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狼人游戏——迷失伊甸(十六)

  • 久违地来更新

  • 终于决赛圈了

  • 要开始各方博弈谈判了

  • -

  • -

  • -

  • -

  • -

  • -

  • 十六

    边伯贤不愿去看那显示屏上的结果,那对他毫无意义,谁出局都跟他无关;朴灿烈的手还在发抖,因为害怕而引起的剧烈喘气久久不能平复。他们不敢去看对方,情绪都处在崩溃边缘,生怕下一秒泪水就会决堤而出。

    “跳预言家的投自己可是认狼的行为,你们是什么意思?”金俊勉这下真的怀疑这两人都是假的了。

    “我相信明天这时候,吴世勋大概率也会挂票在自己身上。”金珉锡呛了他一句,“如果你想以这点来洗清自己不是狼的话,那你旁边还有位轮轮认狼都没出局的呢。”

    “所以为什么要投我!为什么要投我啊??”吴双兵崩溃地大哭,拼命锤着地面,“莉莎都已经出局了,为什么你们还不让我活啊?我把自己女朋友都弄死了就是为了活着出去的啊,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啊?”

    “呀你这个混蛋!你这是人说的话吗!”金钟仁没忍住上去给了他一脚,“你出局都是活该!”

    吴双兵被踢倒在了朴灿烈脚边,他顺势抓着对方的裤脚爬了起来,面目狰狞地朝着朴灿烈质问,“为什么?!为什么要诬陷我?”

    朴灿烈没心情理他,依然浑身脱力地瘫软在椅子上,任由对方扯着自己的领子拼命摇晃自己。

    “我付出了这么多!你小子难道想坐享其成吗?要死一起死!”吴双兵彻底失心疯了,开始发狠地掐着朴灿烈的脖子,朴灿烈堪堪抵抗。这时边伯贤猛然冲了过来,揪着吴双兵的头发把他往后拖,三个人扭打成一团。

    吴双兵被两人一前一后掐着脖子,脸部渐渐涨成了猪肝色,反抗也越来越弱,但他还在挣扎着说出最后的诅咒,“你们会跟我和莉莎一样的!别想有好下场!”

    “闭嘴!!”朴灿烈终于爆发,他狠踹了吴双兵一脚,自己扑上去用乱拳锤着他。边伯贤在一旁看着,眼泪止不住地落下,哭声越来越大,嘴唇控制不住地抽搐。

    “混蛋混蛋王八蛋!”吴双兵还在用最后的力气叫骂着,眼球暴突,眼里布满血丝,“我在地狱等着你们!”

    “只有我会去陪你的。”边伯贤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声音低语道,他握紧了手中的匕首,用双膝固定住吴双兵挣扎的肩膀,一刀刺入了他的心脏。

    血液瞬间溅了他和朴灿烈一脸,二人四目相对,眼泪大滴大滴地砸到身下的尸体上,他们望向对方的眼里充满了不舍和怜惜。朴灿烈想去摸摸边伯贤的脸,却被对方轻轻拍开了,边伯贤重新低下头,吸了吸鼻子,快速离开了房间。

     

    “你昨晚为什么没动手?”金钟仁朝金俊勉发问,他们四人藏在都暻秀屋子后面的隐蔽草丛里面会面,其他参赛者根本无法找到。

    “我被梦魇封了能力。”金俊勉很无奈,昨晚的变故打乱了他的计划,“我真的不知道他怎么会封到我头上,明明我一直在抗推位上,我以为狼人不会在夜间对我动手。”

    “梦魇如果是朴灿烈边伯贤之一的话,他们肯定不想赢只想拖慢游戏进程,所以有什么样的操作我都不意外。”金钟仁还是挺可怜这两人的,情侣之间戏剧性地一起起跳预言家,他还以为又会见到蔡莉莎吴双兵那样的惨剧。所幸的是,他们倒是对对方很爱惜,不仅一同诬陷了金俊勉是狼,还在最后投票阶段都投了自己。虽然都是废票,可也代表愿意放弃胜利放弃生命让对方存活了。

    “昨晚周围死了,现在我们只剩四个人了,不过玩家总数也只剩十二人。”都暻秀认真分析道,“今晚再拉两人来就能票数持平。”

    “那我们得选那个天使警长啊,他多零点五票,六点五比六,我们不会输。”吴世勋提议。

    “可是他跟金珉锡走太近了,我不觉得他会听我们的。”金俊勉摇摇头,“万一反而给我们造成威胁怎么办?”

    “就是因为走得近所以要赶紧拉过来这边啊,让他劝劝金珉锡别再针对你了,你跟他现在利益不冲突。”都暻秀已经厌烦了两人每天的针锋相对,“本来是可以一起出去的为什么天天在互打?你们明明可以互相保护。”

    “这你得去问他,是他一直在针对我。”金俊勉没好气地答道。

    “我倒不觉得那个废天使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谈判,拉进来应该没问题,现在筹码都在我们手里。”吴世勋在脑海里快速盘算着各种可能性,他们现在胜率很大,今晚如果行动顺利的话基本就可以结束游戏了。

    除非,都暻秀金钟仁选择倒戈。

    但吴世勋不怕,他有信心掌握队友和对手的命门。

     

    “看你这表情,该不会今晚打算选择拉我垫背吧?”金钟大被金珉锡拉回了房里分享甜点,这种情况下只有金珉锡还能吃得开心。

    “怎么能是垫背呢?我这明明是保护。”金珉锡在撞死骑士之后明显心情大好,私底下再怎么发疯金钟大管不着,但最起码没有对着他阴晴不定了。

    “你一个全场铁好人,昨天居然没有被狼人袭击也是奇迹了。”金钟大看着对方毫不介意地把长裙脱下来换上了稍长一点的衬衣,然后自顾自地给腿上的伤口换药换纱布,仿佛把他当成了透明人。

    “狼队军心早就散了,每个人都各怀鬼胎,刀人根本没有逻辑和战术,全靠瞎蒙。”金珉锡冷笑一声,手指灵活地用绷带打了个蝴蝶结,完美地勾勒出他小腿好看的曲线,“我敢保证,今晚死的一定是女性玩家。”

    “看来我选择跟好人阵营一起赢还真是选对了。”金钟大窃喜,“不管边伯贤朴灿烈谁是那个狼人,他们都无心游戏,吴双兵又死了,我感觉他们自己也没找到大野狼同伴,剩下的狼人是没办法和好人队伍抗衡的。”

    “别忘了还有跟你一样的第三方,天使大人。”金珉锡提醒道,“要是混血儿混了个狼人,那狼队还有得打,而且吹笛者是谁现在还不知道。”

    金钟大不说话,只是一直盯着金珉锡,后者被他看到有点心里发毛,“干嘛一直这样看着我?我脸上有东西?”

    “就是觉得,你正常的样子也挺好。”金钟大如实答道。

     

    “哥,我们到底该信谁?我觉得那两人底牌真的太强了,我们会不会……”金钟仁开始纠结起来,之前出路一片迷茫他只能随波逐流,现在能看清结果了反倒有些害怕。他总觉得还会有什么变数,而他和都暻秀手无寸铁的两张牌,说不定就成为别人博弈间的牺牲品了。

    “强的不是他们,而是我们。”都暻秀眼里闪着一丝精明的光,“他们强在底牌,而我们强在态度,这才是决胜的关键。”

    “你的意思是……他们都会争取我们的票数?”金钟仁瞬间明白过来,暗自佩服都暻秀这转得飞快的小脑袋瓜子和深藏不露的平静态度。

    “没错,我们俩已经绑票了,就现在这个三足鼎立的架势,狼人不可能赢,而我们有选择权。”都暻秀回答得干脆,“我们俩倾向于谁,胜利的天平就会向谁倾斜。”

     

    边伯贤径直进入了朴灿烈的房间,靠在门上勉强支撑起自己虚弱无力的身子,他望着眼前恋人有点疑惑的目光,好半天才开口,“做吗?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朴灿烈还处于惊讶状态时,边伯贤就已经自顾自地开始宽衣解带了,多余的外衣全部被他脱下,丝绸衬衫最上方的扣子也被他解开。边伯贤朝着朴灿烈扑了上去,将他推倒在了床上,身体止不住地发抖。

    “伯贤……”朴灿烈紧紧地抱住了恋人的身体,依恋地去嗅伯贤身上的香气,头埋在对方的胸口位置,闷闷地说,“对不起……”

    边伯贤不说话,一张嘴眼泪又想往下掉。

    “我知道你很煎熬,你一定早就发现了对不对?”朴灿烈自己也开始低声啜泣,“我第一晚就梦了你啊,要不是被掰刀了你可能就真的……”他忍不住哽咽起来,当时白天看到李临风真死掉时他惊出了一身冷汗,后背都被汗水打湿了,差点阴差阳错害死边伯贤的这一认知令他后怕了好久,久久不能回神。“我当时好怕好怕,怎么会这样啊?我们做错了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事到如今已经没有办法了,这就是命,我认了。”边伯贤的嗓子已经哭哑了,他捧起朴灿烈的脸,“你听我说,你们阵营赢的可能性大,所以你一定要……”

    “我欠你一条命,我才应该去死,你要好好活着。”朴灿烈态度很坚决,他不能再让边伯贤去冒险。

    边伯贤摇摇头,哽咽道,“好人不可能赢的,死了三个神了,狼人才死了一个,况且还有第三方,与其这样耗着,不如你平安出去。”他不自觉地更贴近了朴灿烈,手指留恋地抚摸恋人精致的五官,“求你了,你出去吧,好好活下去,帮我报仇,好吗?”

    “我不会丢下你的。”朴灿烈将边伯贤搂进怀里,不让他继续发抖,“我今晚就去杀队友。”

    “灿烈……”

    “等一下,你刚刚说第三方,我突然想到——”朴灿烈突然灵光一现,他抬手抹去了边伯贤的眼泪,眼里重燃了希望,“还有吹笛者,还有吹笛者!我们可以去找吹笛者!”

    “吹笛者说不定已经死了,何况……”

    “这是唯一的出路了,我们不能放弃。”朴灿烈抓住了边伯贤冰冷的手和他十指相扣,“我们得一起出去。”

     

    朴灿烈夜晚收到提醒时还是很诧异的,但他还是假装镇定地前往了指定地点,将匕首藏在外套里面的宽大口袋里。

    “竟然是你。”金钟大看到迎面而来的朴灿烈时有些惊讶,”没想到吹笛者也选了你。”

    朴灿烈没理会他,径直看向了坐在长椅上的四个人,金俊勉,吴世勋,都暻秀和金钟仁,“果然是你们四个,我就说为什么绑票绑得那么死,原来是早就形成团队了啊。”

    吴世勋礼貌地站起身来,带着微笑看向了两人,“灿烈哥,还有警长大人,我们来心平气和地谈一下吧。”

     

     

     

     



评论(36)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查糕糕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