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狼人游戏——迷失伊甸(十七)

  • 我来更新啦!!

  • 博弈开始哈哈哈

  • 我保证这回你们不会再懵了!!

  • -

  • -

  • -

  • -

  • -

  • 十七

    “其实没什么好谈的,我只有一个要求——”朴灿烈大步跨上前,丝毫不怯场,“明天把边伯贤也吹到这个阵营来。”

    “这就需要你做做他的思想工作了,让他不要再针对我。”金俊勉毫不退让,“不然我没法接受他的存在。”

    “他这两天可没有再针对过你了。”朴灿烈迟疑了一下,补了一句,“他今天投的是他自己。”

    “你是不记得你男朋友报了我查杀吗?”金俊勉火气瞬间上来了,“要不是吴双兵太过张扬,今天被投出去的可能就是我了。”

    “朴灿烈也报了你查杀啊,你为什么还选择吹他呢?”金钟大突然插嘴。

    “那是因为……”

    “因为无人可选了对吧。”朴灿烈直接打断,“这是你目前能想到的最优阵容了。”

    “灿烈哥,要不是你昨天封了俊勉的能力,我们或许今晚就能结束游戏了。”吴世勋适时提醒道。

    朴灿烈轻轻摇摇头,岔开了话题,“让我猜猜,你第二晚吹的应该是世勋和都暻秀,第三晚吹了金钟仁,今晚吹了我和金钟大,那么……”

    “周围被你们杀了。”金俊勉答道。

    “你们选我是想要我那零点五票,且我对你们构不成威胁,因为我的能力已经废了。”金钟大走到长椅前坐了下来,“那你为什么选朴灿烈不选边伯贤,边伯贤好歹是个真预,朴灿烈可是狼,晚上有刀的,可以反杀你的。”

    “我说过,狼人要诬陷我,我无可厚非,但边伯贤是个预言家,他也诬陷我。”金俊勉表情很严肃,眉头紧皱,“他不自重,对不起自己的底牌。”

    “他是为了我,他想打平衡拖延时间。”朴灿烈放缓了语气。

    “我觉得多余的情绪话可以之后再说,现在我们需要商量好战略。”都暻秀开口阻拦即将爆发的争吵,“其实局势很明朗了,六点五票对六票,明天把一个非我们阵营的投出去,晚上再吹两个人进来,基本就锁定胜局了。”

    “你是平民牌对吧?”金钟大饶有兴趣地问道,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至于金钟仁,我猜是混了你的混血儿牌?”

    “你想表达什么?”吴世勋嗅到了一丝危险。

    “也就是说不一定是吹笛者阵营赢,好人也是可以赢的,你们有选择权。”金钟大指了指都暻秀金钟仁两人。

    “那你是想让朴灿烈去死吗?”金俊勉立即反问。

    “我觉得他为了边伯贤的话应该很乐意去死。”金钟大回击道。

    “你就那么信任我?”朴灿烈好奇废天使究竟葫芦里卖什么药。

    “信任个屁——”金钟大白他一眼,“你们狼人第三晚选择落刀我的吧,要不是我被选成嫖客的话我tm就死了。”

    “你们能不能先不要吵架?我们不就是来寻求共赢的方式的吗?为什么还是要针锋相对呢?”金钟仁很是头疼。

    “你倒是和珉锡哥统一战线了啊。”吴世勋无视了金钟仁的劝架,“你不要忘了我也是狼牌,我那一刀还没开呢。”

    “你要是杀了我的话,他们俩就立即倒戈,到时候票数不够你们俩也得死。”金钟大毫不惧怕,“说到底,好人阵营和吹笛者阵营获胜的概率是相等的。”

    金钟仁还想说些什么,却被都暻秀不动声色地拦下,使眼色示意他继续听。

    “现存的好人阵营和吹笛者阵营一起获胜并不冲突。”金俊勉精神已经十分疲倦了,他无力地揉揉太阳穴,“为什么你们一定要强行对立呢?”

    “我想在座的各位都没忘吧,规则上写的是吹笛者单独获胜,只不过他可以决定存活人数以及奖金分配,也就是说我们的性命都是掌握在吹笛者手里的。”金钟大对着其他几人游说,“我为什么要选择不确定的阵营加入啊?我跟你素不相识的,我怎么相信你会让我活?如果是这种结局的话,我还不如选择在第二天单独获胜啊。”

    “的确素不相识,所以无冤无仇,我们不会害你性命。”吴世勋解释道,眼睛却瞄向了都暻秀金钟仁那边。

    “可是有三亿啊。”都暻秀声音低沉,每个字都掷地有声,他转向金俊勉,“你公司缺钱不是吗?”

    金俊勉对都暻秀的问题没有太过惊讶,他知道对方一直心存其他心思,但没想到会动摇得这么快且提出如此直接的问题,天平一下子就被打乱了。

    “灿烈哥,你想和伯贤哥一起出去的吧?”吴世勋转换了劝说目标,“加入吹笛者不是最好的结果吗?难道你想跟他天人相隔?”他敏锐地朝着朴灿烈的软肋进攻,“我想他也想和你一起活着出去的吧。”

    “话虽如此,但我需要的是,保证伯贤能活着出去,不能有一丝的冒险。”朴灿烈一字一句地强调,眼珠转得飞快,“你男朋友目前还不值得完全信任,除非你们能给出强有力的担保。”

    “担保?你们有什么资格跟我提这个词?你们到底还想要我怎样?”金俊勉终于爆发,“从头到尾你们都不肯给予我一丝信任!无论我说什么都是白费口舌!”

    “你先冷静点,他们不信任也是因为你了解这个游戏的幕后情况……”金钟仁弱弱地开口。

    “我已经解释过无数次了,那就是个巧合!就因为这点你们从头到尾都把我放在抗推位上打!我又做错了什么?我为什么要平白无故承受这些?每天我都在担心莫名其妙的死亡!”金俊勉激动得站起身来,身体因为气愤忍不住得颤抖,“我一直都想做个好人!是你们一而再再而三地逼我想弄死我!你们把我想象成假想敌强行要跟我打对立面,我凭什么还得低三下四地去求着你们相信我?”

    “大家被绑架来参加游戏,心中都有气,可是你们全部泄愤到俊勉身上,你们觉得公平吗?”吴世勋挡在了金俊勉前面,“就算这样,他都想让尽量多的人一起出去,而你们呢?又做了什么呢?一昧得猜忌怀疑吗?”

    “听起来是真的很感人,但我们也是被逼无奈的。”都暻秀依然没有退让,“金钟大说得是对的,我们素不相识,就这样把性命托付给对方,很不现实。”

    “那你们现在打算怎样?一拍两散?”金俊勉嘲讽似地笑笑,“那就试试啊,谁也别想活下去。”

    “我们也不着急在今晚就做出决定不是吗?”金钟仁还在想办法劝架,“要不明天把金珉锡边伯贤叫过来一块谈谈?”

    “跟他们有什么好说的。”金俊勉翻了个天大的白眼鄙夷道。

    “我会跟伯贤谈谈的,如果你们真心愿意合作的话。”朴灿烈稍稍让步,他望向了一旁的金钟大,“至于金珉锡的话……”

    “我可说服不了他。”金钟大摇摇头。

    “那这样行吗?明天先投一头狼出去,投票结束后我们继续谈判。”都暻秀提议道,“还有一整天的时间。”

    “我们没意见。”吴世勋爽快答应,转而望向朴灿烈,“话说你们狼队今晚选择刀谁?”

    朴灿烈对“你们狼队”这个说法感到不满,但他没表现出来,“放心吧,我安排好了,她们不会杀到我们的目标的。”

     

    金珉锡在二楼一片一片撕着玫瑰花瓣,直到把那一大串红玫瑰都掰扯秃了也没等来他今天的“嫖客”,有的花瓣被他无情地扔到地上,有些则被他放入口中吞了下去。

    金珉锡心灰意冷地瞥了一眼摄像头,用手掌握紧了花茎,茎上的刺径直扎入了他的伤口处,血液顺着花茎留下。

    “他没来呢,没来呢,不会来了呢。”金珉锡自己念念叨叨的,“明明白天说好会过来的,到头来还是背叛我了呢。”

    他今天甚至没戴面具和头纱,长裙也没换上,依然穿着那过长的丝绸衬衫,下半身就这么光溜溜地露着,除了小腿和膝盖上包裹着绷带。

    “本来还想跟各位老总展示一下我作为‘妓女’的本事呢,可是好像没那个机会了呢。”金珉锡刻意扬起一个带着谄媚的笑容,“要不我solo给各位看?”

    镜头那边依然没有回应。

    “内,理理我嘛——”金珉锡迎着镜头走去,撩起自己衬衫的下摆,嘴里叼着一片血红的玫瑰花,“要不要看我solo?”

    另一座房子里的边伯贤彻夜难眠,一直在考虑究竟如何操作才能让他们俩收益最大,他甚至想直接自我了断,这样的话朴灿烈或许能斩断后顾之忧,安全地生存下去。

    可是拿着匕首对着手腕处比划了半天,边伯贤还是不忍心下手,他依然不舍得,放心不下朴灿烈。

    他今晚根本没验人,因为毫无必要,他早在前两天就把狼人都找齐了,连带着每个神也认得一清二楚。只是他一直在欺骗自己而已,能拖一天是一天,哪怕到现在,他也依然有下一秒就能被救援队解救出去的痴心妄想。

    朴灿烈当时问他是不是早就感觉到了,他没正面回答,其实远比对方想象得还要早,早在第一晚能力被封时他就猜到了朴灿烈是梦魇,只是没想到后来这游戏会成为他们两人的梦魇。

    他的确认真考虑过朴灿烈关于找寻吹笛者阵营的提议,但思来想去还是无法放心。吹笛者现在只可能是金俊勉,都暻秀和金钟仁的其中一个,如果是后两人还好,那或许还值得联合,如果是金俊勉的话,他觉得对方不可能带着他们一起活着出去。毕竟那人知道内幕,且自己一直想出他,他又怎么会原谅自己呢?

    他不能冒险,五十五十的概率两个人都出去和百分百一人能够出去,他一定会选择后者。

    边伯贤只能无助地叹着气,第一次不期盼白天的来临。

     

    第二天一早,陆怡死在了自己房间。



评论(12)
热度(3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查糕糕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