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All正/偶练群像】狼人游戏——杀死爱情 Ⅷ

  • 真人狼人杀背景

  • All正向多cp,此章含36,46,微16,106

  • 所有皆为虚构,请勿上升真人,更不要上升我hhh

  • 此章含人物死亡情节,较虐

  • 配合bgm食用更佳

  •  

  •  

  •  

  •  

    Part Ⅷ  崩溃

     

     

    朱正廷几乎是在走廊上挪动的,通向范丞丞房间的走廊在他视角里无限延长,他不知道该如何应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手里的匕首无比沉重,每一步都像灌了铅一样艰难。期间他路过了蔡徐坤的房间,那里房门大开着,屋内自然是空荡荡的,他站在那发呆了好久,觉得昨晚的事情已经恍若隔世了。

    “你要不就跟我说实话算了。”王琳凯看着朱正廷痛苦纠结的模样也于心不忍,“我说了,只要你承认自己是情侣,我便不再逼你,我们可以慢慢谈判。”

    “我不是情侣,我是单身狼。”朱正廷的声音低到几乎听不见,“我只是觉得,有点太残忍了。”

    “残忍?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这种想法?”王琳凯不相信朱正廷还能说出这种话来,“我觉得我们仨——”他看了一眼董岩磊,特地补充了一句,“我是说我们俩和蔡徐坤在第一晚就已经在动不动手这方面达成共识了吧?”

    “我觉得范丞丞可能有点喜欢我,在来之前的那天晚上,他……”朱正廷回身解释,却被王琳凯打断。

    “可是那晚你应该是选择了蔡徐坤对吧?”王琳凯也把这两人的关系猜了个七七八八,“现在蔡徐坤不知道因为什么死了,你前男友周彦辰也是你提议杀的,这个时候你怎么反而同情心泛滥了?”

    “我不是铁石心肠。”朱正廷摇摇头,觉得自己的形象是彻底回不去了。

    “你当然不是,否则你也不会那么果断地救我。”王琳凯回答,“学长你是个好人,因为是好人,所以往往需要背负得更多,更需要做出决断和取舍。”

    朱正廷不再回答,他默默回身继续前进,后面两人没有再跟上来,打算交由他自己处理。末了他终于来到了范丞丞门前,觉得自己正经历跟昨晚一模一样的事。

    那两张记载着蔡徐坤为他写的歌的薄纸一直在他胸口口袋处装着,而不到二十四小时,他又要来残害下一个人的性命。

    可是他昨晚就已经意识到,他不能回头,没有退路,就算沾上再多的鲜血,他也要继续前行。

     

     

    范丞丞一点都没有料到自己的房门会被推开,他甚至已经躺在床上准备入睡,见到是朱正廷进门后他瞬间从被褥上弹起,条件反射性地看向时钟,以为对方是看错时间了。

    “别看了,十二点半了,狼人行动时间。”朱正廷把门带上之后靠在门板上,不掩饰自己手上拿着的匕首,“我是来杀你的。”

    “啊?”范丞丞还未从困意中清醒,“我们是情侣啊,你怎么杀我?杀了我你不是要殉情吗?”他越说越觉得不敢相信,“难不成……你是……白狼?”

    朱正廷用力地点了点头,房间里陷入一片死寂。

    “正廷……你真是白狼?”范丞丞希望刚刚是自己看错听错了,“别开玩笑了好吗?你之前不是说你是狼人的吗?”

    “对不起,从一开始就在骗你。”朱正廷尽力压住自己声音的颤抖。

    “你是白狼也没关系啊!”范丞丞并没有大幅度的慌乱,“三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吧?!我们一样可以第三方一起获胜的啊!所以你根本没必要杀我,我肯定是站在你这边的!”

    朱正廷当然明白这个道理,他也想多点人一起胜利,可是现在已经暴露了,倘若不做个决断,那么王琳凯和董岩磊一定会采取相应的行动,到时第三方只会成为好人和狼人的共同敌人。

    “我知道了,你的狼同伴逼你的对吗?”范丞丞反应了过来,主动下床靠近朱正廷,“没关系的,只要你不动我,我们依然是三个人,单身狼只剩下两个了,他们势必也不敢跟好人阵营说些什么。”

    朱正廷不回应,任由范丞丞继续说。

    “或者我们可以演场戏,然后反杀其中一个狼怎么样?”范丞丞提议道,伸手想去拿走朱正廷的匕首,“这样一来……”

    “可是还会剩下一头狼。”朱正廷侧身躲开,走向了书桌那边拉开距离。

    “那有什么关系?我们还是可以搏一搏啊!”范丞丞不能理解朱正廷对自己的杀心从何而来,明明可以第三方一起赢的,为什么要先铲除掉他呢?

    “我不能搏,我需要确定的结果,他们说,只要解决了你,就会彻底信任我。”朱正廷终于一鼓作气说出了实话,他知道这很残忍,但他宁愿对方在走时是带着对自己无尽的恨意走的,这样可能还能让自己好受些。

    他愿意做混蛋的角色,承受其他人死后永无止尽的诅咒和怒骂。

    “说到底还是我在你心里没有任何的分量。”范丞丞突然明白了什么,“你不能博,你要赢,也为了保尤长靖吧?反正我死了,第三方也有两个人,彻底安全的你还能继续欺骗其他狼同伴。”

    “就是这样。”朱正廷的回答越来越冷漠,他不敢看范丞丞失望痛心的表情,“是你自己傻。”

    “很多人这样说过,但我觉得我其实也没那么傻。”范丞丞颓丧地一屁股坐到床脚处,正好和朱正廷面对面,“我就是想相信你,想跟你一起出去。”

    朱正廷选择沉默应对。

    范丞丞无奈地笑笑,“我也真是可怜,都到这一步了,我还是觉得挺喜欢你的。”

    “可我不喜欢你。”朱正廷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降到冰点。

    “男人,就是喜欢挑战难以征服的人或事,这也是你为什么那么受欢迎的原因,你懂吗?”范丞丞依然没有表现出对死亡的恐惧,还在想方设法地说服朱正廷,“看在我那么喜欢你那么相信你的份上,能放我一马吗?”

    “对不起。”朱正廷只能又说出这无用的三个字。

    “这是没得商量的意思吗?能回心转意一下吗?”范丞丞言语中带上了祈求的意味,“我们好歹是……恋人啊。”

    “我已经杀了一个恋人了。”朱正廷的眸子蒙上了一层悲伤,他说的话仿佛是在安慰自己,“真恋人都已经杀了,假恋人又有什么所谓。”

    “我们不算是完全假的吧?”范丞丞仍不死心,“至少真了百分之五十。”他自嘲地笑笑,“我这边可是真心的。”

    朱正廷的手抖了抖,匕首差点掉落在地面上,他真的很害怕,害怕这种临死前的真心表白,每个字都戳在他的心窝上,每句话都在动摇他原本以为坚定的决心。

    “我吧,比起怪你,现在可能更讨厌我自己。”范丞丞继续说道,“你说你都拿着刀子指着我了,我怎么就还是对你恨不起来呢?我只能唾弃自己傻。”

    “傻人有傻福。”朱正廷脱口而出想要安慰,然后才发觉自己根本没有立场说出这种话,只能改口道,“你的下辈子一定会很幸福,因为不会遇到我这样的混蛋。”

    “你不是混蛋。”范丞丞看到对方起身向他走来的动作却并没有躲避,他指了指那些摄像头,“那些人才是混蛋。”

    朱正廷已经走到了范丞丞面前,一使劲就将他压在了床上,但他举不起刀子,既舍不得又有些害怕。

    “出去之后能帮我报仇吗?”范丞丞面色平静地问出了最后的问题,他几乎是瘫在床上放弃了抵抗,“总不能让我白死吧?”

    “我会的,我不会让你们白死的,我会找到镜头后面的混蛋的。”朱正廷近乎恳切地请求道,“闭眼吧。”

    范丞丞依然直勾勾地盯着自己上方的人,没有闭眼的打算。

    朱正廷不再犹豫,左手轻轻笼罩住对方的眼睛,右手径直将匕首扎入了他的腹部。他几乎是整个人趴在了范丞丞身上,在他耳边哀求般地说道,“下辈子喜欢上一个值得喜欢的人吧,不要再遇上我这种混蛋了。”

    范丞丞痛得开始手脚并用地挣扎,朱正廷将自己冰凉的嘴唇贴了上去,任由对方在最后的抽搐中咬伤自己。四片薄唇贴合,鲜血沿着两人的下巴缓缓流下,染红了朱正廷的衣领。然而他手上的动作远没有嘴上温柔,抽出刀子后又往范丞丞身上补了一刀。

    直到范丞丞彻底不再动弹之后,朱正廷才颤抖地移开了自己的左手,离开对方的嘴唇,僵硬地坐起身来。

    这是他第一个亲手杀的人。

    范丞丞最终是闭上了眼,两只手还紧紧握着拳,身上的两个伤口鲜红而刺眼。朱正廷忍不住又去轻抚对方的脸,几分钟前这人还在对他诉说着真心的喜欢,还在祈求自己能放他一条生路,现在却变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

    原来亲手杀人的滋味是那么得可怕,刀子切进肉体时的触感,鲜血迸发时的触目惊心,被害者临死前的绝望挣扎,这些都在朱正廷脑海里挥之不去,他快被负罪感逼疯了。反胃的感觉喷涌而上,他庆幸自己根本没吃什么东西,不然肯定会很狼狈。

    朱正廷艰难地从范丞丞身上下来,呆坐在地上好半天才缓过劲来,他将那一手的鲜血全抹到了自己脸上,和嘴唇上自己的血液混杂在了一起,他已经习惯这浓重的血腥味了。

    从今往后,他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杀人犯。

    但是,杀人犯也有可恶的等级之分。朱正廷看向了天花板上冷冰冰的摄像头,眼神一改刚刚的迷茫无助,总有一天,他会亲手处决那些真正的杀人犯的。

    他拖着发麻的双腿站起,将范丞丞的尸体拉正摆好,让他能够安详地躺在枕头上离去,然后用被子将他全部罩上。

    “你放心,我会带你出去的。”朱正廷隔着被子趴在范丞丞身上,将他整个人搂在怀里,在他耳边叮咛着,虽然他知道对方再也不可能听到,“一定会还你自由的。”

     

     

    离开范丞丞的屋子后,朱正廷发现自己竟然鬼使神差地就进了蔡徐坤的房间,等他意识到这点时,他已经在蔡徐坤的床上躺好了。

    朱正廷看了眼挂钟,懒散地翻了个身,深深地埋进蔡徐坤曾躺过的枕头里,熟悉的气息让他有了种安全感。他猛然想起,其实才过去了一天,对于他来说,却恍若隔世。

    下床来到了窗边,朱正廷又开始凝视那具依然躺在草地上的尸体,这回他已经可以勉强压下自己的情绪波动。既然选择了要活着出去,那他就没有回头路了,他注定要背负着所有人的性命走下去。

    不过,他真的蛮想念蔡徐坤的,所以他根本没有思考,又躺回了那张床上,反正离天亮还有好久,自己待在这也不会有人发现。

    也许是气息和氛围都太过熟悉,朱正廷竟然毫无预兆地在这张床上睡着了,惊醒时他发现离门禁解除只剩不到十分钟了。他吓得立即弹起,把凶器丢回厨房,然后冲回房间洗脸洗手换衣处理身体上的血迹。

    明明接下来才是决胜的关键,他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朱正廷一出门,就遇到了迎面走来的董又霖,对方神情悲伤,面若菜色,看到他时用近乎绝望的口吻说道,“又死人了,昨晚又死人了,又死了两个。”

    “两个?”朱正廷惊讶地问道,还不等他追问,董又霖便继续开口,“范丞丞和尤长靖,他们一起死了。”

    朱正廷觉得自己的血液瞬间变得冰凉,一股寒意直冲头顶,他差点就站不稳了。

    “你,你说长,长靖?”他不敢相信耳朵听见的话语,“他死了?”

    “就在他房里,你去看看吧。”

    朱正廷近乎是崩溃地来到了尤长靖的房间,他的好朋友是躺在床上死去的,和他摆放范丞丞尸体的方式如出一辙。尤长靖双眼紧闭,脖子上有明显的勒痕,不难判断他是在睡梦中被启动的项圈勒死的。

    “怎,怎么回事?”朱正廷不知所措地抓乱了自己的头发,他扑到了尤长靖的床边,嘴唇颤抖地向其他围观的人发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长靖他为什么死了啊?”

    “我……我不知道,你先冷静点。”毕雯珺安慰道,“我们也是刚来,就发现……”

    “我毒的,我是女巫。”黄明昊波澜不惊地吐露着重磅炸弹,“我觉得他是悍跳狼,所以毒死了他,我认定的预言家被你们投了出去,那自然是要一死一买单。”

    “你说什么?”朱正廷看向了他。

    “我说我是女巫,是我毒死的尤长靖,而且全场只有我拿得起这张女巫牌,所以一定是我毒的他。”黄明昊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得意,“顺带一提,你们狼人第一天晚上刀了我,我救的自己,所以我究竟是不是女巫,你们狼人自己心里有数。”

    “为什么要毒长靖?”朱正廷颤颤巍巍地站起身来,眼里暗淡得没有一丝光芒,“林彦俊的查杀是我和王琳凯不是吗?”

    “毒了你的话,那这游戏对我来说还有什么意思?”黄明昊甚至笑了起来,“死在夜里,没有遗言,还看不到死相,多没劲啊。”

    “黄明昊你是不是有病?”毕雯珺冲上去一把揪住了黄明昊的领子将他按在墙上,“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刺激正廷?你明知道他……”

    “我喜欢,我乐意,我是女巫,我想毒谁就毒谁,你管得着吗?”黄明昊瞬间收起了笑意,毫无表情地说道,他也不理会自己的领子还被毕雯珺扯着,“再说了,我这也是为好人团队做贡献。”

    朱正廷连开口劝架的力气都没有了,他觉得自己嗓子被彻底堵住,甚至发不出一丝哭号,绝望和后悔再次席卷了过来。他太大意了,他只顾着跟狼同伴周旋让他们不要对尤长靖下手,却忘了还有女巫的毒药这回事,更没想到黄明昊居然就是女巫本人。

    这或许就是上天对他的报应吧,他自以为割舍掉范丞丞就可以同时保住第三方和狼队友的信任,想一命换一命,所以上天要惩罚他。他一夜之间,就失去了他仅有的两个队友。

    鱼和熊掌不可能兼得,贪心的人若想两个都要,就要将自己的心放到火上去烤。

    毕雯珺还在跟黄明昊纠缠,他实在不明白这小子为何能如此病态,“我知道你那点小心思,你再这样下去,正廷也永远不会喜欢上你的。”

    “那你在他身边勤勤恳恳地陪伴着,他有瞧过你一眼吗?”黄明昊不屑地反问,“你们都不了解正廷学长,只有我是最清楚他本性的人。”

    他的声音没有刻意压低,毕雯珺怕朱正廷听见,连忙想要制止他,但黄明昊仍继续说道,“他就是个爱情骗子。”

    “你……”

    “雯珺放开他吧。”朱正廷来到了两人面前,有气无力地说道,他拍拍毕雯珺的胳膊,径直将黄明昊拉走,两人来到了走廊的拐角处。

    “黄明昊,我再问你一次,为什么要对长靖下手?”即使刚刚已经知道了答案,朱正廷依然不甘心地追问,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朋友要这样含冤死去,明明对方什么都没做错,为什么就要被他和黄明昊之间的私人恩怨夺去性命。

    他不该啊,尤长靖本该是能和他一起活着出去的人才对。

    “怎么?你希望我毒你吗?这可不像你能说出来的话啊。”黄明昊假装亲昵地拨了一下朱正廷额前的碎发,“学长不应该是找准一切机会苟活下去才对吗?”

    “长靖他不是狼人。”朱正廷已经不想管什么身份秘密了,反正对方也不会相信他说的话,“你杀了一个无辜的人。”

    “所以你是自认不无辜了吗?”黄明昊步步逼近,将朱正廷压到了对面的墙上,“到现在为止,学长应该害死不少人了吧?”

    “罪魁祸首是你。”朱正廷斩钉截铁地否认。

    “我们都不是好人,所以般配。”黄明昊装作无奈地摇了摇头,“世界上再也找不出第二个像我那么懂你的人了吧?”他双手贴上朱正廷的脸颊,“所以拜托学长,多看看我吧。”

    “我的确不是好人,但跟你还是不同的。”朱正廷冷笑一声,推开黄明昊的手,附到他耳边低语,“你是个变态。”

    “这个词也太伤人了。”黄明昊捂住心口,委屈地皱起了眉头。

    朱正廷见状又扯着对方的领带将他人拉向自己,两人身体几乎不留一丝缝隙。即使在最亲密的距离做着最亲密的动作,朱正廷吐出的话语却是冷冰冰的,“回敬你之前送给我的话,我倒要看看,最终究竟是谁献祭谁。”


评论(113)
热度(11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查糕糕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