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勋勉灿白】同居纪事(九)

  • 港漂背景文,温馨搞笑易于食用

  • -

  • -

  • -

  • -

  • 九  澳门风云

    朴灿烈马上就要生日了,几人决定在那个周末去澳门溜达一圈,吴世勋兴奋得手舞足蹈的,这还是他第一次去澳门,他哒哒哒地跑去问金俊勉该准备些什么。

    “准备什么?那当然是钱啊。”金俊勉理所当然地回答道,“说起澳门,那必定得是赌场,进赌场,那必定得带足钱。”他说着就开始清点身上的现金,“不过世勋你还是别进去了,我怕收不住手把生活费都给搭进去了。”

    “哥,我很有自控能力的。”吴世勋炫耀道。

    “我也是。”两人达成了共识,友好地握了握手。

    金珉锡在旁边翻了个白眼,知道在不久的将来这两人就得抱头痛哭。

    边伯贤在另一边拿着手机网购,纠结该买什么装扮才好,前年试了女仆装,去年试了护士装,今年他在猫咪和空姐当中纠结,无奈之下问了问金珉锡意见。

    “我个人的话喜欢空姐,但是灿烈的话,我觉得他会更喜欢小猫咪。”金珉锡认真答道。

    “那就小猫咪吧!猫咪还有一条尾巴!”边伯贤做了决定,飞速下好了单,美滋滋地期待着猫咪装的到来,他要带去澳门的酒店和朴灿烈共度/春//宵。

     

    港珠澳大桥刚修建好,几人决定试试新的路线,选择搭乘金巴去澳门。路上天蓝碧海,水甚至是青绿色的,看得人心情大好。

    五人刚好包揽了最后一排,金珉锡坐在正中间,左边金俊勉吴世勋在一边看景一边唠叨,右边边伯贤朴灿烈在低头互说骚//话,吵吵得他心烦,他只好拿出手机向朋友询问澳门有什么好的酒店推荐。

    吴世勋一回头就瞥见了金珉锡屏幕上的备注,明晃晃的“澳门鸡//王都暻秀”七个大字刺入了他的眼,他瞬间呆滞了,僵硬地问道,“这……这是暻秀哥吗?”

    都暻秀是之前金珉锡介绍给吴世勋认识的,是他毕业论文教授的助教,为人很正直,对吴世勋也很是照顾,所以他无法想象这个备注是怎么出来的。

    “对啊。”金珉锡随意答应了一句,抬头看到吴世勋震惊到静止的表情才赶忙解释道,“你别误会啊,这是个玩笑。”

    “什么玩笑?”

    “之前有次我们一帮人一起去澳门玩,那个傻小子不知道怎么就给拐到那种店里了,还被好几个小姐缠着不肯走,最后还是我去把他捞出来的。”金珉锡边说边想笑,“后来他因为学术交流经常过来澳门,每次都被那些拉//皮//条的盯上,从此他就有了澳门/鸡//王的光伟称号。”

    “哈哈哈哈哈哈暻秀哥这么受女人欢迎的吗?”吴世勋笑得不能自理,“我们学校想泡他的都是男生欸,他还有个外号叫什么猛男收割机。”

    “他那个乖乖巧巧一本正经还老是瞪眼惊恐的样子,总能激起人的调戏欲望。”金珉锡说着就给都暻秀发送了好几个挑逗他的表情,看着对方敢怒不敢言的回复觉得特别有趣。

     

    澳门特别小,几人下车后逛了一下午就差不多把景点都走完了,金珉锡带着其他人一起去了都暻秀推荐的餐馆,酒足饭饱之后,边伯贤向三人使眼色示意,大家一起拿出了给朴灿烈准备的礼物。

    边伯贤送了他一块价值不菲的手表,金珉锡送了他一瓶拉菲,金俊勉送了他一对意大利皮鞋,吴世勋则送了他一条领带。

    朴灿烈喝了点酒,情绪更容易激动,他不断敲击心口处来表达自己真的很感动,抱着边伯贤把头埋进了对方肩膀处独自害羞。

    边伯贤耳朵也红扑扑的,他想起他袋子里还一直藏着一个终极大礼。

     

    来到酒店之后,金俊勉吴世勋互相试探了一会,最后互相撺掇着对方进了一楼的赌场,边伯贤则是迫不及待地拉着朴灿烈上楼去到他们订的豪华情侣间。

    朴灿烈泡完澡后就坐在床上等待,期待边伯贤今年又能给他玩出什么新花样。

    边伯贤一个人在浴室里换装,他穿上粉红色的连体衣,套上黑色网纹长筒袜,然后戴上毛茸茸的猫耳朵,手上也套上毛茸茸的护腕,接着在脖子上扣上铃铛,最后把那猫尾巴插进了自己体内。

    边伯贤对着镜子打量了一下,觉得自己因为泡了澡而泛红的小脸简直完美,他叼起那朵配套的塑料玫瑰,回身拧开了浴室的门。

    “这位先生——”边伯贤一手撑在门框上,一手摆出思想者的姿势抵着额头,即使叼着玫瑰他也能口齿清晰地调情,“你想要收养一下可怜的流浪小猫吗?”说完还朝朴灿烈挑了挑眉。

    “这不是之前从我家走丢的家猫吗?”朴灿烈解开自己的浴袍走上前去,抬起边伯贤的下巴,拨弄了一下那个铃铛,“连自己的主ten 都不认识了,你说说该怎么罚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然是随主人处置。”边伯贤故意换上了一副委屈的口吻,脑袋耷拉了下来,他搭上了朴灿烈的肩膀,用亮晶晶的眼神望着他,“主人打算怎么罚我呢?”

    朴灿烈将边伯贤bao起扔到🛏️上,自己扑了上去,边伯贤顺势用双脚缠上他的yao ,两人额头贴着额头,呼出的空气都带上了浓重的Qing yu味道。

    “小猫咪,今晚就让你见识一下主人的厉害。”朴灿烈兴致勃勃地摸着那条猫尾巴就想开/gan 

    “既然是主人生日,那自然要我来伺候您才行。”边伯贤一发力,将两人调转了上下,他摆出骑qi/cheng/的姿势跪在朴灿烈腿上,“您躺好享受就行。”

     

    吴世勋进了赌场不到十五分钟,就在老虎机那输掉了一千多,每次他都想着最后一把,输了就输了不再来了,然而每次都不甘心,不断往里投着币,结果越输越多。

    金俊勉情况也没好到哪去,他在二十一点那输掉了一堆筹码,自己数大时永远有比自己更靠近的,自己觉得数字小时过后才发现是全场最大的。

    金俊勉烦躁地抓乱了头发,自己怎么就永远这么非酋呢。同为非酋的吴世勋委屈地跑到他这来求安慰,金俊勉看他实在可怜,抬手又给了两千让他去玩。

    吴世勋也真的是赌上头了,没怎么拒绝就又冲回了老虎机那,然后又慢慢输光了。

    金俊勉这边的状况更糟糕了,已经加过一批筹码的他又差不多都没了,就在他还想继续加注时,吴世勋灰头土脸地制止了他。

    “哥,我觉得我们得停了。”他难得对着金俊勉这么严肃地说话。

    “为什么?都还没尽兴呢。”金俊勉顺手拍拍他的屁股以示安慰,“你难道不想玩到赢为止吗?”

    吴世勋耳根子软,一听这话又动心了,他胜负欲本来就强,“那哥你也得继续,不能就我一个人输。”

    “那当然,我今天就不信我一把都赢不了。”金俊勉信心满满,“等我赢了一把就停。”

    两人又继续玩去了,金俊勉终于赢了一把,更停不下来了,不一会又全输了出去。进去一个小时,两人加起来起码输了一万有多。

    金珉锡本来在里面赢了点小钱就想回房,正好看到这两人在筹码兑换处排队,一看那愁眉苦脸的模样就知道输了不少,他二话不说就将两人提溜了回房。

    “说吧,一共输了多少?”金珉锡叉腰看着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的两人。

    “大,大概不到一万五……”金俊勉小心翼翼地回答,“我我我我中间赢过的!没想到之后就又输了出去……”

    “我也输了俊勉哥好多钱,呜呜呜对不起。”吴世勋趁机将头靠到金俊勉肩膀上,还蹭了蹭顺便埋/xiong。

    “呀没关系,我们玩得开心就好,哥不会怪世勋的~”金俊勉立马哄道,跟他的手扣在了一起。

    金珉锡无视了他们进展火速的亲热行为,暗暗地吐槽,“就你们这运势和耳根子软的性格,倒还挺相配的。”

    吴世勋脸“蹭”地一下红了,金俊勉倒还算淡定,看向了金珉锡,“珉锡你这种欧皇怎么能理解我们这种非酋的痛!每一次!注意是每一次我们都在期待着转运!都想着之前已经这么倒霉了能不能让我们幸运一次!就一次!但是每次都是失望而归!”

    “唉——”金珉锡无奈地叹口气,“你们就不知道进赌场的基本守则吗,准备好一笔钱,不多不少,再也不加注了,就当是入门费,输了就输了,赢了当然最好。”

    “嘛,第一次跟世勋一起来,本来还想跟他展示一下我赌神的姿态。”金俊勉骄傲地挺起了胸膛。

    金珉锡捂脸不忍直视,“就你们俩这运势,我看以后也就告别赌场了,何必给人家白白送钱呢?”

    金俊勉委屈巴巴地刚想反驳就被敲门声打断了,边伯贤朴灿烈直接开门探头进来问,“兄弟们,要不要出去吃夜宵喝酒?好不容易出来一次,今晚通宵如何?”

    他们回酒店时才八点多,折腾完之后现在也才一点多,正是熬夜去浪的最佳时机。

    “哥,你们精力真好啊。”吴世勋忍不住鼓起掌来赞叹。

    “那是,你哥我可是正值壮年。”朴灿烈神采飞扬地炫耀着,踏进来时却差点腿软左脚绊右脚来个平地摔,幸亏他机智地原地转了个圈,才没有当众出丑。

    边伯贤倒被滋润得春风得意,挽上朴灿烈的胳膊催促其他几人一起出门。

     

    喝了几轮之后,每个人都有点神志不清醒了,开始喋喋不休起来,就连平时最沉默的金珉锡也多了好多话。

    边伯贤醉得最快,他本来就是一杯倒,喝了大半瓶啤酒之后脸就红透了。他把吴世勋当成了朴灿烈,整个人靠在对方胳膊上打着酒嗝。

    “灿烈在那边呢。”金俊勉将边伯贤推回朴灿烈怀里,转而搂上了吴世勋的肩,在他耳边抱怨着,“珉锡啊……我继续跟你说说我们那个蠢货行长……”

    吴世勋揉揉太阳穴,看来这个也醉得不轻。

    金俊勉还一边往自己嘴里灌酒一边念叨,“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混到行长这个头衔的,干啥啥不行,甩锅第一名,拉业务拉不到大单子,管理运营又做不好。本来我们行这么绝佳的地理位置,硬是被他拖累到业绩只在中游排名,招那么多新人进来却连基本的服务态度都没有教好,工作效率低得不行,还不听我们这些老员工的劝……”

    他说一句吴世勋就点一次头,无比得耐心。

    “总行赶紧空降个新行长过来吧,要不就让正洙哥上,实在不行的话我也可以的……”

    “要是你当行长肯定很适合。”吴世勋捧起金俊勉的脸,直视他的眼睛。金俊勉的皮肤微凉又滑嫩,正好能缓解吴世勋因为喝酒而带来的体温升高。

    一说到工作上的苦水,边伯贤也开始诉苦,“我跟你们说,我有个客人,烦了我半年了。之前跟我买了一次退单,我忍了,前两个月又拼命发其他公司的保单给我让我帮他分析,我还是耐心地跟他比对了优劣性,结果他转头就跟别家买了。不过估计也是退了,所以前几天来跟我说想下周过来跟我咨询我们公司的产品,我都不想招待他了。”

    “别工作了,我养你!”朴灿烈豪迈地大手一挥,拿过一支酒开始对瓶吹。

    “你养我可以啊,但我总不能让你养我家啊。”边伯贤夺过他的酒瓶,让他少喝点怕伤肝,“再说了你赚的还不是辛苦钱,在那站一天比我累多了。”

    “嘿嘿我已经熬过来了,现在可以缩在小办公室里了。”朴灿烈扑到边伯贤身上抱着他傻笑,“而且我姐最近跟我说,我家里人已经慢慢开始松口了。”

    边伯贤不知该作何反应,只能假装开心地笑了笑,心里却泛起一丝苦涩,就算朴灿烈家里人愿意接受儿子的性//向,也不一定能接受拖着那么大一笔债务的他。

    “所以说还是珉锡你那种公司总部好,直系领导都是凭能力上去的,大老板董事会又不会轻易犯蠢。”金俊勉这回终于摸到了金珉锡的脸,晃晃悠悠地跟他说道。

    “领导是挺好的,但我累啊。”金珉锡也无奈,“常年对着电脑,我最近的视力居然又下降了,而且我还脱发严重。”他说着掀开了自己额前的刘海,“你们看,我发际线都后退了。”

    “呀,哥,你这样不行啊。”朴灿烈摇头晃脑地表示可怕,“脱发真的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我宣布,珉锡哥你是我们这最惨的人。”

    “你小子……”金珉锡轻轻掐了他胳膊一下,“看在你还在生日的份上放过你。”

    吴世勋听着几个哥哥轮流倒苦水,觉得还在校园上课的自己真是太幸福了。于是他拿起酒杯劝说大家不醉不归,再次掀起了一轮干杯狂潮。

    等到差不多二十瓶酒都空了之后,就只剩金珉锡还清醒地坐在桌上了,他眨眨眼睛努力看清眼前的景象,恨不得自己也醉倒过去。

    边伯贤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朴灿烈在一旁练习不知道哪学来的醉拳;金俊勉则跑去跟工作人员抢夺柜台,非要帮人重新算账;吴世勋对着睡得口水都流出来的边伯贤傻笑,还凑上去抚摸着对方的头发,嘴上还在念叨着,“俊勉啊……你睡着了怎么都那么可爱……”

    金珉锡瞬间觉得头痛欲裂,他觉得光是要把这几个神志不清的人弄回酒店又要掉大把大把的头发了。



评论(33)
热度(8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查糕糕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