷陈述自己编好的理由,“他有点发现我的身份了,况且他今天早上投票投了你不是吗?”

    蔡徐坤莫名地笑了,他快速眨眨眼,开始玩弄自己手里的匕首,“原来你下午说想一个人静静,是跑去见他了啊。”

    “我没有,我只是碰巧遇到了他,结果他觉得我像狼人。”朱正廷决定放手一搏。

    “那万一尤长靖今晚验到了你身份呢?或者验到我和王琳凯的呢?”蔡徐坤不想深究朱正廷和周彦辰之间发生了什么,他只是觉得对方给出的理由不够充分,“不舍得自己的朋友,但却舍得前男友?”

    “你都会说是前男友了。”朱正廷特意加重了“前”的咬字。

    “你们俩能不能说点让我听得懂的话?天天在那打什么哑谜呢?”王琳凯不满意自己被无视了,他指着一旁又跑去阅读规则的董岩磊,“那已经有个状况外在神游的了,你们就不要在这互相试探了行不行?”

    “嗯?你们叫我吗?”董岩磊从不远处探出脑袋。

    三人再次无视了他。

    “正廷,你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蔡徐坤心中已经有了些猜测。

    “周彦辰跟我说他是平民,死掉的王子异你们应该也觉得是平民吧,我们要赢的话得屠边。”朱正廷冷静说道,“无论从私人恩怨还是大局考虑,我觉得周彦辰都是今晚的不二选择。”

    “可以,决定了,就周彦辰吧。”王琳凯将匕首抛向空中再接住,不断重复着这个动作,视线追随着匕首的动线,率先转身出发,“走吧各位。”

     

     

    董岩磊和朱正廷都没拿武器,还是蔡徐坤和王琳凯站在房门口,蔡徐坤越来越觉得门牌上周彦辰的照片碍眼,心一横直接开门走了进去。

    “啊,是你们几个啊。”周彦辰正坐在床上,仿佛已经预料到了几人的到来,他把一个小巧的药瓶放回口袋内,“看来我也没猜错。”

    蔡徐坤和王琳凯提着匕首站在前面,董岩磊有点畏缩僵硬地站在靠后一点的位置,朱正廷则背靠墙藏在对方看不见的拐角处,他不敢和周彦辰正面接触。

    “你这傻子居然是狼,我看你狼队友应该都不知道。”周彦辰毫不畏惧地嘲笑着手都不知道往哪摆的董岩磊,突然话锋一转,“应该还有一头狼吧?而且是那头狼想要杀我的吧?”

    朱正廷感到后背发凉。

    周彦辰下床,径直越过了前面三人,来到拐角处揪住朱正廷的头发把他给扯了出来,“我没说错吧?你这种,应该算是狼美人?”

    朱正廷伸手想抵抗,周彦辰却不给他机会,逼着他踉跄前进。

    “喂你干什么?”蔡徐坤想去阻挡,结果就见周彦辰一路揪着朱正廷的头发将他狠狠地甩到了床上,后者刚想起来就被周彦辰用膝盖给压了回去。

    “四狼俱在你都敢那么狂妄,你不怕死的吗?”王琳凯看不过眼,直接上前动手,却被周彦辰一把推开。

    朱正廷想趁机躲开,但又被周彦辰拉了回去,蔡徐坤也上前纠缠,几个人瞬间就扭打在了一起。周彦辰甚至掐上了朱正廷的脖子,另外两人也不好下刀。在激烈的肢体碰撞中,周彦辰口袋里的小药瓶掉了出来,被蔡徐坤给捡到了。

    “你们别打了!”董岩磊突然大声喊道,在几人回头齐刷刷地看向他时他又怂了,只好指了指门口,“太大声的话其他人会听见的吧……”

    “怪不得你不怕死了。”蔡徐坤一如既往地无视了董岩磊,他转动那小巧的药瓶,勉强看清了上面的医嘱,“原来你活不长了啊。”

    “有趣。”王琳凯看向还在冷笑的周彦辰,“看来今晚选你还真没选错。”

    “你的心脏……”朱正廷有点犹豫地开口。

    “别在这虚情假意的了,朱正廷。”周彦辰讽刺道,“一心想要杀我的不就是你吗?”

    “我看你对这一结果也不惊讶了,干脆留点遗言吧。”蔡徐坤看了一眼时钟后开口,“有机会的话我会替你传达给想要聆听的人的。”

    周彦辰不理会对方,只是对自己的境遇表示惋惜,“可惜了,本来想临死前找点刺激的,没想到给我一张平民牌,更没想到遇上个——”他转头望向已经与他拉开距离的朱正廷,“这么着急下手的狼美人。”

    “找刺激?”王琳凯发现了他话语中的不对劲,“什么刺激?你说这个游戏就是你要找的刺激吗?”

    周彦辰不置可否,他无所谓地耸耸肩,“是啊,我是自己主动报名参加的,准确的说,你们也算是我弄来的。”

    “你……什么意思?”朱正廷反复品了他那句话三次才敢确认对方究竟在表达什么,“我们不是被绑架来的吗?难道是你——”

    周彦辰不理会狼人们的惊讶,继续自顾自地说道,“你们不知道吧?有一家叫与狼共舞的店,据说他们的老板就在牵线搭桥这种真人游戏,我通过了好几层关系才联系上,想想又觉得一个人不够有趣,所以就把大家一起带了过来。”

    “你tm开什么玩笑!?”王琳凯瞬间怒火攻心,径直往周彦辰脸上给了一拳,“你tm自己想死就去死!凭什么牵连我们?!”

    “可惜啊,本来说好要给我一张刺激的牌的,至少也得是狼人或者神牌吧,结果就给了我个普通村民。”周彦辰看向天花板的摄像头,摸了摸自己脸上被王琳凯手指上的饰物刮出来的伤口,“你们真是不讲信用啊。”

    “我看你也不用留遗言了,就这样去死吧。”蔡徐坤决定不再听他的废话和抱怨,举起匕首打算速战速决,“永别了——”

    “等一下。”朱正廷抬手挡住了蔡徐坤的胳膊,让对方的刀尖停留在空中,他看向周彦辰,眼神里是不容拒绝的坚定,“关于这个游戏,你还知道什么?全部一五一十地告诉我们。”






下一章比较重点 那就3.18更吧(doge)



评论(89)
热度(1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查糕糕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