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全员异能向】Artificial Monster 32

  • 人造怪久违地更新

  • 想了好久还是把旧文按原计划完结吧,不能浪费了自己的脑洞和精力

  • -

  • -

  • -

  • -

  • -

  • 三十二

    俊勉的身体迅速出现了暗红纹路,甚至连头发都被冲成了红色,发尖还顺势立起两个恶魔尖角。但与之前两人不同的是,他皮肤还逐渐发青干裂,甚至凸起了奇怪的形状。

    来不及关注自身的变化,俊勉赶忙去抽钟仁身上的伤口。得到异能的同时,使用方法和战斗方式会直接进入他们脑内,尤其对于身经百战的几人来说,根本没有任何的前摇和不适应。

    钟仁的表情渐渐恢复了平静,俊勉都讶异于这个能力的效率,他打量起自己现在那神奇的右掌,这时世勋从旁边冲过来抱着他哇哇大哭。

    “哥你怎么变成这副模样了!”世勋摩梭着俊勉皮肤上的纹路想把那些凸起的疙瘩去掉,“还我白白净净的俊勉啊!”

    …………

    “大,大概是排异反应,应该过会就能正常。”俊勉抽动嘴角无奈地答道。

    另一边,珉锡借着机会彻底压制住了一九九,钟大赶忙打配合,轻车熟路地剥夺了对方的能力和生命。

    不等钟大询问谁需要,灿烈就着急上前,接收了那团白色雪花状的异能。

    “你原本能力不是火系的吗?”钟大有点担忧地观察灿烈的反应,“不会排异吧?”

    “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事。”灿烈上下左右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身体,除了纹路也没发现什么,但其他人却可以看见他右眼瞳孔急速缩小,原本眼珠的位置也变成了眼白。

    “我先去找伯贤了,这交给你们。”灿烈说着,肩膀上生出了巨大的翅膀将其带起,不同于刚刚一九九的白色羽翼,灿烈的翅膀是火红色的。

    “又没给我,我也好想要那个能力。”接连错过新能力的世勋眼巴巴地看着天空中一团火焰逐渐远去,发出了怨念。

    “那不还有一堆嘛,说不定还有更炫酷的。”俊勉指了指周围还零星站着的分裂军团,心态比刚刚轻松了不少。

    珉锡可不觉得他们马上就能胜利了,虽然对方几个杀伤力大的异能已经被他们夺得,但XIUMIN依然没有自己出手的打算。一开始时还有因为异能被抢走而产生的愤怒,现在这会倒是一直在看着他笑了。而且,就算注意力一直放在珉锡这边,XIUMIN也轻松压制住了暻秀的后续进攻。珉锡不知道是暻秀的爆发变弱了,还是XIUMIN依然有源源不断的能量。

     

    灿烈觉得那双翅膀简直是如虎添翼,他盘旋在基地的上空,巨大的光亮投射到地面上,使他轻而易举地找到了伯贤的方位。

    伯贤正以一个奇怪的姿势飘浮在空中,表情和动作都僵住了,但嘴里还在说着些什么。灿烈自然下降高度去听,靠近了才明白是一句拉长的“别——过——来——”

    下一秒,灿烈就被后方的火箭炮给击飞出去。

    伯贤无力且缓慢地转动眼珠看着眼前的场景,不久后他也掉落回了地面。来不及拍灰或是喊痛,伯贤第一件事就是爬起朝灿烈大喊,“不是叫你别过来吗!”

    “那你说那么慢干嘛!”灿烈也狼狈地起身,翅膀已经自动收了回去,两人隔空喊话。

    “我被她打中了啊!那女人可以玩弄时间啊!”伯贤就差跳起来了,他指了指正好整以暇看着两人喊话的零号,“千万要小心她!”

    “所以她能力到底是什么?”灿烈已经没空惊讶对面是个女体珉锡的事实了,反正这里就算出现第二个他也不足为奇,他跑向伯贤问道,“你刚刚为什么会飘在天上?”

    “你让她自己告诉你吧。”伯贤一脸无奈,转身朝零号大喊,“零姐姐你的能力是啥?”

    “操控时间,延缓时间,加快时间甚至静止时间都可以,所以你们的攻击都会对我无效。”零号一本正经地回答,“反之,你们一旦被我扫射到,身体也会进入到我操控的时间领域。”

    “所以你刚刚飘在天上是因为被她静止了?说话那么慢也是因为动作被延迟了?”灿烈勉强理解了零号的意思,他狐疑地看了一眼对方的女仆装束,“她怎么会老老实实地回答你的问题?”

    “不是说每个分裂体都有弱点吗,我觉得她的弱点应该就是过于诚实,而且有问必答。”伯贤在灿烈耳边念叨。

    “那零姐姐——你的弱点是啥?”灿烈马上意会,学着伯贤刚刚的语气大声问道。

    “我没有弱点,我是最完美的零号,无论是远程还是近战,攻击还是防守,都没有弱点。”零号再次回答。

    伯贤摆出一副“我早就问过她了”的模样,灵光一闪又想到了什么,连忙扯着嗓子再次发问,“那姐姐你知道BOSS的弱点吗?”

    “完全不清楚,先生了解我们,但我们却对先生一无所知。”零号虽有不耐烦但还是认真回答了,她慢慢向两人靠近,“你们要在那磨蹭到什么时候?还想打吗?”

    “打打打——”伯贤被她揍怕了,自己刚刚非但打不到她,身体还被她各种延迟,就连操纵过去的γ射线也被她用能力停滞在空中。听到对方发问后,伯贤立马躲到灿烈身后,突然想起刚刚瞧见的灿烈的翅膀,“你怎么长了对翅膀?还有你右眼怎么回事?”

    “刚刚得到的第二异能,我们把那些分裂体的异能都夺了过来注入到自身体内了。”灿烈得意地挑了挑眉,配上已经变异的眼球,看起来比以前更具攻击性。

    “这种好事怎么能不带上我!”伯贤立即开始摩拳擦掌,也不再怂了,指着对面的零号立下了豪言壮语,“我决定了!我就要她的能力!”

    “那我们可要快些解决她,带去钟大那里才行。”灿烈回身看向零号,将身体周围半径二十米的范围内都染上了烈火,同时天空刮起了漫天大雪,冰火两重天的攻击一齐逼向了零号。

     

    原本密闭的禁区已经被暻秀和XIUMIN的力量对峙而拆得差不多了,地上的物件都被震上了空中,地面都被切开了好几道口子。暻秀因为体力下降操控力度渐渐弱了下去,XIUMIN那块却还像个永动机一样源源不断地发力。

    钟仁恢复正常后立马又跟老对手打在了一起,两人纠缠不休地在凌乱的空间中敏捷地穿梭,躲过成百上千落下的碎片和其他人交战时四处乱射的攻击。

    钟大左右手各持一块异能让世勋挑选,分别是五百的神经麻痹和后面一位的毒液,但世勋都嫌弃地拒绝了。

    “这两个都感觉太鸡肋了。”世勋还心心念念刚刚自己错过的几个能力,他趁着俊勉没注意偷偷说道,“万一融合之后不仅没变多强还像俊勉哥那样变丑了该怎么办?”

    “臭小子你说什么呢我可是听见了。”俊勉顶着那头恶魔红发揪过了世勋的耳朵将他扯过来,他手中还举着不知道从哪吸出来的创伤,“你是不是想尝尝这个的滋味?”

    “我错了我错了哥你最帅了!”世勋立马抱头痛哭可怜兮兮地道歉。

    XIUMIN听到了世勋抱怨的言语,仿佛为了满足他的挑选欲望一般,他把剩下几个分裂体也放了出来。

    九号收回了五感共通的能力,他不明白为什么那位先生一点都不紧张,即使看着能力被一个个夺走也没反应,他不敢也不能摸透XIUMIN的意思。

    珉锡知道暻秀快撑不住了,他偷偷来到暻秀身边,借着漫天飞舞的石块的阻挡,向XIUMIN发起进攻。巨大的脑电波爆炸眼看着就要到达XIUMIN的眼前,却突然被弹开了。攻击全部弹回了他们站立的范围,除他之外的所有人几乎是立即被打趴在了地上。

    珉锡一慌连忙收回了攻击,他猜到是三三三号被放出来了。那人是他们中个子最小的,身高只有一米六五左右,身体周围流动着一股自带的气流,可以弹开一切进攻。

    “那个不错,我要了。”世勋异常兴奋,他指着对面的敌人下了战书。正当俊勉以为他有什么好计策时,对方直接把他推了上前,“哥你去帮我拿过来吧!”



评论(33)
热度(6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查糕糕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