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论坛体】论边主啵为什么这么壕

  • 此为血色新郎小番外,可以独立食用,正文在这 点我

  • 跟正文紧张刺激的风格不同,这真是个欢乐小番外哈哈,就想写写两人婚后的生活,说不定有后续hh

  • -

  • -

  • -

  • -

  • -

  • 【论坛体】论边主啵为什么这么壕

     

    1L  贫民窟女孩(楼主)

    你们没人好奇边主啵为什么这么有钱的吗?本穷人真的十分羡慕了!光是他的直播地点我都见过好几个了,每一间都是不同的装修风格,说明肯定是不同的房子!而且他穿的衣服和用的手表都好贵好贵啊呜呜呜!

     

    2L  何以解忧 唯有暴富

    我也想说,他有几次拿着镜头在家里走了几圈,我至少看到了一栋富丽堂皇的复古别墅和一栋风格完全不一样的江景别墅,我真的震惊了,怎么可以这么有钱!但我还是颤颤巍巍地按下了送礼的按键,虽然我知道我送的对他来说可能不值一提。

     

    3L  爱啵啵

    2L姐妹不必自卑!我们啵啵虎真的很好的,凡是有人送礼都会真诚地感谢的!还会说恭喜恭喜!超级可爱!

     

    4L  何以解忧 唯有暴富

    ls你说到我心坎里了,而且他笑得真的很甜!每次看他我心情都能好起来!

     

    5L 

    所以他为啥这么有钱呢?是富二代吗?

     

    6L 

    我觉得不像欸,他每次出的那些省钱秘笈我都觉得特别实用,一看就是有过经济紧张状况的人啊,而且我听他讲话处事啥的都不像富二代。

     

    7L 

    难不成就是做主播发家致富的?

     

    8L  贫民窟女孩(楼主)

    可是我从一年前开播就开始追他的直播了,他从一开始就这么壕了。一开始纯粹是因为好奇他脸上为啥要戴条链子,看着看着发现他真的全能,不仅游戏玩得好,歌声也好听,还会跟我们聊天让我们发泄心里的不满555

     

    9L 

    lz你自己歪楼了,我们不是讨论他为什么那么壕的吗?

     

    10L

    所以到底有没有知情人士啊?本路人也好好奇啊!

     

    11~28L

    同好奇

     

    29L 

    我听说他是入赘了朴家,就我们市那个朴氏集团,当了上门女婿。

     

    30L 爱啵啵

    什么?????我的啵啵结婚了?????不不不不我不接受啊啊啊啊啊!!!

     

    31L 吃瓜路人

    ls你冷静,他结婚不是很明显的吗,我才看了他几次直播而已,就发现他手上的婚戒一直没摘下来过啊。

     

    32L 贫民窟女孩(楼主)

    srds,他从来没说过他结婚的事啊,我就真把那当成普通装饰戒指了。

     

    33L

    555555我暴哭,我没有机会了55555555

     

    34L 我只是瓜的搬运工

    他不仅结婚了,还结了两次。

     

    35L

    ???

     

    36L

    两次?他还离过?

     

    37L 

    天哪!怎么能英年早婚!不可以我不允许!求分享细节!

     

    38L 全世界最好的贤儿

    究竟是哪个幸运的人得到了我们边主啵!拖出来毒打!


    39L

    怎么回事??嗅到了八卦的气息,34l瓜哥请讲!!

     

    40~52L

    同求!!求爆料!!

     

    53L 我只是瓜的搬运工

    这是个很长的故事,我也是听说的,他最开始是和朴家某个大小姐结婚的,但是朴家貌似有个从祖宗那传下来的抽签游戏,凡是想通过婚姻进入朴家的都要完成,不完成的话朴家人都会死光,当然后来被证明是唬人的了。他好像抽到了捉迷藏,捉迷藏是其他朴家人要把他抓住然后杀掉。

     

    54L ??

    我没看错吧??????这是21世纪吧?这什么玄幻传奇???

     

    55L

    53L这是你编的吧?这怎么可能呢?杀人?那他不是还活得好好的吗?

     

    56L 何以解忧 唯有暴富

    后续呢后续呢!我们伯贤儿怎么样了呢!?

     

    57L 贫民窟女孩(楼主)

    大家冷静,我们要给予瓜哥打字的时间。

     

    58L 我只是瓜的搬运工

    好像他把那家人反杀了吧,然后就和原本的妻子离婚并且和现在朴氏掌权人朴灿烈结婚了,据说他俩的婚礼还办得挺盛大的,也去国外领证了,算是合法的关系了。

     

    59L~86L

    ??????????????????????????

     

    87L

    是我疯了还是瓜哥疯了?是我瞎了还是我在做梦?

     

    88L 

    这说不通啊!那朴灿烈不也是朴家的吗!怎么不想杀主啵啊!?


    89L 

    等一下等一下这信息量也太大了吧!边主啵和朴总是一对?天哪噜!

     

    90L 

    我在电视上见过朴总!好tm高好tm帅好tm精英!卧槽他俩要真是一对的话也太配了吧!

     

    91L 

    Woc那个朴总是真的帅,我原本以为没有人能比金氏那个金总更帅的了,没想到冒出一个朴总,而且朴总高啊!

     

    92L

    ls等一下先别发花痴,这个故事也太不可能了吧?这是什么异闻录吗?边主啵一个人怎么反杀那一家人啊?何况真杀人的话,警察不抓的吗?

     

    93L

    还真不一定是假的,之前朴家不是发现了大量血案吗,为了不造成恶劣影响所以没大幅报道,但我听小道消息说死了特别多人,二十多口人就死剩几个了。

     

    94L

    什么?????

     

    95L 爱啵啵

    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他怎么可能杀人啊……

     

    96L~104L

     ?????不可置信,这是假的吧…………

     

    105L 高贵路人

    这个故事是真的,因为血案是真的,警局和法院都有案底的,而且这俩人结婚了也是真的,不信你们去看朴氏集团的公开资料和报表,上面有写股东构成,有个姓边的持有8%的股份,是他们公司的第四大股东。

     

    106L

    又出来了一个知情人士?请宁具体讲讲!

     

    107L 贫民窟女孩(楼主)

    天哪我刚刚去查了一下资料,朴氏股东那里真的有边伯贤的名字!天哪啵啵也太牛逼了!

     

    108L

    感觉越来越真实了……因为边主啵脸上不是有个很长的伤疤嘛,弹幕问过他情况他一直没回答,说不定就是之前捉迷藏留下的……

     

    109L

    我靠我真的发抖了,朴家那么可怕的吗?

     

    110L

    喂喂喂你们不该好奇为什么朴总和边主啵会在一起的吗!是什么相爱相杀的戏码吗!

     

    111L 平安是福

    朴灿烈之前被家里其他人给关了起来,捉迷藏时趁乱跑出来的,然后就和边伯贤一起反杀了,当然他们也是为了自保,主要也是靠后来警察的解救。最后闹上了法庭,判了朴灿烈那方胜诉,剩下很多朴家人也就锒铛入狱了。

     

    112L 平安是福

    @91L  你说得不对,身高不重要,我觉得还是金总更帅,金总更聪明,金总是完美的。

     

    113L

    ls这是个真大佬?这个id看起来是个上了年纪的大伯啊!会不会是朴家的管家之类的!

     

    114L

    平安大佬再多说一点呗!还有没有其他的料!您多爆点就是好人一生平安!

     

    115L

    这个大佬看起来是金总的粉丝啊。

     

    116L 老娘天下无敌

    @平安是福 你就在那扯淡吧,什么警察解救的,就是他们俩杀的,也没人入狱,因为基本都死光了,我手下都被他们杀了好多个。

     

    117L

    天哪究竟有多少个大佬!这楼究竟要爆多少料?!怎么还会有死人的情节??

     

    118L

    116L应该是个大姐姐吧,天哪您是知道真正的内情吗!求分享!!

     

    119L 何以解忧 唯有暴富

    天哪我粉丝滤镜深入骨髓了,我竟然觉得这样的主啵还是好帅,朴总也好帅5555

     

    120L 爱啵啵

    555我也不管了,就算杀人了也是被逼的,我还是喜欢啵啵,我还要顺便粉上朴总

     

    121L

    116L请继续啊!不管您以前是谁的姐,只要您继续爆料,以后就是我大姐。

     

    122L~135L

    不管您以前是谁的姐,只要您继续爆料,以后就是我大姐。

     

    136L 平安是福

    @老娘天下无敌 你话也太多了吧。

     

    137L

    我还是不相信欸,我听说朴家案子不是市公安局一队办下来的吗,那队长可是个狠人啊,据说从没出错过,破了不少大案要案,要真杀了人那两人还能在外面蹦跶吗?

     

    138L 老娘天下无敌

    @137L,我会把你对他的赞美转告给他的。

     

    139L 老娘天下无敌

    算了我也不好说太多,再告诉你们这帮花痴女一件事吧,你们的边主啵身手挺好的,打架一穿五不是问题,我估计你们要是有机会见到会对他更加疯狂。至于朴灿烈,长得是真帅,脑子也是真的好使,手段也是够强硬,是你们心中的霸道总裁了。

     

    140~16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边主啵上我啊!!朴总也一起上我啊啊啊啊啊啊

     

    163L 全世界最好的贤儿

    ls姐妹们冷静,你们忘了他们俩已经结婚了吗?

     

    164L

    果然帅哥都跟帅哥交往了,只剩下我们这帮可怜的独身女子55555

     

    165L 我搞的一定是真的

    天哪这什么绝美爱情!两个人一起在大逃杀中相依为命活了下来然后还结婚了,朴总还送别墅送股份送戒指,这简直就是小说情节啊!

     

    166L 搬砖好累

    潜水到这终于憋不住了,偷偷说一句,不只送了那些,还送了挂牌职位。我在朴氏上班,底层小员工那种,边伯贤是我们市场推广部的总经理。

     

    167L

    ??????天哪天哪天哪!!!!!!

     

    168L 灿白szd

    166L那位你是哪个部门的?你了解市场部的情况吗?什么叫挂牌经理?我告诉你,边经理虽然不是每天按时上下班打卡的员工,但一个星期至少会来两次的,而且我们部门很多好的推广方案也是他提议出来的,因为他特别懂消费者的心思,才不是挂牌是老老实实为朴氏创造价值的好员工好吗!

     

    169L 贫民窟女孩(楼主)

    ls看到你夸主啵我好开心啊,不过你的id是怎么回事?而且我们主啵竟然身兼数职?

     

    170L 灿白szd

    总裁和经理本来也没打算瞒着啊,全集团上下都在磕,甚至连隔壁金氏都在磕,他俩真的甜。

     

    171L

    ls才是真大佬!!大佬快说点小情侣的日常!

     

    172L 平安是福

    金氏才没有磕,金氏磕的是金总和他的贴身吴秘书的cp。

     

    173L

    平安大爷真是坚持不懈地夸金总,您这就掉马说明自己就是金氏的人了吧。

     

    174L 平安是福

    我才不是大爷!我比朴灿烈边伯贤还年轻!

     

    175L 灿白后援会会长

    其实他俩也不会在公共区域秀恩爱啦,就是有时会看到他俩看对方时眼里流出蜜来,见到对方时也是笑嘻嘻的,有一次在电梯里还互相给对方整理领带,就那种细水长流却又充满激情的感觉我可太羡慕了!

     

    176L 灿白szd

    而且他俩作为领导来说真的很好相处啊,可能也是因为比较年轻吧,对下属都是比较宽容的,朴总天天笑嘻嘻的,经理一开始看起来很可怕,因为脸上有道挺骇人的疤的,但相处下来发现真的挺好的,特别能理解我们员工的不容易。

     

    177L 何以解忧 唯有暴富

    我记得啵以前说过他做主播前也是当社畜职员的,所以他每次讲的好多话我都特能感同身受555,无论看他打游戏还是听他唱歌,甚至就是普通的跟弹幕聊天都特能治愈人。

     

    178L 朴总小老婆

    ls都是夸边主啵的,那我也来夸夸朴总!他那次上财经频道时我就注意到他了!太帅了真的太帅了!我根本没法从他身上移开眼,以至于完全不知道他说了什么。

     

    179L

    ls姐妹你的id,鸡笼警告!!

     

    180L 平安是福

    我们金总也上过财经频道,还是金总更帅。

     

    1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平安大哥也太执着了吧。

     

    182L 贫民窟女孩(楼主)

    我不管这是我的楼,还是边主啵最帅!朴总紧随其后!

     

    183L 沉默是金

    都挺帅的啊,而且朴灿烈那小子演技还很好,在我面前哭得哇哇叫的。

     

    184~201L 

     ???这是又来了一个大佬?

     

    202L 平安是福

    这是真大佬。

     

    203L 沉默是金

    哈哈,有人跟我说这楼里有人夸我我就来看看,正好上班摸鱼中。

     

    204L 爱啵啵

    各位!!!啵啵开直播了!!!说是正在夏威夷度假!!!!快去看快去看他只穿着泳裤!!我靠身材太好了!!我相信打架一穿五绝对是真的!!!!

     

    205L 我搞的一定是真的

    WOC旁边那个人是不是朴总!!是不是!!!卧槽这个身高!这个脸蛋!这个笑容!一时间我都不知道该羡慕谁才好了!

     

    206L 灿白后援会会长

    是他们俩了,这几天他们都不在公司,5555我们还要上班,好想看直播啊啊啊啊

     

    207L 贫民窟女孩(楼主)

    各位再见了!lz要去舔屏了!我们有缘下次再来磕糖!!

     

    此楼已封——

        

        

     



评论(27)
热度(7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查糕糕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