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ABO/大三角】90年生的金珉锡

  • 观82年生的金智英有感

  • 非典型向ABO,为O平权,Cbx大三角,注意是大写C!大写C!副勋勉

  • 开放式结局

  • 第一次写ABO,太难了太难了,当作提前给大家情人节的贺礼啦 

  • -

  • -

  • -

  • -

  • -

  • -

  • 90年生的金珉锡

     

     

     

    “你好幸福啊,我真羡慕你。”是金珉锡这几年来听得最多的话。

    起初他自己也是这样认为的,他和他的Alpha边伯贤皆有着的良好的外表,感情稳定,事业有成,是别人口中羡慕的一对。边伯贤聪明能力强,对他也很好,从不会利用Alpha的身份便利压制他。

    金珉锡以前也经常想这辈子这么过下去就满足了,可是在有了孩子之后,一切都慢慢改变了。

     

     

    生下边爱丽之后,金珉锡满心欢喜地回单位复工,却遭到了公司劝退的消息,他根本无从接受,径直在上司金钟云的办公室质问起来。

    “为什么有了孩子就不能继续工作啊?哥你当年不也是这样扛过来的吗?”金珉锡情绪激动。

    “这是人事那边的决定。”金钟云很无奈,“我也觉得这样对你更好。”

    “为什么?你还不是……”

    “我已经离婚很多年了,再也没有找过新的Alpha,每次都靠抑制剂硬抗发情期的滋味不好受。”金钟云真心实意地劝说道,“我儿子也说过因为这点他在学校受过排挤,世人还是普遍认为Omega应该在家陪伴孩子的。”

    “可是我有能力兼顾两者的平衡。”金珉锡还是不能理解。

    “我当年也是因为Alpha不中用才继续工作硬抗的,但你不一样,你的Alpha能力很不错,对你也好,你完全可以像一般Omega那样享福。”

    “我想工作,不想待业在家被人养着。”金珉锡依然坚持。

    “孩子刚出生,你还是多陪陪她好,等过几年她大点了,你再重新出来也不迟。”金钟云建议道。

    无论金珉锡再怎么不情愿,公司的决定他也改变不了,他只得回了家。边伯贤倒是很开心,一来想让刚生下孩子的他好好休息,二来是自己的宝贝女儿也有爹地陪。

     

     

    最开始的几个月金珉锡还是过得很舒心的,不再需要早起上班打卡,生活节奏一下子慢了下来,每天可以在家里悠然自得地生活。

    他把家里收拾得一尘不染,学习插花茶道画画等一切来让生活过得更精致,后来还亲自下厨,每天变着花样研究菜式。

    可是这样悠闲的生活过得久了也会无聊,边伯贤要上班没多少时间陪他,女儿又听不懂爹地讲话,他只能每天对着空气自言自语。看着女儿稚嫩的小脸,金珉锡难免回忆起小时候的时光——

    他和弟弟金俊勉从小就是邻居口中“别人家的孩子”,事事完成得出色,皮相姣好,学业优秀,升学工作就没让家里操过心,反倒是妹妹金昭希从小就皮,干的熊事一件不少。

    可金珉锡还是敏锐地感觉到,自从兄弟俩分化后,父母对他们的态度多少有些改变。先是自己分化成了Omega,然后金俊勉分化成了Beta,这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大家都以为他们俩这么优秀,是注定要分化成Alpha的。

    金珉锡自己失落一段时间后也渐渐走出来了,他觉得第二性征对他并没有实际性的影响,他照样吃喝玩乐,照样学习工作,照样谈情说爱,所谓的影响只产生在旁人的嘴上。

    而母亲对他的要求突然变了,从以前的力求完美变得保守中庸,开始给他物色满意的Alpha,希望他可以早日和心仪靠谱的对象结婚。

    金珉锡每次嘴上答应,行事作风依然我行我素,对父母的嘱托敷衍了事。

    父母对金俊勉则更是彻底没了要求,他自由自在干什么都好,只要不犯法就行。金俊勉倒也乐得接受,直到现在都在过着快活日子。

    两兄弟清楚中年人的三观早已定型,一辈子都不可能改变了,也不想就第二性征这一问题去争执探讨些什么,只是在工作后都纷纷搬离了家里。

    直到三妹金昭希分化成了Alpha之后,老两口才明显高兴起来。

     

     

    金珉锡自认为对三性平权意识了解得足够深入,也从未因为自己是Omega而自卑过,相反他婚前真的玩了很长一段时间。和边伯贤的婚姻也是自由恋爱形成的,并非家里人满意或是AO必须结合等其他原因。

    但婚后,尤其有了孩子之后,他明显觉得两人都变了,例如吃晚饭时两人聊天的减少。

    金珉锡刚待业在家带孩子时,边伯贤下班回来后都十分热情,会兴致勃勃地与他聊起一天中发生的许多趣事,金珉锡也能回应几句。但慢慢的,他就跟不上边伯贤节奏了,很多东西他不再清楚,因为生活被困在了家这个小天地里。

    金珉锡有尝试去了解,去拉近和边伯贤的距离,可是不再身处外面职场的他无法感同身受,Alpha的话也渐渐变少,两人之间的激情慢慢下降。

    当然金珉锡把这一切归咎于自己,在家里实在闷得慌的他想重新出去工作,但百分之九十的岗位都写着对产后Omega不予考虑。那一刻,金珉锡真的感受到了深深的无力感,原来以前只是自己活得太过幸运,没有了解到这个社会对Omega根深蒂固的恶意。

    金珉锡仍然没有放弃,他想开个咖啡店来打理,但这次是招来了边伯贤以及娘家婆家的极力反对。边伯贤是真的心疼他,他清楚他们女儿随他,皮得不行,不希望金珉锡还要费神打理店面。而婆家则认为,产后的Omega出去抛头露面做生意不成体统,开店还不如当初继续留在公司上班。

    唯有弟弟金俊勉是支持他的,在事业心这一点上两兄弟始终保持着高度一致。但金俊勉也无法给予哥哥什么实际上的支援,主要是他正处于和吴世勋的热恋中,无法体会到哥哥烦闷无助的心情。

     

     

    金珉锡只得放弃了这一想法,继续在家照顾女儿,闲得无聊时就约上以前的朋友出去喝喝咖啡,可回家后总会更加苦涩。一是因为又得独处,二则是现在的他,好羡慕他曾经觉得平淡无奇的朋友们。

    明明以前他才是那个被众人羡慕的对象,脸帅气,工作好,能力强,Alpha优秀,但为什么有了孩子之后一切都变了呢?

    金珉锡开始后悔当年选择要孩子的决定了。

    边伯贤的工作越来越忙,可能是因为要撑起一整个家的收入,他变得比以前更拼。很多时候晚饭也不回家吃了,加班到深夜,金珉锡只能对着那一桌子凉掉的菜独自叹气。

    月底时边伯贤为了冲业绩,连续三天都待在了公司,金珉锡实在太想他,在过了下班时间后想去探探班,带着做好的便当找上了公司。

    一进门,他就感受到了同事们的议论纷纷。

    “哇,那个是小边的Omega吧,真的是个美人啊,他们也太配了。”

    “是的呀,当年伯贤哥追他可用了不少功夫,竞争对手可多了,现在可算是抱得美人归了,半年前还给他生了女儿。”

    “欸?产后的Omega吗?那怎么不带着孩子一起来找Alpha啊?就这样把婴儿一个人丢在家里吗?”

    “就是啊新生儿最需要Omega的陪伴了,唉果然啊,长得好看的Omega不擅长照顾孩子呢。”

    金珉锡不想去理会那些流言蜚语,凭着记忆走向了边伯贤的办公室,在门口瞧见他正和朴灿烈聊天,刚想推门进去,手便僵在了空中。

    不知为什么,他觉得边伯贤很开心,状态比在家跟他在一起时还要开心,跟朴灿烈说话时眼睛有光,整张脸都写满了神采飞扬,对方也一样。

    朴灿烈是边伯贤多年的好友,两人特别聊得来,和金珉锡也算熟识。金珉锡这会才想起来,平时看边伯贤手机里聊天最多的人,也是朴灿烈。

    这时,边伯贤发现了门外的他,立刻惊喜地冲了过来,“宝贝你怎么来了?”

    “你都多久没回家了,我想你了,来看看你。”金珉锡立刻笑脸相迎,熟悉的Alpha气息让他感到很温暖,他不自觉地钻入了边伯贤怀中。

    “最近真的忙,等忙完这段时间,我一定好好陪陪你和爱丽。”边伯贤安抚着金珉锡,“我们一起去旅游好不好?”

    “嗯好的。”金珉锡答应道,将刚刚的不悦都抛到了脑后,他觉得就是自己太寂寞所以想多了,朴灿烈也是个Alpha啊,怎么可能和边伯贤有些什么呢。

     

     

    金俊勉带吴世勋回家见家长了,两人准备订婚了,金珉锡也带着边伯贤回了娘家。老两口很是开心,身为Omega和Beta的两个儿子都找到了Alpha配偶,不仅给下半生找到了保障,也给金家添了光。

    “你真的要那么着急结婚吗?”金珉锡偷偷问金俊勉,他看了一眼正在和边伯贤交流经验的吴世勋,“确定想好了吗?”

    “哪里着急了,我也就小你一岁而已,哥你去年可都怀孕了啊。”金俊勉笑笑,“我也到年纪了,很羡慕哥你那幸福的婚后生活啊。”

    “羡慕我?”金珉锡苦笑。

    “准确地说是羡慕Omega或者Alpha的身份吧,都比Beta好,Beta真的是——无聊又普通。”金俊勉叹气。

    “Omega有什么好的,哥我可是被公司劝退回家带孩子了啊。”金珉锡自嘲道,他瞥瞥在客厅玩手机的妹妹,“像昭希那样的Alpha才是自由自在吧,从小到大她谈过的Omega都换了多少个了,男女都有,爸妈也宠着她,从来不给任何压力。”

    “哥你年轻时不也挺游戏人间的吗?当年追你的人都可以从咱们家排到隔壁小区,爸妈那会都挑花眼了。”金俊勉打趣道,“还不是遇到伯贤看对了眼,才让你收心结婚。”

    以往金俊勉每次提起那段过去,金珉锡脸上都会有掩饰不住的开心,但这次他竟然毫无反应,只有无奈的叹气。

     

     

    边伯贤升职加薪了,按照约定带着金珉锡去旅游,让他心情稍稍好了点。可他也发现金珉锡状态越来越萎靡不振,在家里憋得发慌。

    爱丽已经十四个月大了,金珉锡也不用像一开始那样为了照顾她甚至彻夜不睡,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投出去的求职简历依然每封都石沉大海,没有回音。

    金珉锡有点钻入了牛角尖,他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毕业时是各大公司争抢的对象,offer收到手软,现在明明只是多了一个孩子,就会沦落成这样。

    边伯贤很担忧他,带着他去看了心理医生,但情况依然没有好转。无奈之下,边伯贤只得考虑要不要等爱丽十八个月之后,让金珉锡开个咖啡店经营一下。

    工作上的压力很大,金珉锡的状态也令他担心,边伯贤根本开心不起来,又不想给金珉锡造成二次精神压力,很多事情他都只能和朴灿烈倾诉。但他不知道的是,每次看到他跟朴灿烈聊得开心,金珉锡心里便更难过一分。

     

     

    边伯贤给金珉锡报名了Omega俱乐部,让他去那里放松放松多认识点人,可以和其他Omega交交朋友聊聊天。

    金珉锡走到哪都会引人瞩目,瞬间便成为了俱乐部里面的焦点人物,婚后产后的Omega聚在一起闲聊时都会讲讲自己的状况,绝大多数人都会对金珉锡表示羡慕。

    “唉,我的Alpha要是有你的一半好我就满足了,他一点都不体贴,孩子也不帮忙带,天天就知道和朋友在外面喝酒,赚的钱也少,来这俱乐部还是花我自己的小金库呢。”

    “我那Alpha也喝酒,喝醉了还会打我,过后又来哄我,好几次我都想跟他离婚,可是离不掉啊。”

    “我家那个还在外面和其他Omega不清不楚……”

    “说来说去还是珉锡最幸福了,Alpha温柔又体贴,还上进能赚钱,长得又帅又疼你,我都看到好几次他下班之后来接你回家了。”

    金珉锡无奈地干笑两声,他对这个话题毫无兴趣,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些Omega张口闭口地就聊Alpha,他们就不能讲一下自身的生活的吗?但是话到嘴边也停住了,金珉锡认真想了想,他最近的日常也是充斥着孩子,家庭和Alpha,根本没有自己的时间。

    而且他心里也开始认真思考起来,他真的幸福吗?放在两年以前,他的答案一定是肯定的,但现在他不知道,也许他拥有在别人眼中的完美伴侣和婚姻,可是他仍然不开心。是他不知足吗?他觉得不是的,相反,他失去了太多。

    要说幸福,金珉锡觉得俱乐部里的普拉提老师金钟仁才是幸福的,年轻貌美又健康的Omega,可以随心所欲地生活着,仿佛可以隔绝世人的流言蜚语。金珉锡想起年轻的自己也是这样,每天开心自在地活着,不用看人眼色行事,下了班就可以一头扎进酒吧蹦迪。

    他和边伯贤就是在夜店相识的,那会的他对一众Alpha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连边伯贤这样优秀的Alpha也不例外,在疯狂的追求后两人便坠入了爱河。

    可现在呢?金珉锡看了一眼教室里全身镜里面的自己,相貌依旧,体重身形也勉强保持住了,可是整个人已经没了精气神,仿佛被抽干了生气,失去了向上的热情,也失去了健康的活力。

    究竟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为什么自己会变得那么空虚痛苦呢?纵使金珉锡勉强知道了答案,却也逃不出这个困境。

     

     

    回家时金珉锡看到边伯贤正推着婴儿车在小区里散步,朴灿烈陪在他身边,两人一起逗着爱丽,那副画面异常得和谐。

    爱丽之前便认了朴灿烈作干爹,朴灿烈也很疼她,简直要把她当成亲生女儿来宠了。金珉锡不得不承认,朴灿烈育儿比他和边伯贤都强得多。

    他就在那静静地看着,没去打扰两人,仿佛那才是真正的一家三口,而他是个无关的外人。边伯贤笑得依然很开心,那种笑容,他上次看到时是什么时候呢?金珉锡已经记不清了。

    笑着的边伯贤在金珉锡眼中光芒万丈,连带着朴灿烈一起,刺伤了他的眼。而他自己,仿佛卑微到了尘埃里去,连他自己都嫌弃自己。

    现在的他,又能拿什么来留住Alpha的心呢?他不再是当年那个一颦一笑都带着万种风情,所有Alpha为之倾倒的金珉锡了。

    说到底,边伯贤慕强,当年疯狂追他也是因为他优秀,好强,比很多Alpha还要出众得多。但哪怕是金珉锡这样Omega中的佼佼者,在婚后,在产后,也要被迫待业在家,与社会脱节,与时代脱轨。

    金珉锡心里清楚,现在的他,已经配不上边伯贤了。

     

     

    金俊勉和吴世勋结婚了,二人在婚礼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吴世勋更是将金俊勉视作珍宝,金珉锡却忍不住在角落里嚎啕大哭。边伯贤被灌醉了无暇顾及他,其他人只当他是为弟弟终于获得好归宿而感动的,但他心里清楚,他是为金俊勉感到悲哀,他怕金俊勉最终也走上他今天的道路。

    金昭希来到他面前递上了纸巾,关切地询问,“哥哥,你很难受对吧?”

    “没什么,我只是在为俊勉开心。”金珉锡接过纸巾整理情绪,“没有难过。”

    “哥你已经很久没有开心过了,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金昭希不理会他的伪装,“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大概是在有了爱丽之后对吧?”

    “别再说了。”金珉锡擦干眼泪,冷下脸来,“你不懂。”

    “但我怀念以前那个自信,美艳,神采飞扬,意气风发,眼里有光的哥哥。”金昭希继续说道,“那个哥哥不会自怨自艾,不会优柔寡断,更不会甘愿活在别人的阴影之下。”

    “昭希你……”

    “你和二哥老羡慕我年轻,老羡慕我是Alpha,可是你也才不到三十二不是吗?明明也是年轻的年纪啊,为什么就放弃了呢?”金昭希越说越激动,“明明可以让自己重新过得开心的,不是吗?”

    金珉锡愣住了,他真的还能改变吗?真的还有机会吗?

     

     

    边爱丽十九个月时,纠结许久的金珉锡还是向边伯贤提出了离婚。

    “呀你在说什么啊?今天可不是愚人节啊。”边伯贤还以为金珉锡在开玩笑。

    “我们离婚吧,我认真的,我撑不下去了。”金珉锡低着头说道。

    “我最近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吗?哪里让你伤心了,你说出来,我改。”边伯贤有点慌了,他听出来金珉锡没有玩笑的意味,赶忙坐近了过去,“还是有什么人欺负你了?难道是我爸妈那边……”

    “都不是,没有人欺负我,你也很好。”金珉锡动了动身子避开了边伯贤的亲密,“是我的问题,我不想继续下去了。”

    “是因为待在家里太闷了吧?其实咖啡店的事我有帮你在看了,想有点眉目之后再告诉你给你个惊喜……”边伯贤想去拉对方的手却被躲开了。

    “那已经不重要了,我们离婚吧。”金珉锡的语气里带上了恳求。

    “为什么呢?为什么突然要离婚呢?”边伯贤实在无法理解,他以为是金珉锡缺乏安全感了所以胡思乱想,“能告诉我错在哪里了吗?我一定会改的。”

    “我说了,你没有错,是我的问题,这样的生活我过不下去了,我需要一个人静静。”金珉锡起身坐到了另一张沙发上,“你也可以去寻求你想要的生活。”

    “你在说什么?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边伯贤听出了金珉锡的情绪,“你就是我想要的啊!我发誓我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他慌忙掏出手机要给金珉锡检查,“不信你看看!除了工作上的往来我都不会主动联系其他Omega的!”

    金珉锡没想到他提起了这个,但有些话没忍住直接便脱口而出,“不是Omega,是朴灿烈。”

    “灿烈?”边伯贤不明所以,他伸出手去摸了摸金珉锡的额头,“你没发烧吧?灿烈是Alpha啊,我们就是单纯的好朋友而已啊。”

    “你看他的眼神,跟我们热恋时你看我的眼神一模一样,因为我很怀念那段日子,所以记得特别清楚。”金珉锡扯起了一个难看的微笑,“毕竟,喜欢这种东西,即使堵住了嘴巴,也会从眼里流露出来的,不是吗?”

    边伯贤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看朴灿烈的眼神究竟是什么样的,他只当金珉锡是憋太久精神有些错乱了,“你不要误会啊,这真的是不可能的,我们都是Alpha啊!要是你介意的话,我也会跟他保持距离的,以后除了工作上的接触之外都可以……”

    “没必要,我不想强迫你的。”金珉锡拒绝了边伯贤的好意,“我都已经这副模样了,我不想你变得跟我一样。”

    “珉锡你究竟在说什么啊?你哪副模样啊?为什么要说这种话啊?”边伯贤后悔之前没让金珉锡去进行系统的心理治疗,“我只爱你的啊珉锡,你也爱我的不是吗?我们不是相爱的关系吗?为什么要离婚啊?”

    “我爱你,所以要离婚,不然会毁了这份感情的。”金珉锡摇摇头,“再这样下去,你迟早会对我厌烦,我也会被这种生活压得彻底喘不过气,我们之间的爱只会被越来越多的琐事和不满消耗得一点不剩,最终只剩下难堪的撕扯。倒不如在还有美好的时候停下,给彼此都留下珍贵的回忆。”金珉锡已经带上了哽咽,“想要继续爱你我必须先爱自己,可是再这样下去,不要说爱了,我连自己究竟是谁都不知道了。”

    “你是金珉锡啊,你是我的Omega啊——”边伯贤望着自己的爱人很是心疼,加了一句,“我也是你的Alpha啊,不会属于其他任何人的。”

    “但世人只记得我是你的Omega,甚至是谁的都不重要了,只会记得我是Omega,一个没有工作,在家带孩子,靠着Alpha养的无用的Omega。”金珉锡绝望地陈述道。

    “那我们过你想要的生活好不好?我帮你找工作,开咖啡厅,你想要什么都好,我们重新开始行不行……”边伯贤恳切地捉住了金珉锡的手。

    金珉锡迟疑了一下,还是推开了对方,“伯贤,正视自己的心意吧,强扭的瓜不甜,我不配锁住你,你值得更好的。”

    “你不要爱丽了吗?她还这么小,你忍心让她没有爹地吗?”边伯贤的眼里已经带上了泪花。

    “我什么都不要,净身出户,因为是我对不起你,我是个混蛋。”金珉锡强迫自己狠下心来,说完就想快步离开。

    “我不会同意离婚的。”边伯贤摇了摇头,上前一步拦住金珉锡的去路,“离婚是两个人的事,我不同意。”

    “我已经约了三天后去医院洗掉永久标记。”

    “金珉锡!!!!”边伯贤怒吼起来,信息素失控地释放出来,慢慢铺满了整间屋子,“你怎么可以自作主张!?我不会让你去的!你甚至别想离开这个屋子!”

    金珉锡慢慢开始腿软,他往后靠着墙才让自己不至于倒下,“你如果想暴力阻止我的话,那就打一场架,不过结果就是两败俱伤。”他努力保持清醒咬牙说道,眼神却是波澜不惊,“如果你想用信息素压制的话,那就继续吧,反正我无法反抗。”

    对上金珉锡的眸子时,边伯贤突然意识到在这场博弈中他已然败下阵来,就如同永标前他从未在吵架争执中赢过自己的伴侣。那一刻他们俩的状态仿佛回到了以前的热恋时期,金珉锡变回了强大自信气定神闲的样子,是边伯贤所迷恋的模样。

    他的心突然好痛好痛,就好像被人掏出来丢在地上狠狠碾了几脚,铺天盖地的窒息感席卷而来,边伯贤不明白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才让两人之间走到这一步,才会让放手变成拯救自己爱人的唯一出路。

     

     

    两人最终还是离婚了,出民政局时金珉锡大哭了一场,他看着边伯贤缓缓离去的落寞背影,觉得自己是个十恶不赦的混蛋。

    他清楚他们俩还是相爱的,他也明白自己以后再也不会遇到边伯贤这么完美且对他这么好的Alpha了,可是他已经不能回头了,他这辈子都不想再拥有婚姻了。

    离婚后金珉锡自己搬出去租房住了,边伯贤执意要把家里的几十万存款都给他,他实在推脱不掉只好收了下来。本以为离婚能给自己带来解脱,可是金珉锡却失眠了。

    他在夜晚痛彻心扉,强烈思念着自己的前Alpha,一闭眼脑海里全都是边伯贤的模样,过去的回忆一直萦绕在脑海里。好几次他好不容易入睡后都从噩梦中惊醒,惯性地想去摸脖子后的腺体,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他已经将那个永久标记洗掉了。

    他恢复了之前梦寐以求的单身,却还是不快乐,彻骨的思念要将金珉锡折磨疯了。他唾弃这样的自己,明明是自己残忍地抛下了对方,为什么还无法割舍下这些情感。

    金珉锡好几次溜回小区去看,到最后一步时却还是因为尊严而放弃了。有一次正巧瞥到边伯贤又推着女儿在楼下散步,脸上依然郁郁寡欢但状态还是恢复了不少,朴灿烈也在旁边陪着他。

    挺好的,金珉锡真心实意地觉得,他希望边伯贤能够尽早走出来,真的跟朴灿烈在一起也好,或者另外找到一个对他好的人,不要再遇上自己这种冷血无情的混蛋了。

     

     

    慢慢的,金珉锡意识到那折磨人的思念不只来自于他的感情层面,还来自于他的腺体,那里释放的信息素和激素加重了他的反应,他无法分辨自己的爱究竟有多深,抑或只是在信息素刺激下的依恋。

    他依稀记起以前看过的报道,被永久标记过的Omega,尤其是生育过的,即使洗掉了标记,也无法洗掉对自己Alpha那中毒般的依赖。

    金珉锡开始憎恶自己Omega的身份,憎恶脖子后的那块腺体,憎恶它给自己带来的折磨。它把自己变得陌生,变得软弱无能优柔寡断,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骄傲,那样意气风发。

    金珉锡彻底无法忍受了,他要改变自己的身份,重新开始。

    他再次去了医院,却被告知摘除腺体的手术由于有着极大的风险,必须有亲属签字同意才行。金珉锡快要被这一次又一次接连而来的歧视和逼迫压得喘不过气,他只是要切除自己身体的一部分而已,为什么还需要他人的同意?难道Omega就连自己身体的支配权都不能拥有吗?

    万般无奈之下他先去找了金俊勉,一进门就闻到了陌生的信息素味道,他皱皱眉,不可置信地问道,“你的?”

    “对,我刚装了人工腺体。”金俊勉摸着自己脖子有些害羞地说道。

    “为什么?!”金珉锡几乎是立即扑上去晃动弟弟的肩膀,双眼布满了血丝,“是吴世勋逼你的吗?”

    “什么呀,是我自己想装的,费了好半天才让世勋同意的呢。”金俊勉莫名其妙,不明白哥哥为什么反应这么大。

    “为什么?”金珉锡很是绝望。

    “什么为什么,当然是为了让生活更有激情呀。”金俊勉是真的高兴,甚至忘了照顾哥哥的情绪,“哥还记得吧?我说过我很羡慕你们Omega或是Alpha的,现在有机会当然要试一下有信息素是什么感觉啊。”

    金珉锡有些崩溃,他自己摈弃的拼命想去除掉的东西,竟然是弟弟渴求的,真是应了那句话,城里的人拼命想出去,城外的人拼命想进来,所有人都以为别人是幸福的,到头来才发现,得不到的才是最珍贵的。

    但金珉锡还是打心底希望金俊勉没有选择错误,他希望他能继续开心下去。

    “怀孕很辛苦的。”金珉锡提醒道。

    “哥你放心,我们其实也不喜欢小孩,可能不会要孩子的。”吴世勋走过来给两人倒茶。

    “你怎么不跟我说,正好我不想做Omega了,我把我的腺体给你就好了,你也不用适配这么久。”

    “哥你在说什么?”金俊勉瞬间严肃起来,“你想要摘腺体?绝对不可以。”

    “哈?”

    “安装腺体和摘除腺体完全是两个难度系数的手术,安装的技术已经成熟了,只要适配通过,装上后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金俊勉激动地解释道,“但摘除不一样,太多副作用了,成功率也不高,后遗症一大堆,要是出什么问题的话你身体会受不住的!”

    “不摘的话我一刻都活不下去了。”

    “哥,我带你去看心理医生好吗?我们能慢慢恢复的。”金俊勉抓住金珉锡的手来安慰他,“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可以吗?”

     

     

    金珉锡放弃说服金俊勉转而去找了金昭希,对方也是一样的态度,弟弟妹妹对他离婚恢复单身不反对,但就是不肯同意他摘除腺体,说是会对身体产生不可逆的影响。

    金珉锡的情绪濒临崩溃,所以他抛弃所爱伤害边伯贤还非要离婚是为了什么?为什么他还是无法摆脱阴影?他失去了爱情和家庭,却还是换不回自由身。

    金珉锡不可能厚着脸皮去找边伯贤复婚,对方可能已经跟朴灿烈开始了新的生活,他打算自己慢慢扛过去,时间久了肯定会好转的。这期间他接到了金钟云的电话,对方疲惫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欣喜,他说自己自立山头开了公司,想邀请金珉锡加入。

    金珉锡欣然答应,把这当作是自我救赎的机会,他问金钟云为什么会选中他,对方只是笑笑答道,“我们都是生错了性别的人,在一起共事的话应该会很有共鸣。”

    这话要是在以前听到,金珉锡肯定会反驳,那时的他认为每种性别都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但现在的他不得不承认,他在怨恨上天为什么让他分化成了Omega而不是Alpha,让他这样性子的人承受这些。Omega先天后天所受的桎梏实在太多了,他被迫屈服,被迫低头,无法反抗,无法改变这些深入人心的歧视观念。

    金珉锡决定最后去一次医院,看看那些成功摘除腺体从手术室出来的Omega会是什么样子,他们脸上会不会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出人意料的是,他在那里遇到了一个熟人,都暻秀。都暻秀是金钟仁的恋人,是个Beta,跟他也还算认识,金珉锡本想打个招呼就算过去,没想到对方却突然上前询问道,“你想摘腺体对吧?我可以帮你。”

     

     

    金珉锡第二天就和都暻秀闪婚了。

    都暻秀是Omega拯救协会的志愿者,这个协会致力于帮助各式各样的Omega。他们会为离家出走的Omega提供食宿,会帮助心灰意冷的Omega逃离婚姻,甚至能帮助一个Omega从世上隐姓埋名彻底消失,不少Omega因此解放。

    都暻秀告诉金珉锡之前金钟仁也接受了这个手术,结果很成功,现在他已经成为了Beta,没有了Omega那一套的束缚。金珉锡眼中立即充满了向往,他打心底感谢上苍在最后给了他这么一个机会。

    都暻秀在家属同意书上签了字,看着金珉锡被推进了手术室,给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他相信对方能挺过来的。

    金珉锡躺在病床上,他也不清楚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不知道自己身体能否习惯,能否恢复健康,他甚至不确定以后的自己会不会后悔。

    他的思绪直接略过了这一层级,飞向了远方,他在畅想以后重新工作的模样,畅想抛弃了腺体束缚的场景,甚至想着手术成功后要去追回边伯贤。不管对方答不答应,不管对方是否已经和朴灿烈有了新的恋情,他想再次和他来一场充满激情的恋爱。

    他渴望成为一个别人眼中平凡的Beta。

    他才三十出头,还有机会重新再来,要是再蹉跎个几年,等到奔四时,那可能就得疲惫地熬完短暂的一生了。

    麻醉的药效渐渐上头,金珉锡仅剩的意识在一点点地散去。这一刻,他唯一能肯定的是,他对未来生活,重新燃起了热情。

    一想到有一半的概率能恢复自由,他就对余生充满了期待。

     

     

     

     

     

     

     

    End.

     

     

     

     

    对不起我就要把大家先骗进来再杀(doge)

    边爱丽的名字依然来源于起名巨匠@沙拓海 


评论(68)
热度(192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查糕糕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