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灿白】血色新郎 4

  • 猎奇向爽文

  • 此章灿烈登场了!有小高能!预警

  • -

  • -

  • -

  • -

  • 伯贤是在浑身不适中慢慢醒来的,一睁眼便发现他的整个世界都是倒立着的,晕眩依然萦绕在大脑周围,吓得他赶忙抬头挣扎,结果发现全身上下除了颈部哪都动不了。

    伯贤想尖叫,可是嘴巴却被口塞堵住了,他勉强撑起头部打量自己的处境,眼前的景象令他不寒而栗。

    他是被吊在空中的,身侧有几条厚厚的带子从天花板上垂下来绑着他,四肢都被紧紧地捆住挣扎不了。双腿还被大大地分开,大小腿被折叠紧压地绑缚在了一起,更要命的是,他的双手是被背到身后捆上的,手腕还被戴上了手铐。

    顾不得惊讶这异常变态的绑法,伯贤只得想尽办法地挣扎着,却无法逃脱半分,过度的动作还使得他颈部酸痛,一放松下来又得重回眩晕颠倒的世界。他连呼救都做不到,不过这鬼地方,要是喊出声只会给他招来杀身之祸。

    失去意识前的记忆回流,他记起了朴灿实令人作呕的微笑,猛地抬头时,便发现对方正在身前看着他。

    准确的说,是站在了伯贤大张的两腿之间,近距离欣赏正在猛烈挣扎的他。

    “呜呜呜呜呜呜!!“发不出声音的伯贤只能用拟声词表达自己的愤怒,他甚至连把腿合上的简单动作都做不到,想去攻击却是徒劳,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朴灿实抚,上自己的大腿,略带se qing地搓 揉着,并一路直上到达了大腿 根 部的位置。

    伯贤在心中把这人的祖宗十八代全都问候了个遍顺便附赠全套生/殖/器/套餐,他的大脑一片空白,没去思考对方动作的意味,只当是莫名其妙的羞辱,他恨自己无法动弹的身子支撑不起他的反击。终于,在朴灿实肆无忌惮地趴在他的身上时,他猛一抬头,狠狠地赏了对方一记铁头功暴击。

    “艹!”朴灿实没有预料到对方在这种境地还会反击,他抱住自己脑袋回手还了伯贤一巴掌,随后恶狠狠地威胁道,“再闹我就把所有人都叫进来!”

    伯贤对他这句话不明所以,这帮人不一直都是群体狩猎他的吗?现在怎么就他一个了,还没等他想明白,朴灿实的手一把扯下了他白色西装裤的裤链,穿过那些厚厚的带子开始艰难地tuo他的裤子。

    “我艹你*&%¥#**@%”伯贤终于反应过来对方想做什么了,咬着口塞发出含糊不清的破口大骂,愤怒羞耻当中夹杂着震惊,他这神经病的前姐夫,什么时候还有这种pi好了?难不成是因为他们长得像?

    朴灿实很乐意看到伯贤那张夹杂着羞愤不堪和不可置信的脸,伯贤的挣扎根本阻挡不了他的动作,他继续不慌不忙地褪 着对方的裤子,慢慢吐露了自己的秘密,“之前灿烈带着你们一大帮人回来时我就相中你了,可惜啊,家里有传宗接代的压力。”

    伯贤再次感到了天打雷劈,不禁放缓了抵抗的力道,这他妈都什么跟什么的?朴家人一个个脑子里装的都是屎吗?

    “不过或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让我遇到了你姐姐,你们还是有几分相像的,我想着她作为替代品也不错。”朴灿实没有丝毫内疚地陈述着,手上的动作也没停,“但天公不作美,她抽中了捉迷藏,为了朴家我们只能亲手送走她。”

    伯贤彻底没了动作,静静地听着朴灿实说着,被汗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看不清他的表情。

    “说起来你们边家也是和我们朴家有缘,宥美居然跟你结婚了,听到消息时我还兴奋了好一阵。”朴灿实开始向伯贤的内裤进发,忍不住露出邪恶的笑容,“毕竟以后就是一家人了,我总是有机会的。”

    得不到伯贤的回应,朴灿实只能继续说道,“有缘是真的,有缘无份也是真的,最终你也得落得跟你姐一样的下场。”他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猛然回头伸手死死掐住了伯贤的脖子迫使对方直视自己,“不过离天亮还有好长一段时间呢,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享受享受。”

    伯贤没回避对方要吃了他般的目光,眼神凶恶地瞪了回去,从头到脚都散发着巨大的杀意,即使处于绝对的劣势,他也丝毫没有示弱。

    他脸上还挂着巴掌印,眼角也因为缺氧和愤怒而憋得红红的,在朴灿实眼里,这副模样可是别有一番风味。他不再理会伯贤的杀人目光,转而一把扯下了他的/内/裤。

    下/ /身传来的凉意让伯贤彻底慌了,他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巨大挣扎,全身的带子都被他扯得不断抖动着,甚至连天花板的连接处都有点松动,但他还是挣不开那精心设计过的束缚绳结。双臂使足了力量却还是动弹不得,拳头在手铐里面开开合合却无处发泄,望着朴灿实开始解/裤/腰带的动作,伯贤只能从喉咙里爆发出巨大的哀嚎。

    他ma的,让他被这种人渣作/践还不如让他死在外面算了,被猎枪爆头被斧头腰斩甚至暴尸荒郊野岭都好过被这脏东西进入体内。

    伯贤无望地扭头想避开朴灿实的目光,刚好瞥到了书桌上灿烈摆着的他们两人的合照。他先是短暂地讶异了一下,好奇灿烈是什么时候摆上去,然后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他们仍在灿烈的房间里。

    他在他去世的大学好友兼暧昧对象的房间里,即将被对方的堂哥兼自己的前姐夫侵/ /犯,伯贤想想都觉得丢人羞耻,真不如自我了断算了。

    最令他难以接受的是,照片上的灿烈还挂着灿烂无比的笑容,好似一脸纯真地注视着眼前的一切。伯贤受不得他那炯炯有神的目光,再次偏回头来,脑里祈求着这时候能有其他人破门而入都好。

    天不随人愿,他下shen敏感地感受到有股热源越靠越近,反胃的不适瞬间涌了上来,伯贤再次开始发了疯的逃避。身体在有限的空间里被扯得左摇右摆的,但是依然保持被缚得紧紧的大开的姿势,情况没有任何改变。

    老天啊他究竟是造的什么孽!伯贤在喉咙里哭嚎道,他是上辈子欠了朴家什么才要把自己和姐姐的命都搭进去,就连死前也要让他遭受如此羞辱。

    就当伯贤心如死灰时,却发现朴灿实突然停止了动作,有个人影从他身后悄无声息地接近后,毫不犹豫地提起棒球棒给了他后脑勺重重的一击,他的身体瞬间瘫软了下去。

    伯贤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是哪位救世主解救了他,他挣扎着起身,看到眼前出现的人,竟然是朴灿烈。

    尽管在两小时内被冲击太多次了,伯贤本以为自己已经提高了抗打击能力,但还是不免被眼前人的出现给震慑到头脑发昏。他用力地眨了眨眼,确定没看走眼后,开始认真思考自己是不是已经死了到了另一个世界。

    “忍一下,我这就给你解开。”熟悉的低音炮传进耳朵,伯贤略微回神,一动不动僵硬地看着灿烈熟练地拆开绳结扯出口塞,在轻轻把他放下时,灿烈还温柔地揉了揉他大腿上被带子勒出的一道道红/痕。

    正当灿烈想进一步问问他有没有事时,伯贤却飞快地拉上自己的裤子,以一种极其诡异的姿势靠着后背发力飞速蹿到了墙边,尖叫道,“鬼啊!!!!!!!”

    …………

    “我不是鬼。”灿烈耐着性子解释道,他赶忙跟了过去蹲下,眼疾手快地捂住伯贤的嘴巴避免他再次爆发高分贝尖叫,“我不是鬼我是人,我没死!我一直活着!都是他们骗你的!”

    “嗯嗯嗯呜呜呜呜嗯嗯?!”伯贤手舞足蹈地发出乱七八糟的音节,脸上仍然写满了惊悚。

    生怕伯贤还不明白,灿烈继续压着声音说道,“他们把我关了起来,对外宣称我死了,其实我一直都在这里,我是活生生的人!我被关了六年了!”

    ……………

    僵持了好一会,伯贤终于接受了眼前人不是鬼诈尸的事实,慢慢冷静下来。他拍拍灿烈的手腕示意对方移开,然后在那张日思夜想过许多遍上的脸揉捏了好一会,依然心有余悸地问道,“你真是灿烈?”

    “如假包换。”

    “说一个只有我们俩知道的秘密。”

    “你左边屁/ /股上有个心型胎记,是……”

    “停停停——”伯贤一手捂脸害羞一手捂灿烈的嘴巴,这的确是他以前在宿舍换衣时被灿烈看到的。

    伯贤觉得脑子更乱了,灿烈重生的惊喜加上今晚乱七八糟的事情让他情绪起起落落的,千言万语汇到嘴边却是一句也问不出来,只能烦躁地揉乱了自己的头发。

    “一会跟你解释。”灿烈看穿了伯贤的想法,起身向房门走去。他先是确认了一下门外没有动静应该没人经过,接着飞速开门在外面挂上了一把锁,然后从里面锁门,造成房门是从外面锁上的景象。

    伯贤不明白他的一通操作,灿烈又拖起晕倒的朴灿实往书架那边走去,伯贤这才注意到刚刚完整的书架从中间打开了,露出了里面的密室,灿烈就是从那走出来的。



评论(17)
热度(5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查糕糕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